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禁聞】插播《九評》戳破邪惡中共 新娘遭迫害離世 【中國新聞真相_九評共產黨】
2014/04/28 22:30:14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插播《九評》戳邪共 新娘被迫害離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28/atext110599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遼寧省大連市的法輪功學員楊春玲和楊本亮,新婚燕爾時雙雙被陷害入獄。新娘楊春玲受盡7年的凌辱和折磨,於今年4月初離開了人世。而就在當天,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中國人,已達到1億6千萬。楊春玲和楊本亮是因為在電視上插播《九評共產黨》節目,而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一億六千萬「三退」 新西蘭民眾聲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馬遊行聲援三退呼根除共產殘留毒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遼寧省大連市的法輪功學員楊春玲楊本亮,新婚燕爾時雙雙被陷害入獄。新娘楊春玲受盡7年的凌辱和折磨,於今年4月初離開了人世。而就在當天,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中國人,已達到1億6千萬。楊春玲和楊本亮是因為在電視上插播九評共產黨》節目,而遭中共迫害。

4月2號這天,剛滿40歲,家住大連的法輪功學員楊春玲,雖然和先生已結婚登記,但還等待披上婚紗的一位新娘,已被中共迫害離世。

大連法輪功學員楊春玲妹妹楊春華:「剛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是非常震驚的,因為我姐姐她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好人,而且年輕有為,在這樣好的年紀就這麼早離開了人世,因為迫害,所以心裡非常悲痛。」

楊春華說,她姐姐、姐夫都是大學畢業,姐姐楊春玲原是遼寧省某進出口公司的翻譯﹔姐夫楊本亮,是大連51中學語文老師。因對「真、善、忍」的共同信仰,使他們走到了一起。2004年12月,他們做了結婚登記。

楊春華:「他們倆個剛剛登記半年,還沒舉行婚禮,我姐姐她還是一個未披婚紗的新娘,(就)一起去插播九評共產黨》,楊本亮在8年的時間裏,一直被輾轉遼寧省多個監獄迫害。(他)還不知道我姐姐已經被迫害離世了。」

為了向民眾講清「法輪功是甚麼,中共是甚麼,中共為甚麼迫害法輪功」,2005年9月5號,楊春玲和楊本亮參與遼寧省遼陽縣有線電視插播《九評共產黨》,一小時三十分的真相,讓當地民眾奔走相告。

電視插播《九評共產黨》震驚了中共當局,被列為一級大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坐陣遼寧,而前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插播人員「殺無赦」。

1個月後,參與插播的8名法輪功修煉者全遭抓捕,並判重刑。楊春玲被非法判刑7年,關進遼寧省女子監獄。

楊春華:「在被抓當天,我姐姐右臂就被打斷了,嚴重骨折,惡警隊長叢卓把她交給4個最邪惡的犯人,(他們)把她按在地上、騎在她身上不停的毆打,就包括毆打到女孩子非常致命的地方,包括胸部、乳房。」

當楊春玲衝到門外呼救並高喊「法輪大法好」時,被4個「包夾」人員拽回。

楊春華:「他們用塑膠袋把(楊春玲)嘴和頭部都層層的纏住,甚至連鼻子都一塊纏上,不讓她呼吸,然後再把她按在地上、騎在她身上不停的打, 一夜之間,我姐姐由一個完全健康活潑的女孩被毆打成,腿打瘸了,胳膊2次打斷。」

即使在這樣的迫害中,楊春玲仍然對周圍毆打她的重刑犯,講述法輪功教人的「真善忍」道理。

楊春華:「當時有個夾控人員是一個殺人犯,脾氣非常暴躁,打人是往死裡面打,後來,他對我姐姐講,我出獄之後,我也不打人了,學你們法輪(功)了。一個窮兇惡極的殺人犯,對佛法真理也生出了善念。」

楊春玲在被非法關押的7年,身體已經被折磨得極度虛弱,心臟經常暫停跳動,乳房裏面有3個腫塊經常流膿、流水、有時流血。在這種情況下,監獄還要她寫所謂的「轉化」保證書,否則不放人。

楊春華:「雖然每天在酷刑和高壓下受盡折磨,她也始終沒有改變自己的信仰。堅信真善忍,因為她知道法輪大法是佛法,給她生命帶來的真正的光明。」

去年3月11號,楊春玲期滿出獄回到家中,但仍然受到嚴密監控、跟蹤。

楊春華:「那時候經常不吃飯,剛回家的時候,有接近一個星期的時間,不吃東西,就說有人給她飯裡面投毒,而且半夜不睡覺,經常跑到外面去,非常害怕,說是有人要把她抓去活摘器官。」

出獄不到1年,被迫害得極度虛弱的楊春玲離開了人世。就在這一天,有超過1億6千萬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劃清了界線,不再與中共為伍。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共產黨與三退

【相關連結】:
【禁聞】插播《九評》戳邪共 新娘被迫害離世
法輪功大陸消息回顧(2014年4月8日-14日)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真實的江澤民
法輪功訴江案
大陸新聞
中國人權
中國禁聞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共產黨與三退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288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