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層癱瘓中共承認團員人數一年減40萬【中國真相新聞_中共_下層癱瘓】
2014/05/08 13:00:04瀏覽275|回應0|推薦0

下層癱瘓 中共承認團員人數一年減40萬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5月4日,中共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3年底,中共全國共青團員較2012年底減少40.7萬人。而早在2004年底,流傳出的中共中紀委、中組部一份考察報告顯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的黨員團體,85%至95%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下層集體退黨的越來越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一億六千萬「三退」 新西蘭民眾聲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馬遊行聲援三退呼根除共產殘留毒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下層癱瘓 中共承認團員人數一年減40萬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期中共罕見自爆入團人數減少的消息,顯示中國大陸,即使入團有提職、陞遷較快的好處,青年一代仍然在拋棄中共。

近期中共罕見自爆入團人數減少的消息,顯示中國大陸,即使入團、入黨有提職、陞遷較快的好處,青年一代仍然在拋棄中共。

5月4日,中共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3年底,中共全國共青團員較2012年底減少40.7萬人。而早在2004年底,流傳出的中共中紀委、中組部一份考察報告顯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的黨員團體,85%至95%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下層集體退黨的越來越多。

中共不提團員減少原因

根據中共上週六公佈最新數據,中共此前一直宣稱團員人數每年都在以2%到3%的數量穩步增長。但中共公佈的2013年的數字比較2012年的人數在一年間減少40.7萬人。

大陸多家媒體報導了剛剛公佈的數據,但僅僅提到2013年團員人數,完全未提及與2012年的數字進行比較下降的問題。

南京作家江淳週日對自由亞洲表示,國人普遍受到「洗腦」,關心的是實際利益,但在互聯網時代,一部份人們已經看清真相:「現在20歲左右的人對這國家根本不瞭解。有的想的是入黨、提幹,一些實際的利益。再一個宣傳、洗腦非常重要,我們以前也這樣,後來有了互聯網之後,才逐漸認識到這個政權的本質、真相是甚麼東西。」

中共下層黨機構「名存實亡」

除中共首次自爆團員人數大減外,中共其它各類下層組織下名存而實亡消息早有報導。其中中共下層黨機構早就有消息流出已經癱瘓,中共自己也不得不承認下層機構已名存而實亡。2004年流傳出的中共中紀委、中組部一份考察報告顯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的黨機構,85%至 95%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17個省(區)農村黨機構高達95%處於癱瘓狀態,名存實亡。

2012年2月至8月,中共中組部在河南漯河市的所謂「保先教育」的總結報告中也承認,「不少黨員成為『空殼黨員』、『口袋黨員』」。

有關部門對在滬、深上市公司董事會成員自報履歷進行檢查,發現有兩種反差情況:學歷、職稱較少有遺漏填的,但學歷虛報佔六成多;對擔任過黨內職務大多數人都不填報,連中共黨員也空白不填。

黑龍江省某國有企業黨委領導人,都不希望別人稱呼自己「書記」、「副書記」,並一再叮囑:見報不要寫黨的職務,但要在「董事長」的下面,寫上高級工程師。他稱,社會上一見「書記」就要國罵。

下層集體退黨

中共有350多萬個「下層機構」。這些下層組織機構廣泛滲透於企業、農村、機關、學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區、社會團體、部隊,維繫著中共政策的傳遞、維繫著中共欺騙機制中的消息傳播,維繫著中共的統治。

在近年來的各種維權運動中異議人士的遭遇、陝北石油事件、太石村選舉風波、松花江污染、禽流感疫情中,在成千上萬的訪民風塵僕僕、餐風飲露、掙扎於討個公道的艱辛中,在共產黨從上到下的腐敗中,許多人也開始思考。

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許多人都在覺醒,特別是一些長期在基層的人士更是體會到中共暴政的迫害,許多人直接就是受害者。

在河南一個鄉鎮黨支部中的十幾名黨員不但宣佈集體退黨,同時也宣佈解散黨支部。在天津市某鄉村的黨支部成員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和中共不會維繫長久後,鄉黨支部除書記一人外其餘全部退黨。

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某大隊60多名黨員中,有40多名宣佈退黨。當地民眾說:「一個大隊有六十多個,現在有四十多個退黨了,他們說我們不想信這個黨了,因為這個黨沒有給我們帶來甚麼好處,從上到下的都是黑社會,我們不相信,已經都腐爛了,我們還要這個黨幹甚麼?」

一位做了14年基層黨委書記的官員看完《九評共產黨》,用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反覆思考後,托朋友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出了退黨聲明,他在聲明中他寫到:「我是1965年入黨的,在基層當了14年的書記。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感覺《九評》把共產黨幾十年來的罪惡揭露太徹底了。我自己也曾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現在我聲明退出共產黨。」

在退出中共大潮中,有很多是來自中共基層黨委成員和黨支部書記的退黨。

南方一位黨支部書記在退黨聲明中寫到:(1)退出共青團組織,辭去某市公安團委委員,支部書記之職務。(2)辭去某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公職,永不接受中共指揮。(3)唾棄某市公安保衛系統連續三年的年度先進工作者稱號。

在甘肅省金昌市,某單位有一位黨委書記,看《九評共產黨》,才看到第五評,就堅決要求退出黨委書記及黨內職務。這樣的事情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大紀元2014年05月07日訊】

推薦連結:
宋林再被撤經發委公職 王岐山擴查央企加速倒梁
江派崩盤前夕 大佬恐慌密集露面
江澤民與習近平決鬥公開 中移動集團股票連跌八日
港媒曝王岐山敢重手打江的三大原因
六四研討會後多人被刑拘顯中南海分裂
中共內部人士:恐襲已向全國蔓延
港媒曝王岐山敢重手打江的三大原因
中紀委整肅港央企 梁振英或臨厄運

法輪功專輯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三退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6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