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 香港青關會面臨解散【中國評論新聞_香港青關會】
2013/12/27 10:41:13瀏覽86|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12月20日,中共中紀委發佈消息稱,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重創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對臭名昭著的中共的蓋世太保特務機構---即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也是首當其衝,而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打擊沉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李東生落馬再添一彈 盤點圍剿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違紀被免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打老虎到關鍵 新華網緊急刪報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李東生被免職 黨媒稱打老虎到關鍵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李東生案拉開了周永康案的另一張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敏感詞「康師傅」 解禁「下架」期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李東生佔央視職便 宣揚仇恨法輪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李東生落馬 百度解禁法輪功真相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周永康出事後610李東生落台 香港青關會面臨解散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中共610系統在香港成立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也面臨解散。圖為去年11月25日,聽命於梁振英的青關會頭目林國安(綠衣前左一)和楊江(綠衣前右一)身帶紅袖章,糾集徒眾,在路邊干擾法輪功學員舉辦的退黨遊行。(新唐人電視台擷圖)

12月20日,中共中紀委發佈消息稱,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重創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對臭名昭著的中共的蓋世太保特務機構---即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也是首當其衝,而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打擊沉重。

青關會兩成員在銅鑼灣干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她們(左面欄杆前的位置,穿綠色衣服)用條幅遮面,羞於見人。(余鋼/大紀元)


青關會惡人榜:副會長林國安(左)和主席洪偉成(右)。(余鋼/大紀元)

《大紀元》獲悉,過去一年多來,青關會滋擾法輪功惡行不斷,招致香港民怨沸騰,加上幕後老闆周永康被抓、曾慶紅岌岌可危,香港總頭目梁振英也面臨被習近平部署換馬,青關會內部已經四分五裂,再也沒有當初的邪惡勁兒,有成員披露,中共給他們的經費到本月為止,下月他們就沒有錢維持下去了。


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團體,今年3月3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旁發起大遊行到新政府總部和中聯辦,呼籲剷除中共地下黨青關會和保衛法輪功。(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團體,今年3月3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旁發起大遊行到新政府總部和中聯辦,呼籲剷除中共地下黨青關會和保衛法輪功。(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有青關會成員公開脫離邪惡組織

12月17日,大紀元退黨網站上有一個特別聲明:「本人是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成員。現希望脫離邪惡組織活動,為家人為自己積回一點福氣。聲明人: 林晉輝 香港特別行政區 。」

這個署名林晉輝的香港市民,選擇脫離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這個邪惡組織,拒絕參與打壓法輪功,拒絕為中共賣命,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


今年7月14日,旺角發生林老師事件。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左一,藍衫者)勒住一名市民的脖子,女惡霸肖小容(右一,黃衫者)則用腳狠踢,部份法輪功學員也被惡徒毆打。(攝影:潘在殊/大紀元)


去年7月4日晚,青關會成員在落馬洲出動鋸刀,涉嫌恐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和採訪記者,但現場的警察卻以沒有人受傷為由,只是登記在案,不作任何處理。(大紀元)


被江澤民集團及梁振英在背後撐腰的香港青關會黑幫組織近年來發動的一系列惡性攻擊法輪功真相點事件中,被媒體稱為香港黑道富商、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中】的《新報》多次扮演媒體造假的角色,替青關會站台。香港7.14事件中,青關會黑幫組織騷擾法輪功真相點時,香港民眾湧上街頭聲援法輪功,港人譴責青關會黑幫頭目林國安,事件引轟動。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控制的新報對事件公開造謠,誣陷法輪功。敏感時刻,被稱為黑幫富商的楊受成與中共江澤民集團、地下黨員特首梁振英的團伙關係曝光。【合成圖片】

中共無錢輸血 青關會面臨解散


今年7月20日青關會在場鬧事,試圖阻止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前舉行燭光悼念集會他們。衝到馬路上,佔據交通要道,大力推倒警方的拒馬,場面混亂。圖左穿綠衣推倒拒馬者為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黃大仙真相點退黨義工阿靜說,原本干擾他們講真相的青關會成員,每日有四名,從早上8點折騰到下午4 點,但現在明顯弱了很多,只剩兩名,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就收工。一直討厭青關會惡行的附近保安人員,亦向他們透露,有青關會成員直言,「沒有錢,下月不幹了」,又說青關會下月就要解散。

阿靜說,以前青關會成員每人、每天至少獲發500元,如果打壓法輪功賣力狠的,比如可以成功誣告法輪功學員的,獎金加倍。但現在不少人開始悔悟,不願意再拿這骯髒的錢,「有的人只是為了賺錢,沒想到這個工作太損德,身邊的朋友都鄙視他們,抬不起頭來,加上目睹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行,感動不已,不願意再參與迫害法輪功,有的已經開始覺醒,頻頻收手。」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證實,也聽聞過青關會即將解散的消息,「很多市民,甚至建制派人士,都對於青關會的手法非常不滿,裏面甚至有黑社會人士滲透,破壞香港形象。」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搬離燕京啤酒大廈,遷往附近的樂鳴街六號,隔壁就是近日飽受醜聞困擾的海天堂,新址原是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持有的糧油公司所在。(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搬離燕京啤酒大廈,遷往附近的樂鳴街六號,隔壁就是近日飽受龜苓膏造假醜聞困擾的海天堂企業,新址原是香港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持有的糧油公司所在。圖為「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副會長林國安現身燕京啤酒大廈,看到大紀元記者在場匆忙離去。(潘在殊/大紀元)

會址遷出燕京 網址關閉

據和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認識十多年的黃成智披露,林國安曾經是粉嶺華明村業主法案法團主席,有傳他當時涉嫌貪汙,當時數百名業主都反對他,最後由黃成智出面解散了法團,「他在地區裏面,很多人都知道他很有問題,很多人都反感他,知道他參加青關會,很多人都不齒他的行為。」他亦披露,林國安和中共關係密切,曾經為民建聯成員助選。

據知,林國安已得惡報,有人指他身上長皮膚癌。

至於另一名青關會主席,燕京啤酒總經理洪偉成,因為積極參與打壓法輪功,被全面曝光後,有港人在網絡發起「香港人永久罷買燕京啤酒!」行動,導致燕京啤酒生意一蹶不振,洪被上司責罵。

據知燕京啤酒和周永康關係密切,周永康2010年去新疆考察,首先視察的就是新疆燕京啤酒廠。據悉,洪曾任前中聯辦官員,負責培養中共地下黨員,並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在香港設立燕京啤酒分公司。

目前青關會搬離位於粉嶺燕京大廈到附近的樂鳴街,原址上手是「港基企業有限公司」,專營糧油生意。經查冊發現,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是其中一名董事。早前一名成員關子昂因暴力襲擊悼念李旺陽的香港市民,遭警方逮捕,庭上供出其為燕京啤酒公司經理,並為糧油食物公司股東。

早前青關會成立的官方網站「http://hkyca.hk」,點進去則指向深圳關愛協會,證實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隸屬於深圳關愛協會。自本報曝光後,該網站已經消失,目前青關會已經沒有官方網址。

激起眾怒的青關會,疑為逃避清算和掩蓋參與人員資料,今年中已經在香港公司註冊處註銷登記,改頭換面以新的社團登記再度登場。

香港法輪功學員強調,無論青關會怎樣變身,青關會配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誣陷、造謠和暴力攻擊的惡行,一定要追查到底,最後送上法庭,呼籲良知尚存的青關會成員,趕快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並保留一切打壓證據予以公開。

追查國際:全力追查青關會

據追查國際今年8月9日發佈的調查報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為有限公司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邪教協會」 兼「關愛協會」系統中在香港的最新成員。從青關會的成員及其背景可以看出,這個組織與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是一個打著「香港本地私人公司」的旗 號,由中共在幕後提供經費、人員,受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指揮的一個政治組織。

中共中央政法委和中央610辦公室多年來致力於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以社團名義在當地註冊成立反法輪功組織以實現中共政策是其重要手段之一。

在香港建立『青關會』,既是迫害法輪功政策向香港的延伸,也是打壓香港在一國兩制名義下所保留的部份言論、表達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措施。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聽命於一手扶植他上臺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國家主席曾慶紅。

追查國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利用「香港青關會」踐踏香港自由的行徑,協助追查其參與者與幕後操控者的涉嫌犯罪活動。

相關網站: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35132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延伸閱讀】:
守臺景點民主防線 專家新唐人深度解析
議員批梁振英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
疑靠山周永康失勢青關會遷出老巢
港開學日 家長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新聞新視野:港人戳穿一國兩制假相 台灣還要香港化?
追查國際公佈青關會報告 將查梁振英
【新聞週刊】周永康不妙 江澤民難以卸責
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報告出爐
林忌:香港陷白色恐怖
港泛民斥梁振英官黑勾結 撕裂香港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017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