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评共产党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中国热点视频_九评_香港】
2014/12/09 13:49:10瀏覽22|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8/atext115962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各界本周日举行九评发表十周年纪念活动,来自香港及海外等约八百人,声援一亿八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称赞《九评》一书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墙天堂 红粉佳人 博客群
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10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 吸引大陆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12月5日退党精选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2月4日退党精选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12月3日退党精选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12月2日退党精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乌克兰文化部长 支持中国退党潮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香港各界本周日举行九评发表十周年纪念活动,来自香港及海外等约八百人,声援一亿八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称赞《九评》一书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集会中午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君在集会上表示,《九评》揭露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与滔天罪恶,在中国大陆掀起一场三退的精神运动。

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君:“至今已有一亿八千万人次声明,脱离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在我看来,这也就是中国人脱离仇恨的黑暗,重新迎接我们民族光明未来的集体声明。”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到场声援,称赞《九评》一书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藉着《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籍,令到更多市民明白到共产党的本质。因为我们是需要有更多的人民觉醒,去令这个邪恶的政权在它的管治上,最终要面对群众。要面对群众的共产党,最终它才有可能解体。”

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令到我们十多亿的人民会醒觉,会醒觉到真的不应该再拥护这样的一个共产党政权,我们相信这个政权不但会慢慢腐败,如果它不得民心的时候,终有一日会解体。”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则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已经落网,全球都在关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如果要依法治国,非常简单,把中国的周永康依照国际刑事法的犯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给绳之以法。把香港的周永康应该得到的真普选的权力还给香港。”

集会结束后,约八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从英皇道游乐场出发。

游行队伍沿着港岛区的闹市,途经铜锣湾、湾仔及金钟,前往终点中联办。

各式的横幅吸引沿途的市民游客观看,经过约三小时半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连结:
组图(2):港纪念九评10周年 游行队伍壮观引围观
组图(1)港纪念九评10周年 游行队伍壮观引围观
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九评10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 吸引大陆客
现场实录:《九评》十周年 港大游行促三退反迫害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华府九评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即将直播:《九评》十周年促三退反迫害游行
乌克兰文化部长 支持中国退党潮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