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禁闻】国际主流媒体: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中国视频评论_周永康】
2014/12/09 14:07:07瀏覽4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闻】英媒: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8/atext115963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处理的消息公布后,立刻成为全球媒体报导的焦点,一些西方主流媒体也纷纷发表文章,对周永康的罪行和结局进行分析预测。12月7号,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导说,周永康可能会因为泄露国家机密,被判处死刑。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微视频】周永康两子大不同 泄密罪曝特务组织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英媒: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终被“亮罪” 周案走向何方?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禁闻】周案“其它涉嫌犯罪线索”为何?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揭中国人权恶况 《自由中国》在台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夜半逮捕周永康 各国媒体关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重大机密被揭 中共2007年叫停器官移植旅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清算周永康 核心罪行仍被掩盖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英媒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处理的消息公布后,立刻成为全球媒体报导的焦点,一些西方主流媒体也纷纷发表文章,对周永康的罪行和结局进行分析预测。

12月7号,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导说,周永康可能会因为泄露国家机密,被判处死刑

报导引述西方外交人士的话说,周永康可能会被秘密审判,以避免泄露中共与外国情报机关来往的敏感消息。

报导说,中共已经暗示周永康可能被判死刑。上周二,200多名高级官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观看影片《黄克攻案件》,而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中共所谓的长征英雄因枪杀女学生被判处死刑的故事。

报导还说,中共在海外的外交人士也暗示,周永康可能被判处死刑。

大陆网民要求追查周永康的庇护者

与此同时,中国大陆媒体则众口一词,引述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声称中共当局对周永康的处理,如何“深得民心”。不过,大陆民众却不认同,纷纷质问,周永康这样的恶人,为什么能登上中共最高权力中心?是谁选中了他?庇护了他?庇护者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香港千人游行抗议警方滥用武力

香港“占领运动”12月7号进入第71天,“学民思潮”还有两名成员仍然在绝食,要求港府对话,而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也一如既往,不作回应。

一群学生家长则在当天下午发起游行,抗议警察早前在旺角和龙和道的清场中,对示威者使用过度暴力。

据香港媒体报导,包括“伞下父母”在内的十多个团体,共约2000人参加了游行,游行人士多数穿黑衣、撑黄伞、手持警方对示威者滥用暴力的照片。

游行队伍拉着写有“不要让孩子活在恐惧威吓中”、“爸爸妈妈站出来”等字样的黑色横幅,从湾仔修顿球场游行到警察总部,再举行集会,要求港府及警方承担责任,并就警员滥权向市民道歉。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英媒: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曝周永康家族拥有326套豪宅
周永康案各省表态稿罕见被删 惹恼中南海?
姜维平:周永康判死刑的可能性较大
周永康案公布再次验证两规律
华风:周永康案背后一个违不了的铁律
九评10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 吸引大陆客
香港周日游行 抗议警方乱用暴力
黄之锋绝食118小时 学生送医 吁梁对话
香港雨伞运动升级 以行动促对话
党媒评周永康案:相比徐才厚案问题更重大
徐才厚周永康悬了 调查超7成主张保留死刑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