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演員技巧高超讓我印象深刻』【神韻_墨西哥_美國喬州亞特蘭】
2013/12/29 10:52:38瀏覽57|回應0|推薦0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演出至純至美 作家感佩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至純至美 作家感佩落淚

5月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國家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全場五千多名觀眾對神韻演出為他們帶來的美好與莊嚴報以長時間的掌聲和讚歎。作家Angiesca Kadereska女士在觀看演出後表示,自己在演出中曾幾次因感動而落淚。她說,當今世界正需要神韻帶來的至純、至美並充滿和平的藝術盛會。

Kadereska說,她特別喜歡展現鳳凰仙子的舞蹈《鳳凰仙舞》和另一個舞蹈《錦繡天花》。她說,自己在觀看《奇緣》和《神佛的慈悲》兩個節目時,為在中國所發生的信仰迫害而感到傷心和落淚。

Kadereska女士說:「我愛神韻演出的每個部份,其中最令我感佩是神韻音樂的融合力,神韻樂團對東西方樂器的融合力以及整場演出帶來的東西方文化的融合。這一切都感人至深。坦白講,在演出過程中,我曾多次被感動得落淚。我相信,世界需要神韻這樣的演出,這是能夠傳遞至純、至美與和平的演出。」

Kadereska說自己回去後,一定會向每一位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她還感謝神韻藝術團能夠訪問墨西哥演出,為當地人帶來如此精美輝煌和富精神內涵的藝術創作。她希望明年能在墨西哥再次看到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3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站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

「演員技巧高超讓我印象深刻」

文:大紀元首發 「演員技巧高超讓我印象深刻」



麗莎.迪克遜(Lisa Dickson)表示,她一直期待著觀看神韻演出。圖為2013年12月27日,她觀看演出後接受媒體採訪。(大紀元)

天國聖境,虛空中閃耀光芒,創世主手握乾坤,眾神下世,開創璨若星漢的五千文明。2013年12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令人驚嘆的一幕中,開啟了在美國喬州科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

現場觀眾被神韻展現的婀娜多姿的舞蹈,色彩繽紛的服飾和全球首創的中西合璧現場交響樂團所陶醉和震撼。麗莎.迪克遜(Lisa Dickson)在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她被今晚非凡的演出深深陶醉。

麗莎.迪克遜是亞特蘭大一名從事醫療研究的專家。她表示,她和家人一直期待觀看這場世界之秀,神韻售票之初,他們就趕緊買了票。

「這是一場唯美的演出,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迪克遜說:「我去年就聽說神韻演出了,我的朋友也在津津樂道地談論著這場秀,我在亞特蘭大看其它演出時,也收到神韻演出的信息,我去年沒能看上這個演出,今年在第一時間就買了票。」

迪克遜說:「演員高超的技巧,最讓我印象深刻。還有炫麗的服飾,獨特的編舞,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讓我深深陶醉。」

迪克遜表示,演出中服飾的質地和顏色,以及絲綢錦繡的飄逸,讓人有美不勝收的感覺,尤其演員高超的技巧,深深地烙印在她的腦海中,將會成為她的一個美好回憶。 【大紀元2013年12月28日訊】(大紀元喬州亞特蘭大記者站報導)

資深副總裁:令人驚異又奇妙的體驗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副總裁:令人驚異又奇妙的體驗


司考特‧杜弗爾(Scott Dufour)非常喜歡演出「將舞蹈和歷史故事融合在一起。」圖為12月27日晚杜弗爾先生一家7口人在劇場。(漢民/大紀元)

12月27日晚,司考特‧杜弗爾(Scott Dufour) 攜母親及妻子兒女祖孫三代共七人,在喬州科布能源中心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這是神韻第八年,也是第九次光臨亞特蘭大。這是杜弗爾家族第一次觀賞神韻這種正統中國藝術演出,一家人都非常的興奮。

杜弗爾先生任職於美國醫藥企業巨擘麥克森公司(McKesson),是亞特蘭大分公司的資深副總裁,他的夫人瑪麗(Mary Dufour)是一位律師。

杜弗爾先生說:「這是令人驚異而又奇妙的體驗。」他非常喜歡演出「將舞蹈和歷史故事融合在一起。」瑪麗也同意:「我原來以為這只是舞蹈演出,」她說:「我喜歡這個故事性的內容,真是沒想到。非常的有歷史性、非常生動,特別能吸引兒童。」

據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介紹,「神韻舞劇中所展現的歷史故事和人物多見於正史或經書的記載,或有至今仍在的遺蹟可供考證。這些真實發生的故事不僅引人入勝,也為抽像的忠、孝、忍辱、濟世救人等價值觀作出了具體而生動的詮釋。」

瑪麗還提出:「我太愛這個現場樂團了,現在這太少見了。」

他們也注意到神韻演出所展示的特別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他們表示從沒見過這種將畫面與舞蹈演員合二為一的技術。瑪麗高興的說,天幕背景將非常吸引青少年,因為他們特別注重視覺感受。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02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