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局延續打擊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惡曝光者【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4/04/07 05:20:22瀏覽81|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3月初幾十位馬三家勞教所受害人來到北京,希望在兩會期間上訪,要求國家賠償,不料全部被非法抓捕拘留,至3月底大部分人已獲釋放,但劉華自3月10號被抓走拘留15天期滿後,至今仍然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非法關押在瀋陽第一看守所。

4月5號,劉華的丈夫岳永進向本台表示,當局一直打擊報復揭露酷刑黑幕的受害人。劉華帶著數十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受害女人們,始終安靜地依法到信訪部門控訴馬三家的罪行,從無「尋釁滋事」的違法行為。岳永進和劉華的代理律師朱孝頂近日在看守所會見了劉華,瞭解了警方審訊的內容, [錄音] 「一個是她領馬三家勞教所受害人的那幾十人在北京上訪,是誰組隊;還有一個是警方認為劉華講那個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那個東西是假的、虛假的、不真實的。」

劉華的丈夫岳永進說,雖然勞教制度被廢除了,但是當局繼續打壓想揭露酷刑罪惡的受害人,甚至懼怕接受代理律師的文書。 [錄音]:「還有一個問題,我們那天當天下午,去我們當地的辦案單位我所在轄區瀋陽公安局蘇家屯分局,律師要把為她提供法律幫助這個代理文書,轉交給我們辦案單位,但是我們辦案單位拒收了這個東西。還一個問題,政府認為我們當地政府還在、像以前都一樣延續對她進行打擊報復,因為她講了馬三家勞教所那裡面的罪惡情況嘛,今天你們把它揭露出來。」

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導演杜斌拍下了劉華被北京警方和瀋陽警方20多人抓走的情景,然後杜斌發表文章說:「清算與反清算的戰爭已暗中較量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是臭名昭著的中國『納粹集中營』,它以無人性的酷刑折磨上訪人和法輪功學員,而被世人唾棄。劉華在3年的勞教期間,偷偷記錄下親眼目擊的勞教所的邪惡和殘暴。」

劉華冒著巨大風險現身講述,成為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故事》的第一部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李明菲、特約記者陳漢採訪報道
(責任編輯:蔡紅)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中國地方GDP總量為何年年超全國
建三江3律師獲釋已在返京途中
安徽採礦破壞環境 村民討說法被毆打
港支聯會清明悼念六四英烈(組圖)
上海仨盲人清明節天安門撒傳單遭拘留
建三江前線告急 中共下令或暴力清場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23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