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價至寶送給你(圖)【中國視頻評論_明慧網_袪病健身修煉故事】
2012/12/16 19:19:51瀏覽74|回應0|推薦0



明慧網:無價之寶送給你(圖)
【中國真相新聞_明慧網_袪病健身故事】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4/26656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陳醫師說:「我想沒有人有辦法醫治你的病了,我看你只有去煉煉法輪功看看了。」

陳醫師話才說完,就拿了一份法輪功的資料和一本《轉法輪》給他;陳漢昌接過來之後,馬上認真讀起了起來。「我才讀一會兒,就打了好一聲很響亮的嗝。」陳醫師說:「唉呀,這就對了,我給你扎針、吃藥就是要你打嗝出來,我用盡各種方法,嘗試了一個月都做不到。沒想到,你才翻開《轉法輪》看不到三分鐘,就有這個神效!」他嘖嘖稱奇地說:「看來法輪功真的很超常!」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鴨鴨 飛劍飛龍 博客群
制止人權迫害加國青年籲選擇普世價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議會人權報告促中共停止信仰迫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港惡徒傷兩學員法輪功促公正懲兇 小鴨鴨 MP4 無界 工程師屍骨未寒 妻兒遭跟蹤恐嚇威脅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惡黨誣告失敗港法輪功學員獲勝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純真與寧靜 真善忍美展感動巴裡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震撼華府人權界支持白宮徵簽 萬象新 MP4 無界人權日前夕大馬法輪功中領館前揭中共罪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陳漢昌是一位資歷長達二十幾年的補習班教師,相片中的他看起來健康開朗,全家人的臉上都綻放著幸福的微笑;但任誰也想不到,在十年前,他曾是一個遭受病魔折磨二十年的人,瘦得不成人形,每天都要去醫院掛號看病的老病號;今天的他百病全消,而且早就與醫院絕緣了,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讓他有這樣天翻地覆的變化呢?說到這裏,感性的他,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他說人間神話莫過於此。


補習班教師陳漢昌,幸福快樂的全家福


老師像梅花鹿

學生說:「你看,老師很像梅花鹿?」在補習班教書,高高地站在講台上的陳漢昌,聽到學生竊竊私語的取笑聲,常常會覺得很難忍;而學生怎麼知道這樣的玩笑,對老師造成的傷害有多大,因為這正是陳老師內心最大的痛。

「大概從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從身體內部長出來,後來又長到臉上、脖子上,一塊一塊花花的斑紋。我的身體不好,本來就覺得很自卑,學生又這樣,那時候的心情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些長在陳漢昌身上的斑紋,中醫叫白斑,而西醫則說是肝病變,免疫系統出了問題。陳漢昌說:「醫生告訴我,如果硬要用藥物對準肝下藥的話,大概我的身體也完了,醫生建議暫時不去醫治它,雖然很難看;如果針對去醫治,身體恐怕會承受不住,會更糟糕。」

「從大學的時候我就有心律不整、腦神經衰弱、胃發炎、胃痙攣、身體非常虛弱、忽冷忽熱、怕冷、怕風、很容易生病,一生病起來,兩、三個月都不會好,但最主要的問題是肺氣腫。」陳漢昌說他從小就體弱多病,六歲的時候曾經罹患肺炎,發高燒到四十一度,臉色發青,父母急忙帶著他到醫院,去了好幾家醫院都不收,他們認為這個小孩救不活了;後來有一家診所,竟然願意幫他醫治,最後把他醫好了。也許是命不該絕吧,但是肺炎留下來的陰影,從此如影隨形地跟著他。陳漢昌對自己的身體一籌莫展,無可奈何地感嘆著,「為甚麼人生這麼無常?為甚麼我的身體會這麼弱?」

拚命教書賺錢

從大學三年級開始,陳漢昌就一邊讀書、一邊在補習班教書。等不及從學校畢業,他就急著要趕快賺錢,過著蠟燭兩頭燒的緊張生活,造成很大的壓力,更讓從小就身體羸弱的他,健康狀態每況愈下。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他為甚麼這麼疲於拚命的賺錢呢?

這要從陳漢昌小時候說起,他的爸爸從事水泥工的工作,媽媽也跟著在做小工,那個年代台灣的經濟環境正在起飛,在父親辛勤的工作下,照理說家庭環境應該會逐步的有所改善,但問題是,「我爸爸的個性老實憨厚,有時做了工卻收不到錢,而我們這四個兒子卻都很容易生病,那時沒有健保、勞保,看病都要自費。家裏很窮,窮到要跟親友去借米,煮熟了以後,用豬油拌醬油吃,就吃得很香。」就因為嘗盡了貧窮的滋味,所以他從小的志願,就是希望能多賺一點錢。

以半工半讀的方式讀完大學,在台北教了七年之後,陳漢昌在偶然的機會裏,頂下了台中一家醫護營養醫學檢驗補習班,專門服務醫護人員的專業英文教學,考證照的或者專科要升醫院的進修班,不到三十歲的他,從此開啟了自己當老闆的創業階段。

剛開頭的時候,他經營得有聲有色,賺了很多錢,但可惜的是五年後,在一九九六年時匆匆結束營業了。陳漢昌說:「那幾年受到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的波及,補習班是八大行業之一,被列為甲級列管,針對場地的安全措施規定得很嚴格,要有執照、安全、消防設施,原先租用的大樓補習班租金二、三萬,但達不到新規定的標準,無法申請過關,如果要遷移到合乎規定的場所,租金高達二、三十萬,消防安全的設備也要花很多的錢;而我的背後又沒有財團支持,很快把以前賺的錢都吐出去了,只好忍痛趁還沒有賠光之前,趕快脫手。」

補習班教師極具挑戰性,為甚麼陳漢昌選擇這個工作呢?「以前覺得補習班很好賺啊,一站上去就三、五千;我也很認真、盡心盡力地教學,我都是儘量教給學生很多、很好的東西,而在學校體制下的話,通常就只能教一點點就要下課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在學校教書還是比較好,最少他們有退休金,也比較穩定;補習班教師的變化太大,淘汰率也太高。」

婚後的生活

一九九八年陳漢昌結婚了,婚紗照中的新郎有著一張非常削瘦的臉,一米七九高的身材,卻只有四十九點五公斤的重量。而圓潤豐頰的新娘,身高一米六四、體重六十五公斤,看起來身體非常健康。


一九九八年陳漢昌的結婚照,瘦削的新郎和豐滿的新娘


陳漢昌說他們這一門婚姻還差點結不成,「我的岳母是非常反對的,雖然她覺得我人品好、教學認真、工作也算很好,但是那個身體好像風吹就會倒。後來我老婆堅定要嫁,可能我們有緣份吧。就結婚了。」單看體重就知道他的身體狀況不好,但是這位新娘子為甚麼這麼有勇氣敢嫁給他呢?孔祥薇說:「我是傻傻地嫁吧!我不顧家人反對,就是要嫁給他,因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我甚麼話都可以跟他講,就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結婚之後,太太陪著丈夫去看醫生,變成他們每天生活中的例行公事,「那時候他一直跟我講說,他快好了、快好了,我也一直想,他快好了、快好了。」生性樂觀的陳太太,雖然也很願意接受丈夫充滿期許的話,但是事與願違;「我們每天都是在找醫生,每天都在拿藥,每天都在吃藥。」

後來夫妻兩人搬回中部的南投老家,陳漢昌仍然繼續從事教學工作;到很多補習班去教書,領取鐘點費。「開車到很遠的地方去教,還好老婆都有陪我,到台北、到花蓮,一站要好幾個小時,非常累,身體也很快速變得越來越差。賺得再多的錢,也都花在醫藥費上面。」

看看身體健康的太太,看看自己,陳漢昌不禁埋怨起老天爺對他的不公:「為甚麼我老婆身體這麼好、睡眠品質也都這麼好,沒甚麼病痛,又無憂無慮,看起來也非常圓潤、豐滿?我也很乖啊,我又不偷、不搶啊,我的人也很正直啊,為甚麼我一直都有病,而且病得非常嚴重。」

醫生說:脈象不行了,去煉法輪功看看

削瘦高挑的身影,被朋友說像個鐘樓怪人,「我連夏天都要穿兩件長的褲子、穿長袖、穿外套。」因為身體極度虛弱、虛寒,所以就連夏天都很怕吹到風,都要穿很多衣服,更不要說冬天了。「因為我的身體極冷,中醫說虛不受補,照理說身體虛的人,要用人參之類的熱的來補。但是醫生說我不能補,因為身體極寒,連用溫補的都不行。」

那個時候,夫妻兩人一直在跑醫院,從中醫看到西醫,從勞保、看到健保、再看到自費。只要聽說哪裏有獨到的偏方、高明的醫生,他們就會毫不考慮地趕過去;「通常我都是左邊的口袋放著西藥、右邊的口袋放著中藥,因為睡不著覺,家裏還要隨時放著鎮定安眠的藥。」直到有一天,太太的一個朋友,跟他介紹了一位陳姓的中醫師,朋友說他的醫術很厲害,陳漢昌說:「聽說他不管是癌症或者疑難雜症,他都可以治好。」於是他們抱著一絲希望去求診;「我去讓他看診,看了三十三天,但是我的病一點都沒有起色。」看來這位陳醫師對他的病也是束手無策,最後陳醫師說:「看起來不像一般的病,你的病灶很兇,你的脈象真的快要不行了,我也無能為力。」

接著陳醫師說:「我想沒有人有辦法醫治你的病了,我看你只有去煉煉法輪功看看了。」

陳醫師話才說完,就拿了一份法輪功的資料和一本《轉法輪》給他;陳漢昌接過來之後,馬上認真讀起了起來。「我才讀一會兒,就打了好一聲很響亮的嗝。」陳醫師說:「唉呀,這就對了,我給你扎針、吃藥就是要你打嗝出來,我用盡各種方法,嘗試了一個月都做不到。沒想到,你才翻開《轉法輪》看不到三分鐘,就有這個神效!」他嘖嘖稱奇地說:「看來法輪功真的很超常!」

沒想到在一般人日常生活中常常發生的事情,對身體極度虛弱的陳漢昌來說,竟然比登天還難;「打嗝出來的感覺真好。我覺得《轉法輪》書上寫的雖有點神,但也不迷信啊,所以當場我就說好,我要煉法輪功。」

出了診所的門,他就飛快地跑到書店,把《轉法輪》這本書買了回家;初嘗神奇效果的他,心想既然自己常失眠睡不著,而這本書又這麼好,那晚上就把書看一看,越看越愛不釋手,就一口氣把書全部看完了。「就說很玄,看完書之後,馬上感覺身體變熱了。」他做夢也想不到,本來因為極度虛寒而冰冷的身體,就只因為看了一個晚上的《轉法輪》,竟然讓體內的寒氣消散不見,身體變熱了。

煉功淨化身體

過了兩天,陳漢昌找到附近的煉功點,開始學煉法輪功的功法。「我是一個醫生認為沒救了的人,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線曙光,我就拚命地抓緊時間修煉。」因為那一陣子他身體狀況很差,所以他就把補習班教學上課的時間減少了很多,而那些空出來時間,讓他可以每天大量看《轉法輪》和煉功。

正如《轉法輪》書中說的,一個人一旦開始修煉的時候,就會出現消業和淨化身體的現象,陳漢昌回憶當時的情形:「消業的情況很激烈,噁心、拉肚子,吐出來的東西是一些褐色、深色的東西,感覺內部有甚麼東西吐出來了。」狀況來勢洶洶,嚇壞了很多人,甚至連輔導員都跟他說:「陳老師,怎麼消業得這麼劇烈,你要不要先回去,等緩一點的時候再出來煉,這樣會讓新學員嚇倒。」陳漢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堅持每天早晨都出去煉功,「有時候要出去煉功之前,出現很劇烈的噁心、嘔吐、拉肚子,但是堅持我一定要出去的時候,狀況又變好了。」「消業到自己會怕,其他同修以及家人更怕,他們覺得我身體怎麼變壞了,但是我知道我是變好了,而且我的飯量變大了;因為我也學過中醫,我相信這些狀態符合古人所說的否極泰來。」在這種艱難的情況下,他熬過了二十一天。

消業的狀態過去了之後,有一天他感到渾身發熱,熱到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去找陳醫師求助,陳醫師幫他把脈之後,覺得很驚訝地說:「改變體質在中醫來講是非常難的,可是在你身體上已經出現了,你已經改變體質了,你的脈象跟你身體的冷熱度,已不是原來的那個陳老師了。你現在覺得很不舒服的原因,是你的身體從極冷到極熱,而且經絡也完全不一樣了。」

陳漢昌在這麼短的時間裏,身體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轉變,讓很多醫師覺得不可思議:「我以前一年的掛號費就要一萬多元,而且我自己也去學過中醫,自己會開藥,從煉功一開始我就再也沒有花一塊錢的掛號費了,我把我們家從一樓到四樓的藥全部都清掉了。」

修煉法輪功是最快樂的事情

現在的陳漢昌無病一身輕,心情愉悅的他體重達到了七十二公斤,「法輪功確實是徹底改變我的思想、整個心靈、整個身體包括每個細胞都完全改變了,從最微觀中改變,確實像師父講的,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

看到陳漢昌從新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最高興的莫過於陳太太了,「法輪功就這樣整個改變了我們全家的命運。不然我一個女人要當寡婦,又要帶著幾個小孩子。所以我的感動是非常深刻的。」

已經修煉了十年,陳漢昌對於不收取任何費用,卻又在很短的時間內讓他身心健康的法輪功,感觸良多:「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在想這個東西可以賣很多錢啊,現在這個世界上已經非常的混亂,人人都為了利益著想,可是為甚麼有人傳這麼高德的法輪大法,而且還是免費的在傳?這套功法不只是淨化人心,反覆的看,對整個世界、對所有的人類都有莫大的好處,試想每個人如果都這樣做,這個世界上就沒甚麼壞人了,也不會有很大的紛爭了。」

陳漢昌常常跟朋友說,修煉法輪功是他最快樂的事情,「我想要買個法輪功的書送給你,那是最好的,那是無價之寶。」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大法
明慧網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714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