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評論新聞_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1/05 16:46:12瀏覽214|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05/atext103745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聞週刊(404)2014年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世界各地的民眾,以各種方式,紛紛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多位大陸和海內外知名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感謝,希望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人民受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港臺聯手反活摘 新年再掀徵簽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堅持景點講真相 法輪功揭迫害臺各界讚許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香港新年遊行 法輪功成最大亮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日本法輪功學員領館前請願 中共不停止迫害絕不放棄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中港各界 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6259人簽名 反中共「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香港民團促解散青關會 保衛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勞教廢止 民籲國家補償 追究罪責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聞週刊(404)2014年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世界各地的民眾,以各種方式,紛紛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多位大陸和海內外知名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示感謝,希望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人民受益。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1992年5月13日,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因為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及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煉後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1995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海外傳法。

據中國大陸公安內部調查,從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間,中國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000萬至1億。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指導,給億萬民眾帶來健康,給社會帶來穩定,因修煉法輪功而湧現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對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積極的作用。期間,多家媒體給予法輪功正面報導。當時不僅多個電視節目廣泛報導法輪功,多家報刊雜誌也刊文介紹、推薦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轉法輪(卷二)》等著作曾被《北京青年報》、《北京晚報》、《北京日報》等列為暢銷書。

然而,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號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江澤民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14年來,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這樣駭人聽聞的罪惡。

在這樣艱難危險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定信仰,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講清真相。目前,中國上億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聲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覺醒。每當節日來臨時,都有很多著名人士向李洪志先生以及法輪功學員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謝,希望法輪大法洪傳到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受益。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美國委員會主席張健:「2014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給李洪志先生拜年,祝他身體健康。我是一個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我不是法輪功的學員,但是在流亡的過程當中,我接觸到了非常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學)的『真善忍』時時刻刻感動著我,在與他們接觸當中,我發覺他們的確和共產黨的教育下被多年洗腦的人,有不同的地方,他們堅持、他們忍耐,他們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在此時此刻,在每一天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為了在傳播這種理念,這種價值觀,和一個殘暴的集團去抗爭著。作為我一個民運人士,我深感慚愧,同時我更祝願全球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大家新年好,繼續努力,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為中國早日實現民主自由憲政,為我們的姐妹,為我們未來的孩子,以及為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可以永遠流傳,我們一起努力。」

雖然99年中共用暴力和污衊等手段詆譭迫害法輪功,但是法輪功修煉者用堅韌的毅力,頑強地走過血雨腥風,修煉者的精神感動了很多人。

民主人士汪北稷:「我接觸法輪功辦的報紙,還有電視臺,還有特別是神韻的演出,和神韻的交響樂,這些我都有去看,還不只一次,我覺得通過這些接觸,知道李洪志先生,還有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做出的貢獻。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也特別多,大家也非常的尊重和敬仰李洪志先生,我個人覺得呢,是非常的感謝他(李洪志先生),能夠帶領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在傳真相,還有修煉,還有維護和傳承中華民族的文化,種種方面的,都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所以在這個新年的時候,我出自內心來講的話,我是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感謝李洪志先生!」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維權人士胡佳表示,法輪功學員已經走過了第十五個反抗暴政的年頭,承受了無名的苦難而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他對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維權人士胡佳:「我問候法輪功每一位信仰者,以及他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你們大家新年好!祝2014年大家平安、自由。」

「在我見到的那些頑強的善良的那些法輪功信仰者,我相信你們的信仰是帶給許許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對於道德的維繫。李洪志先生他所創立的這個信仰,形成了這樣一個團體,確確實實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奇蹟,我是真真正正比較欽佩的。」

大陸權利運動召集人胡軍:「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拜年,祝新年身體健康!洪傳大法!讓大法早日在大陸能夠傳遍每個角落,使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讓中共早日解體。」

香港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李洪志大師是一位偉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認為法輪大法必將在中國弘揚,在全世界弘揚,我們祝福李洪志大師。」

香港民主運動人士楊澤民:「我祝福李洪志師父能夠健康,好好的生活。將法輪功學員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無量。」

此外,中國大陸明白真相的民眾,也紛紛把發自內心的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通過破網軟件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這些數以萬計的賀詞、賀卡、詩詞表達著對他們真摯的感恩。

北戴河一家企業總經理攜全體員工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他在賀卡中寫道﹕「李大師您好!我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向您問好!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救度洪恩!大陸現在是人人自危,人們都生活在極度的恐怖之中,一不小心就會丟掉小命!這都是中共的無神論帶來的,人們不相信有神靈,不相信善惡有報,昧著良心掙錢。唯有您的法輪功弟子才是真正的好人,放在哪裏都讓人放心。可是邪惡的中共卻對這樣一批好人進行殘酷的迫害!中共的暴行怎能不讓所有善良的人們寒心!邪黨不亡,中國是永遠沒有希望的!我們希望早一點結束這暴行,回歸天理良知,再一次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給了我們得救的機會!」

「三退」後的山東某報社編輯人員在賀卡中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賀卡中寫道﹕「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救度大恩!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們徹底看清了中共是一個真正的邪教,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它殘害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這樣的血債它永遠也償還不完!我們在此真心奉勸那些還沒有『三退』的同胞們趕快清醒過來,讓我們共同解體這個人間的惡魔吧!因為慈悲的李大師還在等著我們!跪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還有來自北京公安系統、空軍轉業幹部、北京市海澱區部隊大院、大陸軍警司法部門、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機關事業單位、安徽合肥省直機關、大陸國家機關湖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示感謝!

1999年迫害之初,除了中國大陸之外,法輪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亞洲地區以及北美、歐洲和澳洲等總共30多個國家洪傳。時至今日,法輪大法已經弘揚海外120多個國家與地區。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各國各級政府給予的各界褒獎兩千多項、支持議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項,全球各民族各族裔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一億,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種族有緣之士越來越多的理解和珍惜。

在新年之際,來自美國各地、加拿大各地、澳洲、瑞典、丹麥、芬蘭、挪威、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法國、英國、荷蘭、比利時、台灣各地、泰國、韓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問好,感念修煉法輪大法後的收穫,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訊】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李大師

【相關連結】:
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全球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中港各界 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大陸遊客:替我們謝謝李洪志師父
美西法輪功法會召開 李洪志先生蒞臨
全球法輪功學員問候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大陸軍隊法輪大法弟子 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好組圖
大陸各界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詩歌:法輪大法光耀全球
海川:頌讚五一三

【延伸閱讀】: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經典電影:【超越紅牆】 【震撼】【活體超市】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李洪志大師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037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