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橙縣爆滿 加場告罄 名吉他手感天賜福分【神韻演出_洛杉磯】
2015/03/01 09:07:12瀏覽248|回應0|推薦0

2015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5年巡迴演出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八場演出,於1月29日晚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這是自2009年以來神韻第七年蒞臨柯斯塔梅莎,神韻演出已經被當地民眾視為獨特的藝術經典。主辦單位為滿足觀眾需求將演出從5場增加到6場,並增闢2千個附加座位,票房仍提前告罄。當晚演出中,掌聲、驚歎聲、叫好聲,不絕於耳。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向演員道謝,互動熱烈,氣氛感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拿大出台新法 賦予反恐更多權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巴馬移民大赦令 其中兩項開啟受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橙縣 票房火爆 反應熱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1)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割闌尾約戰蔡正元 罷免公開辯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英國紀念丘吉爾去世50週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任內最大幅高階將領異動 馬盼募兵制達標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駕熱氣球飛越太平洋「兩隻老鷹」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東衝突急劇升級 歐盟延長對俄制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MH370搜尋完成1/3 馬國確信能找到殘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俄央行意外降息 盧布兌美元跌破70大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橙縣爆滿 加場告罄 名吉他手感天賜福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著名吉他手Eric Sardinas與未婚妻Celine Cavin共同觀賞了1月29日晚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看完演出後他興奮地說:「非常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能夠來看演出,感到無比幸運和被神眷顧。」(任一鳴/大紀元)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5年巡迴演出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八場演出,於1月29日晚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這是自2009年以來神韻第七年蒞臨柯斯塔梅莎,神韻演出已經被當地民眾視為獨特的藝術經典。主辦單位為滿足觀眾需求將演出從5場增加到6場,並增闢2千個附加座位,票房仍提前告罄。當晚演出中,掌聲、驚歎聲、叫好聲,不絕於耳。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向演員道謝,互動熱烈,氣氛感人。

1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2015年巡迴演出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八場演出,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圖為劇院內觀眾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季媛/大紀元)


著名吉他手:從來沒有如此被神眷顧過

著名吉他手Eric Sardinas聽到神韻的美名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觀賞演出。他與未婚妻Celine Cavin看完演出後興奮地說:「我非常非常喜愛今晚的演出。能夠來看今晚的演出,我感到無比幸運。與未婚妻一起,欣賞這個令人不可思議的大製作,非常開心。我一直聽人說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終於有機會看到,我們覺得這個演出太迷人了,演出所表現出來的天賦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對我來說,那些故事和表現手法,如童話般生動地展現出來,簡直是太令人驚歎了,舞台上所展現的一切都那麼充滿天賦,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作為一名樂手,他對神韻的音樂推崇備至。他說:「音樂絕對是頂級的,我認為音樂無國界,我們剛才還在談論,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一流的,我覺得這個演出寓教於樂,是一個歷史性的演出,把我們聚集到一起,我們不勝感激,今晚能來到這裡觀看演出,我們感到無比幸運。」

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讓Sardinas讚歎不已。他說:「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她展現了我們從何處來、我們是誰、我們的根、我們的愛,還有我們所敬仰的,這一切都非常非常重要。神韻將這些以如此壯麗輝煌的方式呈現給我們,真的是令人不勝感激。」

他說:「今天所看到的演出展現了我們這個世界的藝術,任何事物都是相互聯繫的,我覺得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非常正面。今晚的演出,是我有幸看過的中華文化最美的呈現,我從沒感到如此被神眷顧,如此有福分。」

Celine Cavin是一位好萊塢演員,同時也是畫家、藝術家,參演過 Electronica 2, Hyperfutura和 La benediction等影片。

她說:「這(神韻)是一個精美的演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看到不同文化的藝術,我們非常開心。真正的藝術是純美的,是來自各民族的文化,我們真的非常喜愛體會這種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

「演出所展現的歷史非常有深度,無以言表。如果您真的看到了如此純美的文藝演出,從中如此受益良多,不需要語言相通,只通過音樂和藝術、舞蹈、視覺,就能理解,看到如此美麗的畫面,看到他們所要傳遞的信息。即使沒有言語,就得以看到全貌,不需要講相同的語言,只需要聆聽音樂,用眼睛欣賞,這相當於千言萬語,不需要任何語言。任何一個節目都展現出一個全新的故事,真是太美了。」

她說:「我感受到了美,我感受到了最美的大自然,我感受到了色彩、大自然、音樂,我感受到了樂趣,很多很多,還有力量和能量。」

Cavin讚歎地說:「任何一個節目都展現出一個全新的故事,真是太美了!我們喜愛這個演出,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禮物。」

Sardinas補充說:「我們想說,通過演出所呈現的故事,所散發出來的力量和能量,我們感受到了。所有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他們所要克服的困難,以及這不可思議的一切,難以言表。今晚能坐在這裡觀看演出,我們的謙卑無以言表。」

Eric Sardinas六歲時開始學吉他,過去30年在世界各地演出。他改良了藍調的彈奏方式,具有獨特的吉他彈奏技法,2003年加盟吉他教父Steve Vai的Favored Nations品牌,成為世界級的吉他名人。

國家級花樣滑冰裁判期待全世界感受神韻的慈悲


84歲的前美國國家級花樣滑冰裁判Joanne Butcher(左)和女兒在1月29日晚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演出,看過演出後她讚歎:「演出中的色彩繽紛亮麗,舞蹈演員非常優秀;同時亦感受到了神韻演出所發出的慈悲信息。」(劉菲/大紀元)

84歲的Joanne Butcher曾經是美國國家級花樣滑冰裁判。她說:「我當了35年的花樣滑冰裁判,我在舞台上認出了花樣滑冰的動作,所以當那位男主持人表示這些動作都來自於中國古典舞時,這讓我更加敬重他們的工作。」

「我認為(神韻)演員們精準的同步非常了不起,特別是一群演員跳舞時,非常好看。」「他們一定經過反覆排練。我喜歡女演員們的凌波微步,那些服飾的布料簡直是在空中滑行,真漂亮。」

Butcher注意到中國古典舞的獨特之處:「演出中讓我覺得非常不同尋常的是,他們的舞蹈中沒有明星演員。因為在一般的演出中往往有一個主演或起重要作用的演員,也許這種設計是有目的的。」

在來觀賞演出前,Butcher對神韻大名早有耳聞:「兩年前神韻在這裡表演時,就有人將這場演出介紹給我了。一位紳士當年告訴我這場演出很棒,而且建議我一定要看這場演出,所以今年我帶上自己的女兒和外孫女來觀看這場演出了。」

看過演出後她讚歎地說:「演出中的色彩繽紛亮麗,這些舞蹈演員非常優秀,而且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歷史趣味無窮,特別是演出中表現共產黨的那部份□□在我們西方文化中共產黨可是一個大問題,我們不想要它,而那裏(中國)的人民還在深受其害。」

Butcher也接收到了神韻演出所發出的精神信息。她說:「我喜歡那個關於慈悲的節目,遺憾的是,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尚無法體驗到演出中的這種慈悲,否則我們人類可能就不會發生戰爭了。」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結束之後,將赴洛杉磯千橡市表演。目前南加州神韻演出票房緊俏,想欣賞神韻的觀眾,最好的購票機會可能只有千橡市千橡文娛藝術廣場2月4日下午2:30的加場演出,以及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2月8日晚上6:00的加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南加州和拉斯維加斯演出日程表:

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 in Costa Mesa)
日期:1月29日~2月1日

千橡市千橡文娛藝術廣場 - 弗雷德科維劇院(Civic Arts Plaza the Fred Kavli Theatre in Thousand Oaks)
日期:2月3~5日

長灘市長灘會展娛樂中心 - 露台劇院(Terrace Theater in Long Beach)
日期:2月7~8日

聖地亞哥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日期:2月18~24日

貝克斯菲爾德拉伯班克劇院(Rabobank Theater in Bakersfield)
日期:2月26日~27日

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雷諾劇院(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in Las Vegas)
日期:3月2~4日

訂票可上網:www.ShenYun.com/la;或電:1-800-880-0188,1-888-974-3698(Shen Yun Ticketing)。

【大紀元2015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任一鳴美國洛杉磯報導)責任編輯:黃欣然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蒞臨舊金山 42位政要恭賀嘉獎
2014紐約十大新聞之五:「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轟動紐約
公司高管: 神韻故事很精彩 令人感動流淚
前大學校長: 神韻造詣非凡 震撼人心
美國女孩學中國舞 連續四年看神韻
神韻蓋恩斯維爾爆滿 觀眾感動落淚
觀眾:神韻啟迪善念 讓人回歸神性
觀眾:神韻將轟動全球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212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