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神韻藝術團_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2015/03/01 23:19:31瀏覽477|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30/atext1173235.html



被稱為「橡樹之城」的羅利市,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州府所在地。1月27日、2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市舉行了兩場演出。當地觀眾在驚嘆於神韻的藝術之美外,更被節目中展現的善良和勇氣所感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主播:看神韻是終生難忘的經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代頓觀眾: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激勵感動人心 小學教師紅了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能拆穿謊言 為世人帶來希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1月29日今日股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Ralph & Russo粉嫩花朵壓軸巴黎時裝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港民團促廉署肅貪 捉拿貪腐特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寬帶網絡 FCC提出新標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油價低迷 殼牌擬削減預算150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澳網:謝淑薇晉級混雙四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連日官商口水戰 阿里股價重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被稱為「橡樹之城」的羅利市,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州府所在地。1月27日、2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利市舉行了兩場演出。當地觀眾在驚嘆於神韻的藝術之美外,更被節目中展現的善良和勇氣所感動。


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職員Tess Sharpe:「我流淚了。太感人了,這麼美好。我還會再來看神韻,推薦給所有還沒看神韻的人。」

律師Farris Duncan:「結尾處的那首歌曲和關於修煉的節目,展現了古代中國人的善良,我相信當今中國人仍有這樣的善念,只是他們不能像以前那樣自由地表達。」

退休護士葛先生:「剛才那個節目中,法輪功的人怎樣把那些壞人感動了,後來也相信了法輪功,表達了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種,不光是忍了,一種寬容吧。能夠把壞的東西變成好的東西。」

焊接公司老闆Shaun Best:「在這個道德淪喪的時代,表現正義、勇氣、善良的中華文化,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中學生艾米莉在看過神韻後說,即使捍衛真理的代價是付出生命,我們仍然應該選擇堅持正義。

中學生Emily Best:「節目中的人物拼盡所有來捍衛真理,挺身而出、堅持正義,即使面臨死亡也無所畏懼,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做壞事總是有惡果的,可能是精神上的、生活上的,也可能是讓他人痛苦。」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樂予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觀眾嘆「不容錯過」
觀眾:神韻令人精神上獲得新生
芭蕾舞演員看神韻: 演員滿臺翻騰 非常好看
看神韻震撼落淚 觀眾: 不可思議的體驗
駐意外交官:神韻女高音非常出色
蓋蒂圖片攝影師: 神韻是一堂神奇歷史課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212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