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永康泄露什么国家机密 专家探内幕【中国视频评论_周永康】
2014/12/09 13:26:2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在12月5日公布罪行,其中前所未有的出现了“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作为中共当局主管特务系统的头子,周永康到底泄漏了什么“党和国家机密”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数位中国问题专家对此作出评说。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两小无猜 红粉佳人 博客群
【微视频】周永康两子大不同 泄密罪曝特务组织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英媒:周永康或面临死刑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终被“亮罪” 周案走向何方?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禁闻】周案“其它涉嫌犯罪线索”为何?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揭中国人权恶况 《自由中国》在台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夜半逮捕周永康 各国媒体关注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重大机密被揭 中共2007年叫停器官移植旅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清算周永康 核心罪行仍被掩盖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周永康泄露什么国家机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在12月5日公布罪行,其中前所未有的出现了“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数位中国问题专家对此作出评说。(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在12月5日公布罪行,其中前所未有的出现了“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作为中共当局主管特务系统的头子,周永康到底泄漏了什么“党和国家机密”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数位中国问题专家对此作出评说。

中共当局公布的周永康罪名包括六项:违反政治、组织及保密纪律;巨额受贿;贪腐牟利;泄露党和国家机密;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其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一项引起各界关注,这一罪名是此前落马的薄熙来等中共高官都没有的。

仲维光:泄漏消息给媒体制造混乱和反扑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周永康的这个所谓“泄漏党和国家机密”,应该是指周永康在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中,把对方的信息泄露给各类媒体,并试图利用媒体制造混乱和反扑。

仲维光先生说:“这类对于周永康的指控,我认为也正是周永康一直在试图负隅顽抗的原因,因为就连中共所谓反腐的人也同样是嗜权和腐败的。当然这类指控中共当局是不会据实公报的,而是让民众自行判断。这就更全面地暴露出共产党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同时这个说法也让我们看到,一些海外媒体以及中国民间对于一些中共高层人物的贪腐及罪恶报导,都是有来由的,而非空穴来风。”

仲维光先生还表示,周永康的这一罪行也可说明,江泽民、周永康集团是把整个中国装在自己口袋中的,他们眼里不仅没有中国民众,也没有他们的同僚。顺之者,什么都可以干,逆之者,江泽民、周永康等用的手段真是无所不用之极,根本不管你是民众还是同僚。他们欺男霸女、无恶不作,所谓江派其实是一个毫无人性且无正义的帮派团伙。

文昭:泄漏消息给薄熙来和海外媒体

《新唐人电视台》时事评论员文昭先生认为,中共所称周永康的罪名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这一条最引人注意。周永康的这个“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在中共的官方媒体当中基本上从未提出过,在2012年时有日本媒体透露过。当时所指的“泄漏机密”是指在王立军出逃以后,周永康给薄熙来通风报信,令其去把王立军处理了。

“那么从这一点来看,中共是要把薄熙来和周永康两人的案件作成一个案子。因为薄熙来在2012年庭审时,曾称自己收到所谓的上级热点指示,而这个指示就是来自周永康。中共就是想通过这个线索把薄、周两人的案子做在一起。实际上从官方角度来讲,也是认定了薄、周是一伙的,这一点我认为是比较确定的。”文昭先生说。

文昭先生分析,周永康泄漏的机密应该还包括泄漏中共高层的财富信息给海外媒体,以通过海外媒体的爆料来给中共高层施加压力,为其权力斗争服务。但这部份内容很可能在审判周永康时不会被中共当局拿到法庭上来。

章天亮:公开暗示高层分裂 敲打江派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在分析周永康案时提到,中共当局向外界公布周永康的“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这项罪名,其实等于是向外界公开暗示中共高层的分裂。因为薄熙来和周永康两人是政治联盟的关系,两人之间肯定有着不可告人的政治交易。而周永康曾泄漏王立军的消息给薄熙来一事,在国内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如今薄熙来、周永康两人的政治联盟关系一旦被公开揭露出来,就会牵扯到中共高层内斗和分裂的情况。所以中共很可能不会把周永康泄漏机密的罪名拿到法庭上来审理。

“因为是国家机密嘛,如果拿到法庭上的话,这个问题就会越揭越多、越揭越丑。所以我想这个问题到了法庭上的时候,不见得会被提到。”章天亮博士说。

章天亮博士认为,中共公布周永康“泄漏国家机密”这项罪名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敲山震虎,警告周永康政变团伙,包括徐才厚、郭伯雄、曾庆红、江泽民、李长春等人不要乱动,周永康案还没有完,还留有扩大余地。

章天亮博士说:“因为现在江派的周永康和徐才厚已经落马,快要接近曾庆红和江泽民这两个核心人物了。这样的话江泽民跟曾庆红他们一定还会拚死反击的。薄熙来和周永康也都倒了,下一步就是江泽民,只是一步之遥。”

伍凡:表明周永康最大罪行是政治性犯罪

中国问题专家、《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从中共所称周永康犯有“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这两项罪名来看,清楚表明周永康的最大罪行是政治性犯罪,即夺权或政变。而这一项在同样涉及政变的薄熙来案子中是没有的。

周晓辉:对内泄密给薄熙来 对外泄密给朝鲜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周永康的“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其泄露的机密应该包括对内和对外两个方面。对内就是在2012年2月的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事件中,在中共与美国沟通之际,暗中泄漏消息给薄熙来,令其去美领馆把王立军弄出来。

对外泄密就是指周永康泄漏国家机密给朝鲜金氏政权,以达到互相勾结搅乱时局的目的。江泽民手下的曾庆红和周永康利用朝鲜搅局,藉机引发骚乱的手法曾出现多次。而周永康和曾庆红在出访朝鲜时均受到朝方特别礼遇一事,也从侧面证明了此事的真实性。

大陆律师:泄密涉及权力斗争

大陆律师隋牧青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周永康涉“泄漏国家机密”肯定涉及到权力斗争问题,因为他们可以掌握国家机密。现在“泄漏国家机密罪”还经常被中共用到平民身上,其实都是对平民的打击报复,但是用到周永康这种有相当级别的官员身上,那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程海律师也表示,周永康掌握这些讯息都是绝密的,应该只有政治局常委的七个人或九个人知道,但其泄露给薄熙来知道了,中共就说这样就是泄漏了。

周永康曾掌控中国最大特务机构10年

周永康曾掌控中共政法委十年之久,是恶名昭著的“维稳沙皇”,在“落马”前官衔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2013年12月初,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用“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公开,一年后的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中共当局以公开罪名逮捕。

周永康在2002年至2012年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所控制的“6.10”特务机构成为中国的“第二权力中央”,可通过政法委控制全国的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还可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在国内外从事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大纪元2014年1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网传周永康关押地点 刚曝光就删了
盘点周永康关秦城监狱之前的8位狱友
曝周永康家族拥有326套豪宅
北京权威人士:习近平外事会议脱稿放狠话 震惊会场
周永康案各省表态稿罕见被删 惹恼中南海?
薄熙来庭审埋伏笔 薄周徐暗地里做了什么?
山西陷窝案漩涡 李志江多日未露面引揣测
【微视频】周永康两子大不同 泄密罪曝特务组织
外媒评周案 质疑背后还潜伏更大老虎
法媒:网友质疑谁选中“超级混混”周永康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