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三家受害者聯名討公道要求當局賠償【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4/01/06 01:27:44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自中共提出廢除勞教制度後,曾遭受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殘酷迫害的十四位受害者,近日在北京南站公開發表聲明,要求當局對她們在非法勞教期間所遭受的一切迫害和不公對待給予賠償。目前,已有大約八十位受害者簽名支持。

受害人劉華5號接受本台採訪時說,十四位曾遭受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殘酷迫害的維權人士,於2號在北京南站打出大橫幅,要求當局對在勞教期間造成的身體和精神上的傷害,依法給予賠償,討回公正的說法。

【錄音】「勞教廢除了,證明它這個勞教本來就是違法的,他當初抓我們的時候也是違法的,所以我們要求讓國家賠償,因為是這個制度造成的。從頭到尾我們都是相信國家法律,我們才去維權、才去上訪,結果整個政府上上下下說白了就是一個『詐騙集團』。我已經上訪十三年,根本得不到解決,反過來被他們耍來耍去,最後還得去坐牢,還得給他們幹那些奴役眇,那公民就成了這個制度的奴隸了,從來都不給你人權和法制。所以我們現在就是要求他必須要賠償,大傢伙還在陸續聯名,現在聯名的有七八十了。」

據劉華反映,在被關馬三家期間,她們每天都被迫超負荷勞動,如不完成任務便被暴打、被加期,彰世人難以想像的痛苦折磨。經馬三家勞教所關押過的女人,幾乎人人患有終身難以治癒的疾病,勞教所中80%的女人停止例假。劉華也被折磨出腎炎、心臟病,脖子和乳房都累出兩個雞蛋大小的瘤子,卻無錢做手術醫治。

另一位受害人王玉萍說,她們希望徹底取消非法的勞教制度,將中共勞教所中的罪惡曝光天下。

【錄音】「我們所有受害的、被勞教的、非法關押的,全都要向國家提出要求,給我們恢復名譽,給我們經濟補償,給我們一個說法。而且我們在勞教期媾到了不公的待遇,受到了各種的酷刑殘酷的折磨,那些國家的工作人員、司法機關,他們嚴重的違法,我們堅決要把這個黑幕揭出來,我們一定要讓我們今後兄弟姐妹們不再遭受如此的災難。」

王玉萍簡述了自己在勞教所中的痛苦經歷。她表示,作為一名普通百姓在抵制強權時,雖然有時會感到無望,但揭露中共勞教黑幕的決心始終不變,並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錄音】「您不知道當時馬三家那裡邊是多麼的可怕,我大手術的時候,手術都那樣,一天工作還要22個小時,根本不能睡覺,我在裡邊一點休息日都沒有。有很多姐妹們她們已經在那裡邊做病了,受酷刑,蹲小號、上大掛、大抻大掛、電擊……我們向司法部舉報的時候,這上下都推來推去的;等我們被勞教出來以後了,去討自己的公道,到各個信訪口,他們說不管,一級一級的推、推到公安部也不管,哪兒也不管。」

中共廢除勞教後,中國人權律師團以及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都指出,當局應該同時廢除各種變相的勞教制度,如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等,並對所有遭受勞教迫害的民眾給予國家賠償,特別對數十萬受勞教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給予國家賠償,同時追究打死打殘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和兇手。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楚毓秀、何雯採訪報道。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r50yn
http://su.ddns.me/r50yn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othj3
http://su.ddns.me/othj3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a224j
http://su.ddns.me/a224j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s35ad
http://su.ddns.me/s35ad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51》674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50》509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中國富豪佔領法國酒莊
新疆出租車司機被警察傳喚後死亡
河北村民舉報村黨員幹部貪污腐敗
吁張林女小安妮上學沈良慶遭傳喚
馬三家受害者聯名討公道 要求當局賠償
維權人士:610是非法組織 應該取締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馬三家黑幕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038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