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神韻演出_美國聖安東尼奧】
2014/05/08 15:39:53瀏覽76|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7/a1108204.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眼科醫生Newman Judith:「這麼高規格的演出,從很多方面來看,是令人難以致信的,我是指服飾非常的華麗耀眼,她們的跳躍幾乎是超越常人的,而且舞蹈演員可以作出側身翻卻不用到他們的雙手來支撐地面,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側身翻,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那真的是太漂亮了。非常的啟迪心靈,而且富含意義,對我來是一個很有內涵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載譽啟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粉絲觀神韻如獲解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捷克教授:觀神韻如灌巨大能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5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冬奧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們感嘆神韻藝術家有高超水準前所未見,演出啟迪心靈,這是他們等待已久的高規格演出。

眼科醫生朱迪思女士看完演出,深受感動,感嘆神韻極富內涵。

眼科醫生Newman Judith:「這麼高規格的演出,從很多方面來看,是令人難以致信的,我是指服飾非常的華麗耀眼,她們的跳躍幾乎是超越常人的,而且舞蹈演員可以作出側身翻卻不用到他們的雙手來支撐地面,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側身翻,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那真的是太漂亮了。非常的啟迪心靈,而且富含意義,對我來是一個很有內涵的演出。」

很多觀眾都由衷讚歎神韻的完美製作。

計算機程序員Eric Jarzombek:「音樂家的演出真的很棒,我喜歡樂團演奏的方式,她們與舞蹈搭配得很好,這實在是各方面都很完美的演出。」

航空公司銷售助理Cesar Ruiz:「當你聆聽神韻的音樂時,你會看到舞蹈演員們將他們的熱情投入他們的舞蹈動作中,當所有都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非常的獨特。」

演員Jason Menchaca:「神韻卓越的舞蹈,非常感人並啟迪心靈。對我個人來說,我不得不告訴你,這是非常可喜的,才看到這樣的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在德州聖安冬奧市的演出,下一站將前往弗羅裡達於5月9日至11日進行4場演出。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房地產老闆:神性創造了宇宙
德金融界精英:神韻如燈塔光耀古今
意大利時裝設計師:送上由衷的讚美
神韻意大利演出落幕 觀眾領會背後美麗內涵
神韻讓人反思現代的生活方式
世界多元文化會長 驚嘆神韻內涵
費城觀眾感悟神韻智慧的啟迪
米蘭商界精英:神韻值得反覆觀看
大陸遊客奔波千里 只為一睹神韻
費城名流夫婦:神韻演活中華文化
跨州費城觀神韻 現場觀眾高聲驚嘆
神韻水牛城傾倒藝術界人士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6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