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或可能会面临更严厉的判决 【中国视频评论_周永康】
2014/12/09 12:45:38瀏覽8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或面临严判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6/atext115939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经历了长达几个月的调查后,12月5号终于被中共当局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构处理,中共喉舌《新华社》当天半夜发表通告,公布消息后,立刻引起全球舆论关注,有评论分析说,周永康可能会面临比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更严厉的判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或面临严判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周永康移送司法 大戏又开场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共定罪周永康 核心罪行未曝光 小豆娘 MP4 无界 【今日点击】中南海翻江倒海 周永康的事还没完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拿下周永康 习近平背后有高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 移送司法等待审判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周永康倒下后 孟建柱郭声琨“吵架”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禁闻】党媒热炒杨金山 意在了结周永康?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经历了长达几个月的调查后,12月5号终于被中共当局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构处理,中共喉舌《新华社》当天半夜发表通告,公布消息后,立刻引起全球舆论关注,有评论分析说,周永康可能会面临比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更严厉的判决。


中共喉舌《新华网》12月6号凌晨发表通告说,周永康严重违反了中共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涉嫌犯有泄露中共的党和国家机密、收受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等多项罪行。

大陆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这个通报很厉害了,薄熙来还是属于经济问题,生活作风问题,但是周永康不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泄露国家机密、党的机密,又有经济问题,这个非常严重。我想他是比薄熙来可要严重的多。”

旅美时政观察人士唐靖远:“据我个人看法,周永康很可能面临(比薄熙来)无期徒刑更加严厉的一个判决。”

通报还说,前期调查中还发现了周永康的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唐靖远:“我觉得至少意味着两层含义,第一个就是,周永康的罪名可能还不止它现在公布出来的罪行,因为我们都知道,周永康他实际上还涉及到政变,还有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周永康没戏13省急表态 上海韩正显异常
周永康“其他犯罪”引猜想 或涉多宗命案
中移动被批“抢劫” 周永康刚抛出江绵恒即被敲打
周永康案公告头条重罪藏杀机
【今日点击】周案后 习近平还要动哪些位高权重的人
四中决议未提周案悬疑解 原来要为这件事祭旗
周永康被移送司法机关 清剿打虎未完?
传周永康涉13宗命案 包养29情妇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
法媒:周永康落马前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胡佳:周永康杀人如麻 判一万年都不过份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