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三家11受害者公安部維權慘遭毆打【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4/02/20 09:17:28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19號,遼寧11位曾遭受馬三家教養院酷刑迫害及奴役的維權者,先後來到中共公安部信訪大廳、司法部、國家信訪局,控訴遼寧省公安廳不作為及濫用公權力行為,結果遭到公安部警察多次毆打。司法部也拒絕提供任何幫助。

遼寧瀋陽維權人士劉華在採訪中透露,她在公安部內被警察打了好幾拳,如沒有好友搭救,頭就會被打出血。

【錄音】「今天我們上午上公安部去,總共11個人。他就讓三個代表進去,剩下九個人他就給攆到100米以外,把我們分開了。然後我就寫『控告遼寧省公安廳不作為、不監督,各市、區公安濫用職權、瀆職、非法拘禁、強迫勞教,要求追蹤公安法律責任及國家賠償』,然後郝威拿手機去拍,結果他們公安部馬上打郝威一個人去。同時郝威把手機揣到我兜裡,他就抓著我的棉襖,兩三下就把我打到屋裡,直接甩我。然後他就把郝威手機搶過去了。」

隨後,遼寧省公安廳警察和截訪便衣也抵達公安部信訪大廳,並搶走了劉華等人的登記表和身份證。劉華說:

【錄音】「公安部一個警察把我填的表也搶走了,把我們11人的身份證也搶走了。同時遼寧省公安廳那些便衣、截訪的,和我們瀋陽蘇家屯截訪的,都穿著便衣,進到公安廳後門,跑到後屋去『研究』『琢磨』,然後把郝威限制在安檢那屋,一個小丫頭片子就搜我們身,說你們錄像(指拍照)就拘留你們。他們一直在錄像。然後把我和郝威、賈鳳珍三人都推出去了,身份證也不返還。最後那個警察『侉侉』又打我兩拳,直接把我扯到100米以外了。」

公安部人員一直推脫責任,讓劉華等人到司法部舉報,但司法部接待人員只做了簡單記錄,其它要求一概拒絕提供。劉華說:

【錄音】「後來我就打12389,是公安部投訴警察的電話,他告訴我這個事情不歸我們管,你打警督電話;我打114查,114說他們那裡沒有警督電話;他們全部推……然後我打公安部電話,他也不管。然後上司法部,我說你給我們打,(司法部工作人員)也不給;我說你留個電話?也不留;我說遼寧省公安廳電話給我一個?也不給;我說司法部電話給我一個?也不給;我說司法局電話給我一個?也不給……全不給!都不負責任!」

與劉華同行的遼寧大連訪民郝威,因多年前購買商品房卻始終沒有得到房子而上訪,結果被當局關入馬三家教養院遭受酷刑、奴役等虐待。採訪中她說:「怎麼曝光那些警察的惡行,他們都不改,反而更變本加厲!」因此而感到無望。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蕭晴 李明菲採訪報導。
(責任編輯:王倩)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vgq5b
http://su.ddns.me/vgq5b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bj7en
http://su.ddns.me/bj7en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oseey
http://su.ddns.me/oseey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i9pox
http://su.ddns.me/i9pox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4weekly5》538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4weekly4》644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馬三家11受害者公安部維權慘遭毆打
兩千上海訪民維權冒雨高呼打倒共匪
五欽州臨時工 緝私車禍亡官方不賠償
遭冷遇和受厚待的外國經濟專家
上千訪民聚集三辦信訪 保安強行驅離
中國擬投兩萬億治污水 幾成打水漂?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124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