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憂禽流感疫情港續停大陸雞四個月【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天下縱橫】
2014/02/19 19:39:23瀏覽118|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香港三星期的禁售活雞令將於週三(19日)凌晨屆滿,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星期二宣佈家禽批發市場將在當天凌晨恢復活家禽售賣,但僅限於本地活家禽,大陸活雞供港將再停4個月。

近期大陸禽流感疫情越來越擴大和嚴峻,截至17日已經有348宗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個案。由於上個月發生進口大陸活雞被驗出感染H7N9禽流感,將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市場內,包括香港本地活家禽一併撲殺,引起雞農的強烈不滿。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表示,由於尚未找到合適地點將進口和本地活禽分流,繼續暫停輸入活家禽。

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由於設立有關設施需時,特區政府決定暫緩進口供屠宰以作食用的活禽,但進口雞苗和冰鮮、冷藏禽產品的供應則不受影響。我們會於約四個月左右檢視有關工作的進展,再與內地有關當局商討活禽供港的安排。

據悉,本地雞農囤積50萬至60萬隻活雞,至少要3個月時間才可賣清,短時間內活雞售價將會下調。

以上是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林秀宜在香港的採訪報導。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4weekly4》644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H7N9禽流感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天下縱橫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發明機: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新創意
手機最火的新應用:Secret
越洋飛機上必備的電子設備
全世界各民族都有大洪水傳說(圖)
整點要聞2月19日(美東時間凌晨3時更新)
哈佛《尼曼》首期 中外名記者評中共媒體審查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H7N9禽流感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123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