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派重地湖南曝巨額賄選醜聞 527名市人大代表 518人受賄 【中國焦點視頻_賄選醜聞】
2013/12/29 11:59:27瀏覽157|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2月28日,江派堡壘之一的湖南官場被爆驚天貪腐醜聞:衡陽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賄醜聞辭職,同時行賄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職, 被免職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陽市人大代表行賄了1.1億元進行拉票。這是習近平上台後拋出的涉及官員人數最多和一項極為龐大的賄選醜聞案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人大批准「單獨二胎」 學者稱無實質變化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大禁聞之二:大審薄熙來幕落 國際控江澤民幕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十大禁聞之八:從網民記者到名人大V 中國夢醒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十大禁聞之九:2013霧霾中國破記錄 全民「霾單」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十大禁聞之十:湯燦生死不知 黨官糟蹋婦女知多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大禁聞之四:北京政變風雲起 周永康倒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十大禁聞之六:朝鮮處死張成澤 北京心驚 5湖4海 MP4 無界十大禁聞之三:錢荒噩夢連連 資金外逃愈演愈烈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十大禁聞之一:民不畏死 中國民眾掀反抗新篇章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十大禁聞之七:勞教制度廢止 中共迫害法輪功未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十大禁聞之五:大崩潰危機 「蘇聯解體」洗腦應急 小豆娘 MP4 無界【環球直擊】12月27日完整版(2)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派重地湖南曝巨額賄選醜聞 500多名人大代表涉案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江派重地湖南官場爆出賄選大案:衡陽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賄醜聞辭職,同時行賄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職,被免職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陽市人大代表行賄了1.1億元進行拉票。圖為今年5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場景。(網絡圖片)


12月28日,江派堡壘之一的湖南官場被爆驚天貪腐醜聞:衡陽市500多名人大代表因受賄醜聞辭職,同時行賄的56名湖南省人大代表被免職, 被免職省人大代表向512名衡陽市人大代表行賄了1.1億元進行拉票。這是習近平上台後拋出的涉及官員人數最多和一項極為龐大的賄選醜聞案件。

習近平多次在公開場合聲稱貪腐關係「生死存亡」,湖南作為江派在地方的一個頑固勢力,經常在關鍵時刻攪局。此次之所以能夠將湖南黑幕引爆出來,有分析稱高層在湖南政壇刮起風暴「敲山振虎」。

衡陽527名市人大代表 518人受賄

12月28日,中共官方通報,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湖南省衡陽市召開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共有527名市人大代表出席會議。56名當選的省人大代表送錢拉票涉及近600人受賄。截止目前,56名賄選者為此確認當選無效,512名受賄者辭職。

官方通報稱,對涉案犯罪的人員移送司法機關審查處理。

對此,有評論稱:527名市人大代表,竟有518人受賄,這在世界選舉史上估計也是獨有了。1.1億平均分給這518名人大代表和68名工作人員,人均約19萬!

媒體人曹曉波直歎湖南絕對是一朵政壇奇葩。大陸媒體財新網質問「76名省人大代表只有20名『乾淨』」。

由於這些人大代表絕大多數都是當地「頭面」人物,其中包括衡陽市及下屬各區縣的各政府部門主要官員,有民眾稱:「衡陽市要大換班了!」

中共黨媒新華社引入湖南省委的通報稱,湖南省已對涉案的黨員和國家工作人員進行立案調查,對涉嫌犯罪的人員移送司法機關審查。

落馬省部高官童名謙涉案 湖南官場有多黑

新華網28日的通報還特意提到,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童名謙(時任衡陽市委書記、市人大換屆領導小組組長)失職瀆職,對此案負有直接領導責任,中央已決定免去其領導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由中央紀委立案調查。

湖南政壇一直是黑幕重重。早在今年1月份,擁有10億家身的企業家黃玉彪在大陸多家網站上實名舉報,指稱湖南省邵陽市的省人大代表選舉中存在賄選,他自己就是一例。

12月18日,當局通報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童名謙接受調查僅一小時後,湖南省衡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國初也被官方調查。

湖南官場500多名官員受賄,受到各界關注,但不久前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剛剛宣稱,湖南民主法治實現程度已達到96.6% 。《時代週刊》副總編趙世龍諷刺稱:話落未幾打臉:527名衡陽市人大代表有518名受賄,人均19萬,人大代表中98.29%成了罪犯。請問徐書記:是怎麼計算出來的?你的數學都是體育老師教的?

大陸民眾諷刺:茅於軾受圍攻,唐慧幼女被強姦、曾成傑被秘密處死,學習型「好官」蔣永清盡現貪腐,瓜農被城管打死,甚至被半夜搶屍,更有512名收受錢物的人大代表辭職,涉案金額人民幣1.1億余元……最恐怖的是湖南省委書記居然敢說:湖南民主法治實現程度已達到96.6%。

敏感時刻 習近平湖南調研

此前11月初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習近平突然到湖南調研,此前剛剛長沙發生5起機場「詐彈」案;和新快報事件曝光江派在湖南的勢力總在關鍵時刻攪局。習近平在湖南大事頻發之後來到湖南,引發外界的關注。

11月3日,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導,習近平總書記3日來到地處武陵山區中心地帶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考察。報導還強調,習近平捧住一個柚子,一連輕鬆摘了兩個,他說:「這是技術活啊。」

大紀元獲得消息稱,習近平在湘西摘柚子很有寓意:湘西曆來出土匪,是江系殘餘勢力的天下,摘下兩個柚子也即要摘下兩個土皇帝的人頭,更宣稱是技術活,寓意深刻!

湖南自從新快報事件之後,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湖南警察越界抓捕廣州的新快報記者陳永洲,並使其在央視視頻中「認罪」,被外界曝光湖南警局經常濫用酷刑迫使人認罪。在整個事件中,中共國務院和國新辦,以及湖南政法委等各方勢力紛紛介入,凸顯中共高層博弈聚焦在此案,同時曝光中共中央分崩離析延燒地方,被稱為三中全會之前的又一起涉及高層權鬥的標誌性事件。

關鍵大事上 江派堡壘湖南總在攪局

薄熙來案爆發後,江派一直在湖南攪局:其中包括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被自殺」,曝光周永康讓胡錦濤訪問香港時難堪;新快報事件曝光江派以打擊大陸媒體和異己陣營富豪,恐嚇媒體對其貪腐噤聲;上訪媽媽唐慧被勞教;殺戮大陸民營企業家曾成傑等,搞亂大陸商業經濟秩序,給習、李的經濟政改攪局。湖南曾經由江派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鐵桿,周本順長期執掌。

2012年6月6日,湖南「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在邵陽醫院離奇死亡,其家屬和網民都認為是「被自殺」。2012年6月17日,海外中文網站引用香港特首辦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高級官員說,民運鐵漢李旺陽「被自殺」後,他們發現,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授意負責調查李旺陽「被自殺」事件的相關人員故意拖延調查,藉機激怒香港人,原因是在當年7月1日胡錦濤前來香港參加回歸週年慶典,挑起香港市民舉行更大規模遊行示威,讓胡錦濤難堪,也讓中央認識到香港存在一股「敵對勢力」,造成北京與香港的對立情緒,最終的目的則是讓北京承認政法委這些年工作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今年9月23日至25日,習近平罕見用4個半天時間親赴河北督促整風,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成為第一個被點名的對象。消息稱,對於習近平掀起的新整風運動,地方陽奉陰違後繼乏力,整風在地方上擱淺引起習近平不滿。

據當時央視視頻高調報導,周本順等人互相揭發和「自抽嘴巴」,羞辱意味頗濃,被大陸民眾在網絡廣傳,引為笑談,也有人認為這是習近平在對周永康的舊部心腹發出警告。

目前,隨著前中共610頭目李東生的下台,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調查由貪腐延伸到政法委,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正式拋出之前,湖南官場的強震顯示習陣營對江派地方勢力的收繳和警示。

(責編:林詩遠)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高層、十八大權鬥

【延伸閱讀】:
江派重地湖南曝巨額賄選醜聞 500多名人大代表涉案台灣網
山西爆賄選醜聞: 花錢就能當人大代表
山西運城爆出賄選醜聞 眾多款爺當上了人大代表
內蒙古首府村委會選舉爆賄選醜聞
日議員紛爆賄選醜聞各政黨急謀端正黨紀
100元+兩包煙=鎮長選票 益陽爆賄選醜聞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高層、十八大權鬥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022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