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激勵感動人心 小學教師紅了眼【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洛杉磯北嶺】
2015/02/28 21:35:10瀏覽88|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激勵感動人心 小學教師紅了眼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30/atext1173272.html



小學教師甘迺迪在欣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時紅了眼眶,因為1月28日晚她在洛杉磯北嶺看到了世人的願望及希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主播:看神韻是終生難忘的經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代頓觀眾:對信仰自由的追求不要放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激勵感動人心 小學教師紅了眼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神韻能拆穿謊言 為世人帶來希望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1月29日今日股市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Ralph & Russo粉嫩花朵壓軸巴黎時裝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港民團促廉署肅貪 捉拿貪腐特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羅利觀眾:從神韻中看到大善大忍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寬帶網絡 FCC提出新標準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油價低迷 殼牌擬削減預算150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澳網:謝淑薇晉級混雙四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連日官商口水戰 阿里股價重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訊】小學教師甘迺迪在欣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時紅了眼眶,因為1月28日晚她在洛杉磯北嶺看到了世人的願望及希望。


神韻藝術家們的美好奉獻,為她帶來了一場心靈饗宴。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在晚會中,絢麗壯觀的色彩、服飾、編舞、音樂,和舞蹈演員的敏捷靈活,但令我最為讚賞的是神韻傳遞的訊息,我喜愛她說的團結合一,總存在善惡之間的爭戰,及最後人們昇華、團結凝聚達到了演出的高峰,世人其實都一樣,神韻啟迪人心帶來希望。我真心敬佩與感激藝術家們的付出,無數個小時的練習與苦功,真是一種奉獻犧牲,是為了展現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的一種美好犧牲。」

神韻晚會觸及她心靈深處,讓她紅了眼眶。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人們可以看到舞蹈演員們為了達到這種美好境界所下的苦功。有一度我發現自己眼眶濕潤很激動,他們再次強調了合為一體的重要訊息。演出觸動了我們心中都存在的一個溫暖之處,當我們平時處於生活壓力緊張之下,在我們心裡都有一個美好的想合而為一的想望。」

她說神韻交響樂團的美妙音樂再次凸顯了相同的主題。

小學教師Angel Kennedy:「我非常享受神韻的音樂,全場臨場感十足,我尤其喜歡主持人花時間介紹不同的樂器,再次顯示了貫穿所有樂曲那種團結合作的精神。我認為這是一個幫助人們凝聚連結的體驗,去珍惜那種存在所有人內心的美好與合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洛杉磯北嶺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西語電視主持:神韻帶來信心與希望
企業主:神韻撼動人心 發揮無限可能
格萊美獎得主: 神韻舞技精湛 令人驚嘆
神韻波士頓圓滿落幕 觀眾嘆「不容錯過」
觀眾:神韻令人精神上獲得新生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2119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