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生死書》新書發表會 中港臺聚焦中共迫害【中國評述新聞_中共迫害】
2013/06/30 15:33:13瀏覽77|回應0|推薦0


【中國視頻評論_中共迫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國生死書》,集結50多位海內外受中共迫害人士的親筆見證與30多位關心中國人權專家的文章,要求究責中共,還中國民眾人權。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右2)27日出席「中國生死書」新書發表會,由左至右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常務理事賴怡忠、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及臺聯黨主席黃昆輝。(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兩小無猜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律師會見杜斌 質疑被控「罪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關注杜斌被捕 馬三家黑幕再揭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小鬼頭上的女人》製片杜斌被拘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紐時》:馬三家神秘求救者現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揭「馬三家」曝六四真相 杜斌遭秘捕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杜斌證實被中共祕捕 記聯促釋放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生死書》新書發表會 中港臺聚焦中共迫害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生死書》新書發表會27日在臺北舉辦,中港臺作者、貴賓及人權活動家齊聚一堂。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中共統戰臺灣非常猖狂,而且根本就是言而無信,還有一些臺灣媒體在附和他們不照事實寫,為了破除中共假裝笑臉想把臺灣騙走,去年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拜訪立法委員尤美女、田秋堇,終於立法院去年12月通過臨時提案要求關注被中共關押的4,033位政治良心犯。

楊憲宏:中共流氓政權非常殘暴

臺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發表新書《中國生死書》,集結50多位海內外受中共迫害人士的親筆見證與30多位關心中國人權專家的文章,要求究責中共,還中國民眾人權。

楊憲宏表示,這幾年在做關心中國人權的過程中,「我對中國人權的關切,是認為作為一個人就應該關切,這是我一向的信念。」他強調,中共政權欺壓中國人到這個程度,「你相信中共會對臺灣人好嗎?」《中國生死書》讓受中共迫害欺壓者來說話,證明中共政權非常殘暴,要大家知道他們是流氓、土匪。 他認為,中共領導者是否釋放政治良心犯,是中共要面對生死的問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朱婉琪:追究元兇 解體中共

朱婉琪律師表示,立法院去年12月通過決議要求關注被中共關押的4,033位政治良心犯,其中法輪功學員1,854人佔最大宗,是受到酷刑迫害最嚴重的團體,受到了活摘器官如此可怕的暴行。

朱婉琪說,中國如果要走向法治,一定要進行轉型正義,嚴懲元兇,給受害人一個交代。「包括陳光誠的家人,所有的政治良心犯,法輪功團體,一個歷史的交代,一個民事的賠償,中國才可能走向法治。」

她說,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中國不可能走向法治,因此希望臺灣人民能一起解體中共,讓迫害人權的情況不再發生。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陳光誠:人權高於政權或主權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說,《中國生死書》收錄大陸維權人士的親身記錄,除了告訴外界中共如何迫害民眾外,也證明雖然面對高壓,中國公民社會依然在蓬勃發展,大家從一開始爭取個人利益,發展到現在為公益努力,大陸民主發展已經走過相當長的歷程,也取得成效。

陳光誠表示,大陸眾多維權人士就是大陸各地的攝影機與溫度計,大陸民眾也開始反抗獨裁專制,過去大陸封鎖,但現在地球村的時代已經不可能。大陸民眾已認清專制獨裁對自己的危害。

他在回應提問時還就「一國兩制」指,「一國兩制」是中共提出的虛假概念,「應該問是老百姓說了算還是當權者說了算」,人民應有決定政權的權力,最終「人權高於政權或主權」。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示,4,033位政治良心犯中有1千多位是西藏人,過去西藏已經有100多人自焚,讓世人瞭解西藏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很重要。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中)27日出席「中國生死書」新書發表會,右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左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常務理事賴怡忠。(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臺灣應關心中國人權

中國89民運人士吾爾開希表示,臺灣政府對中國人權的漠視,有時會讓民運人士有種被背叛的感覺。他舉例,新疆熱比婭女士要來臺灣,竟被以恐怖份子的嫌疑拒絕入境,臺灣政府在這點上背叛了我們共同尊崇的民主價值,但這本書告訴我們,臺灣人民沒有背叛,臺灣人民還是在民主的價值上和中國的人權,民運人士站在一起。

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林保華提醒,臺灣若不關心中國人權,不保護臺灣的人權,遲早有一天會像中國老百姓,就像陳光誠一樣,在共產黨統治下,受到中共的壓迫迫害。

中共獨裁體制會被自由民主潮流衝垮

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說,如果中(共)國還不改革,還不走向真正民主法治,邁向民主憲政之路,「我看不到他們可以用什麼維穩的方法能夠長期的生存下去。」

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蘇友辰律師希望,中共霸權心態獨裁體制,有朝一日會被自由民主潮流所衝垮。他說,中國自由民主是臺灣最佳的保證,也是世界安全的保證,希望透過臺灣及海外各地華人的關懷,讓中國大陸能夠早日自由民主。

臺灣人權促進會長顧立雄律師表示,中國維權律師長期被打壓,甚至受到威脅,對他們的無畏無懼奉獻感到非常同情。他希望藉著中國人民的創造、無畏無懼,來共同實現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

臺灣應該多和中國人民打交道

臺灣中研院社會所副研究員吳介民說,陳光誠律師及太太來臺灣是促進兩岸公民社會、人民之間,互相讀的懂對方的絕佳時機。

臺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陳光誠來臺灣,帶來很好的一個影響和衝擊,凡是自由人就應該團結在一起來反抗暴政、專制的政權。他非常贊同陳光誠的看法:臺灣應該多和中國人民打交道,而不是和中國共產黨的統治階層。

前考試院長姚嘉文說,中國很多的出版物,以及在大陸的中國人真的對臺灣瞭解不多、誤會很多,臺灣也對中國不很瞭解。他說,歡迎中國民運人士、中國人民多來臺灣互相瞭解,不要被中共謊言欺騙。

【大紀元2013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中共統戰台灣 李登輝指組織被共黨滲透 | 共產黨 | 大紀元
《台灣大劫難》揭密中共統戰策略 中共計劃二零一二年解決台灣問題
「中國護照」風波 台立委抗議中共統戰台灣 | 大紀元
中共統戰台灣媒體
台立委批陸委會放任中共衛星頻道變相落地搞統戰 | 中共統戰 | 中國衛星 | 央視 | 大紀元
台配合中共統戰 兩岸擬互設辦事處 | 兩岸互設辦事處 | 台聯立院黨團 | 布林克裡 | 大紀元
立委批陸委會放任中共衛星頻道變相落地搞統戰 台灣網
抗議中共統戰 立委:孫亞夫應立即「驅逐出境」
中國放寬台胞就業 專家︰中共統戰
馬英九兩岸政策之舵 中共統戰失靈
破解中共統戰台灣解密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 心情隨筆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784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