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受 【評述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布宜諾斯艾利斯_阿根廷】
2014/05/08 20:28:25瀏覽32|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8/atext1108371.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載譽啟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粉絲觀神韻如獲解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捷克教授:觀神韻如灌巨大能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安赫馬勒是阿根廷著名的作曲家和指揮家,還是唱片編輯和戲劇製作人,5月6日晚馬勒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的首場演出,他說,觀看神韻要讓想像飛翔,跟著演出進入美好的世界,一起去聽一聽。

馬勒被稱作阿根廷音樂劇的創造者,他的作品「德古拉 EL」音樂劇自1991年首演,至今已經有330多萬人觀看。而神韻的音樂給他帶來從未有過的體驗。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馬勒:「我是一名音樂家,我強調這一點,但是這場演出太壯觀了,我特別喜歡演出中的音樂部分,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感受,從來沒有聽過的,非常不同, 但是非常美。」

馬勒體會到觀看演出要帶著想像飛翔,才能進入全新的世界。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馬勒:「這場演出太美了,特別是那些設計,還有那些人物形象,都能打動觀眾的心。我認為觀賞演出,觀眾要放飛所有的感官,讓想像帶著自己飛翔,跟著演出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目前致力於新的交響樂作品的馬勒說,神韻的音樂帶給他很多靈感。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馬勒:「演出非常精彩,又非常與眾不同,有趣的是你甚至可以感知演出中音樂與舞蹈之間的關係,這是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我喜愛這種新穎方式。」

馬勒在認識中華文化的同時體會到神韻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安赫馬勒:「今晚的演出關於另外一種文化,雖然我們都是人,作曲不同,音樂家的感覺不同,舞蹈也不同,但是共通的是那份美好。」

今晚的一切都讓馬勒難忘,因為他跟隨神韻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中領館﹑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神韻蒞臨南美洲 阿根廷各界期待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珀斯末場一票難求 神韻帶來藝術新風
創票房奇跡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神韻德州聖市連續爆滿加座 主流菁英欣喜溢於言表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盛讚感恩 | 2014神韻
前金融公司副總:神韻信息啟迪人心
教授:神韻是不可錯過的精彩演出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6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