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心靈深處,感謝李洪志師父再造之恩!
2013/09/14 07:16:54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有道是:「浪子回頭金不換」,法輪大法的威力,奇跡般的把一個人們認為的「害群之馬」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人,這是脫胎換骨小余的故事,他說:

我家境貧寒,在漂泊的那段荒唐歲月裡,跟著流浪者一起靠扒竊、入室行竊混日子,而且惡習滿身,好強鬥勝,罵起人來剜心透骨,外號「天棒」,人家都說我這人沒救啦。可是,法輪大法卻奇跡般的把我這樣一個人們認為的「害群之馬」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人。

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經營一個小雜貨店,有一天撿到一個小包,裡面有二百元現金。三天後,一個農民工說他丟了小包,經查問,確實是他丟的,退還他時,他十分吃驚的說:「現在還有這種好人啊!」 有一次,我去進貨,批發商在發貨單上少收了錢,第二次進貨我退錢時,老闆說:「像你這樣的人現在太難找了。」

曾經收到五百元假鈔,這可是一家人一月的生活費呀!有人讓我進貨時去騙批發商,還有人願意幫我把假鈔用出去,可是我把假鈔燒掉,修煉「真、善、忍」的人怎能欺騙別人呢?

一個朋友借了兩萬元現金做生意一直賴賬不還,法院在強制執行中,逼迫他妻子交錢取人,院長已經在拘押文書上簽了字,執行法官也要我在文書上簽字。可這位賴賬朋友滿身債務,親朋關係又很緊張,若我逼迫他還債,這一家人可能要四分五裂。

我想到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說:「做甚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於是我拒絕在拘押文書上簽字,終止了訴訟。

師父在《轉法輪》書中說:「用不著人管,人人都管自己,向自己的心裡找,你說這多好。」是啊!「法輪大法真是好!」修煉法輪大法能夠使人心向善,只要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事,就會變成一個好人中的好人,他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的家庭,我打從心靈深處,感謝李洪志師父再造之恩!?

法輪功弟子是什麼樣的好人,請參見明慧網文章:李洪志老師早年傳法 法國篇
http://www.mhradio.org/showprogram/3603.html
還有一篇好文章您可別錯過了:祝願所遇到的善良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
http://blog.dafagood.org/李洪志/祝願所遇到的善良人,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849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