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不是政治 而是唤醒良知【中国视频评论_中华民族_三退】
2014/12/12 09:15:04瀏覽131|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由《大纪元时报》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题为《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及“三退”(退党、团、队)十周年的国会中国问题研讨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在研讨会发言中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正在逼近2亿人,退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草根运动,正在铺就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未来之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禁闻】12月8日退党精选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九评10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 吸引大陆客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12月5日退党精选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12月4日退党精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12月3日退党精选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12月2日退党精选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铺就中华民族未来之路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美国会大厦举行《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及“退党”十周年的国会中国问题研讨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在研讨会发言中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正在逼近2亿人,退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草根运动,正在铺就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未来之路。(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时报》及“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题为《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及“三退”(退党、团、队)十周年的国会中国问题研讨会,于2014年12月3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在研讨会发言中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正在逼近2亿人,退党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草根运动,正在铺就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未来之路。

他说,外国政府、公司和中共的合作帮助了中共维持生存,共产政权正在伤害美国自由独立的立国精神。李祥春建议西方世界应该帮助中国人看清共产政权的邪恶,支持他们选择自由。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包括美国国会议员斯达克曼(Steve Stockman)、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美国前驻外大使、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里斯(Joseph Rees)、国际评估及战略中心亚洲军事事务高级研究员费学礼(Richard Fisher)、美国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博斯克(Joseph Bosco)、《大纪元时报》英文版总编辑那尼亚(John Nania)、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魏京生基金会主席、人权活动家魏京生。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东方为本次国会大厦研讨会的主持人。

李祥春首先表示,让我们庆祝1.86亿中国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他们勇敢的行为不仅为他们自己也为整个中国铺就了未来之路。

看不到未来 中国人蜂拥出国

李祥春表示,全球的共产主义运动导致超过1亿人死亡。但是,在中国,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整个民族的最深重灾难。共产党不仅仅造成超过8,000万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同时毁坏了中华文明、毁灭人的道德、令环境恶化、自然资源枯竭。

尽管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但中国人看不到未来。富人、特别是党员将他们的财富以及家庭成员转移到海外,好像末日即将到来。

任何和共产党合作的想法是犯罪

但是,他说,人们不知道这一切灾难发生的原因,直至《九评共产党》的发表。这本书的精髓在于其在历史上第一次揭示了共产党的本质--中共是一个真正的邪教组织。共产党宣言宣称自己是一个幽灵,是的,它是一个幽灵,并且是一个邪恶的幽灵。

共产邪灵反人类一切天性,犯下令人发指和非人的滔天罪行,任何与其合作的想法听起来都是犯罪。

三退人数逼近2亿

李祥春表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共产主义政权的崩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并且,这段时间会非常短暂。 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正在接近2亿人,现在正是历史转折的时刻。

退党(三退)运动始于《九评》发表之后。 这一运动主要由法轮功学员来倡导。在全球的风景点和城市,有超过100个退党点。很多法轮功学员义务奉献出自己的时间,劝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组织)。 一些人通常每天可退50人,这意味着(每人)一年大约退出1万5千人。每天三退的人数开始是数百人;一年之后,每天有数千人退出;接着是每天2万或3万人;现在每天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10万人。目前的(退党团队)数字大约在每天12万人左右浮动。每3个月,有超过1千万中国人三退。

三退人群分布广泛 上至高官下至百姓

李祥春表示,这些人生活在中国的各个阶层,据我们所知,一些人官至省长或是军方部门负责人。

维权律师高智晟在2005年底公开退出中共,他现在在中国依然承受迫害(他被释放,但被监视)。贾甲,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在海外旅行时出逃,并带出一份700多位科学家和党员干部的退党名单。贾甲后来再次回国,希望能够结束共产暴政,他再次被中共监禁。同时有很多地下组织帮助退党。

4年前,中国西南地区的一个拥有11万成员的民间秘密组织,他们经常聚集在一起学习《九评》,并倡导人们退出共产党组织。退党,这是一场最大的草根运动,并且正快速变得更加壮大。

退党不是政治 而是唤醒良知

李祥春表示,与此同时,我们想强调的是,退党不是政治运动。这不是因为我们害怕被称为“政治”,而是因为,这一运动的重要是更根本的问题--这是在重建社会道德,唤醒人的良知。这仅仅是在中共被绳之以法时候,挽救人们免于成为帮凶,并且会使得进入未来社会的人们拥有正统道德和健全的理智。

由于缺乏对中共邪恶的了解,美中关系一直没有成果。中共曾利用美国政府以逃过灭顶之灾。如早在1945年日本投降之后,国民党军队即将消灭中共军力中最为突出的部份,马歇尔将军迫使国民党军队停止攻击。中共转身在来自前苏联的帮助下,获得中国大陆的执政权。

共产政权正在伤害美国的精神

李祥春说,中共对信仰“真、善、忍”原则的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5年。美国尚未采取有效行动来帮助结束这场最大的群体灭绝灾难。

人们需要理解, 向邪恶的怪兽喂食将最终伤害我们自己。外国政府(与中共)合作以及来自外国公司的投资帮助中共维持生存。今天有了由金钱创造的所谓的“经济奇迹”和俄罗斯的军事技术,中共已经成为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胁。

美国应该非常清楚共产政权所造成的伤害正在形成并且将强加给这个国家和它的人民--伤害的不仅仅是经济利益、国家安全,更重要的是自由和独立的精神。(大家)非常痛心地看到在共产主义的压力下,“自律”在西方企业界、政界以及媒体中如此普遍。

西方政府应该支持中国人选择自由

李祥春表示,25年前,美国一位苏联专家预见到苏共政权的倒台。今天, 退党运动已经改变了中国的整个社会结构。我们建议西方政府和所有的商业机构及其它社区了解(中国的)退党运动,问诘共产政权对人权的迫害,支持中国人民自己选择自由, 告诉中国人中共的真正面目,这样他们有机会从共产主义的洗脑中清醒--告诉他们防火墙,告诉他们中共是如何扭曲历史,多少人无缘由地被中共杀害。

李祥春最后说,让我们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为人类、为子孙后代以及我们自己做正确的事情。

【大纪元2014年12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企业界肯定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新价值
港“雨伞运动”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直播
独立敢言 社区读者热评大纪元
大纪元“家庭野餐会”近两千华人共度周末
大纪元“秋日家庭野餐会” 近两千华人共度周末
独立敢言观天下 大纪元记录大时代  
【广告】大纪元 新唐人 报导真实中国
现场实录:《九评》十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反迫害
即将直播:《九评》十周年促三退反迫害游行
乌克兰电视台直播 真善忍美展与三退大潮
大陆小伙帮举“法轮大法好”展板 整团游客“三退”
【禁闻】12月1日退党精选
大是大非面前的选择
庄丰:习近平的“人性”与“保党保政权”之间的关系
守诚信才能立足 1.8亿人选择行动
【禁闻】11月26日退党精选
【禁闻】11月25日退党精选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6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