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澤西法輪功交流會 李洪志師父親臨為法輪功學員解答【中國焦點視頻_李洪志大師法輪功】
2013/05/21 19:57:59瀏覽69|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八千法輪功學員齊聚 交流會盛況空前
【中國真相新聞_法輪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0/a90054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5月19號星期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千多位法輪大法學員,在美國新澤西舉行了盛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弟子和學員,分享了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的心得。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眾弟子講法並回答提問,現場掌聲經久不息。

李洪志先生在講法中提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之後,李洪志先生回答了法輪功學員提出的修煉中的問題,講法全過程大約兩個小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八千法輪功學員齊聚 交流會盛況空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八千法輪功學員盛會空前 創始人蒞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江澤民和中共最怕的節日 普天同慶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無辜百姓遭綁架 關押已逾一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繁榮下的另一幕 大陸法輪功紐約揭迫害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法輪功21年的歷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千名法輪功聯合國前集會 呼籲結束迫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全球反迫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19號星期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千多位法輪大法學員,在美國新澤西舉行了盛大的修煉心得交流會。這也是歷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流會。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弟子和學員,分享了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的心得。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眾弟子講法並回答提問,現場掌聲經久不息。

李洪志先生進入會場時,全場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李洪志先生在講法中提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之後,李洪志先生回答了法輪功學員提出的修煉中的問題,講法全過程大約兩個小時。

因為人數眾多,主辦方今年第一次租用了體育館來召開這次法會。

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自己的修煉體會,以及向世人講真相、揭露迫害過程的心得。對於能夠親耳聽到李洪志先生的講法,他們都感到萬分幸運。

美國紐約州教師LorenMcCune「師父很慈悲,很慈善,他能解答任何問題。」

印度網站工程師Sangiv Bhalla「每次聽到師父講法,都很難表達內心的感受。」

台灣臺北法輪功學員陳建仁:「解不開的疑惑,其實在師父的講法當中都得到了解答。」

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Tatiana Tobar-Darzi: 「太棒了,真是太棒了,這麼大規模的盛會,太激動人心了。」

美國紐約州醫生Franklin McCoy「我從沒參加過這麼大規模的法會。我從2000年就開始參加法會。」

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是第一次參加海外的修煉心得交流會。經歷了殘酷的迫害,來到和平的環境,第一次見到師父,都令他們淚流滿面,百感交集。

來自大陸企業管理者範宇:「非常的感動,因為這種情況、這種情形在中國大陸是不可想像的。因為修煉了十九年了,所以第一次看到師父,非常非常的感動。在這裡能看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修,心裡覺得太難得了,修煉真的很好!在國內的同修真的很了不起。他們每天要講真相,要去做一些事情,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因為他們隨時可能就失去生命。」

來自大陸法輪功學員王芳:「我修煉十幾年了,真的是非常激動,第一次見到師尊,尤其在大陸這麼邪惡的環境下。我們因為追隨師尊,想做一個好人,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結果被迫害的很慘。當然我很幸運,我還沒有被抓過。但是我身邊有很多同修被迫害的相當慘,他們被施以酷刑;他們雖然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他們還是非常堅定的要做一個好人,追隨我們的師尊,還在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沒有錯,真、善、忍沒有錯,法輪大法好,是他們堅定的信念。」

來自大陸法輪功學員李慧麗:「非常的激動,今天忍不住的淚流滿面。看到這麼多大法弟子在一起,真是很難得的一個聚會。師父講的話,我覺得句句都打在我的心裡,我覺得很好的一個提高的過程。我非常想念師父,在國內,因為我從小十歲就開始修煉。這麼多年其實從來沒有見過師父,今天見到就忍不住的眼淚往下流。那邊的大法弟子都非常想念師父,一定是做好三件事,幫師父解除一些憂愁。師父為我們承擔的太多,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雖然在中國大陸,法輪功依然面臨著嚴峻的迫害,但來自世界各地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參加法會後都深受鼓舞,他們都表示,將繼續在修煉「真、善、忍」的道路上堅定的走下去。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自焚偽案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一個偉人和世界變局
美政要國會山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425法輪功萬人上訪真相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765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