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共和党参院再下一城 众院优势平二战后纪录【焦点视频_共和党_美国参院】
2014/12/09 13:21:58瀏覽160|回應0|推薦0
12月6日(周六),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决选中,挑战者卡西迪(Bill Cassidy)以大优势击败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兰德鲁(Mary Landrieu),为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再下一城。至此,2014年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在参议院中一共取得9个席位,来年将以54席对46席领先民主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国际奥委会主席:奥运改革势在必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爬楼梯循环赛在港完成2014最后一站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诺贝尔经济奖获奖者梯若尔称法国须改革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美防长哈格尔卸任前访阿驻慰问官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揭中国人权恶况 《自由中国》在台中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台湾万金圣诞季光雕秀 三分钟版抢先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黑帮杀害 墨西哥一学生遗体被确认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卑省禽流感 约八万禽亡 幸再无扩散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企业马拉松续办11年 志工献热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营救行动失败 美人质遭盖达组织杀害 5湖4海 MP4 无界台风黑格比袭击菲律宾 百万人疏散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共和党参院再下一城 众院优势平二战后纪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Getty Images)
12月6日(周六),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决选中,挑战者卡西迪(Bill Cassidy,中)以大优势击败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兰德鲁,为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再下一城。

12月6日(周六),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决选中,挑战者卡西迪(Bill Cassidy)以大优势击败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兰德鲁(Mary Landrieu),为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再下一城。至此,2014年中期选举中,共和党在参议院中一共取得9个席位,来年将以54席对46席领先民主党。

福克斯电视台报导说,在该州同时举行的联邦众议员决选中,两名共和党候选人均以大比数击败对手。共和党在美国众议院中的优势扩大至246席,平二战以来的最高纪录。

卡西迪已经担任过三届联邦众议员。他来自伊利诺伊州,原是一名医生。他的当选很大程度上凭藉该州的反奥巴马情绪:今年11月4日(选举日)的民调显示,路易斯安那州有73%的选民“强烈反对”奥巴马。当天选举中的8名候选人无人超过50%的得票率。根据该州法律,得票最高的卡西迪和兰德鲁必须在12月6日决选。

共和党在传统票仓表现优异,甚至拿下了一些民主党州的众议院席次,包括纽约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爱荷华州。民主党一方在众议员选举中也有斩获,但仅从共和党手中夺得3席,远低于其丢掉的席次。

本次中期选举的结果是,从卡罗莱纳到德州的九个南方州中,民主党丢掉了所有的参议员和州长宝座;众议院的席位几乎完全按照种族来分布:白人多的区由白人共和党人代表,黑人和西裔众多的区则选出对应的民主党人。

目前亚利桑那州尚有一场选战还在点票中。目前共和党候选人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以微小优势领先。若麦克萨利最终获胜,共和党在美国众议院中的席位总数将创二战后的新纪录。

美国建国以来,共和党在众议院席位的最高纪录是270席,那时正值1929年到1931年间的美国大萧条。这一纪录恐怕一时再无法超越。

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在任期内丢掉最多参众两院席位的总统。以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杜鲁门,一共丢掉74席。奥巴马在两届任期内一共丢掉75席,包括2010年中期选举的63席以及今年的12席,这还不包括亚利桑那州的未决定选战。

【大纪元2014年12月07日讯】

相关连结:
鲜为人知的细节:美国在投下原子弹前曾发传单呼吁日本人民撤离
“圣诞奇迹”美女儿收55年前亡母钻戒
从黑色星期五看美国的购物文化
警察执法过当? 美再爆种族争议
美国列车发生随机杀人 4名乘客被刺伤
“锁喉案”抗议持续 时代广场抗议者被逮捕
追捕外逃贪官 中共向美法提交名单
分析美国警察杀人难遭起诉的详细原因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卡特其人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