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闻】周永康被逮捕 核心罪行仍未提及【中国视频评论_周永康】
2014/12/06 22:49:40瀏覽4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闻】周永康被逮捕 核心罪行仍未提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6/atext115930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周永康严重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涉嫌犯有收受巨额贿赂,泄露中共的党和国家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多项罪行。

报导还说,调查中还发现了周永康的其他涉嫌犯罪线索,但是,报导没有明确提及周永康的两大核心罪行,也就是图谋政变和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霹雳乾坤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中国禁闻】12月4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媒:中纪委瞄准曾庆红胞弟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12月4日退党精选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禁闻】12月4日维权动态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江推迟两月“露面” 借香港较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女作家徐晓被捕原因成谜 文界不满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外媒热议台湾政坛变天:惩罚亲中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中国禁闻】12月3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周永康被逮捕 核心罪行仍未提及


12月5号,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周永康党籍,并将周案移送司法机构处理。

12月6号深夜,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简短报导说,中共最高检察院对周永康立案侦查并逮捕。

报导指称,周永康严重违反中共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涉嫌犯有收受巨额贿赂,泄露中共的党和国家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多项罪行。

报导还说,调查中还发现了周永康的其他涉嫌犯罪线索,但是,报导没有明确提及周永康的两大核心罪行,也就是图谋政变和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港生续绝食 梁振英称无对话基础

那么香港“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等人,在12月5号继续绝食,争取与港府重启政改对话。

香港《明报》报导,黄之锋当天重申,这次对话的目的是讨论重启政改,并不是推翻中共“人大”8月31号关于香港政改的决定,没有违法,也不违反基本法,强调重启政改是梁振英权责内可做的事。

但是,梁振英却表示,学生要求推翻831人大决定,没有对话基础。

另外,参加绝食的香港浸会大学学生卢彦慧,因为血糖太低,头晕、心跳快及发烧,5号晚上9点,宣布结束94小时的绝食行动,但她表示,会重返占领区,继续抗争。

撑学生 港学界穿学袍游行

而就在同一天,香港大专学界则发起游行,表示支持学生、谴责香港警方和政府。

5号下午,上百名大专学界教师穿着学术袍,高举“我要真普选”的标语,从高等法院游行到立法会,穿越占领区,再经过公民广场到达政府总部。

经过2分钟的静默后,“大专及专上院校工会联盟”理事长李寿生宣读游行宣言,谴责警方违规执法、滥用私刑和采取过份暴力,指责梁振英政府以“拖字诀”处理事件,形成僵局,要对社会撕裂负责,同时还要求港府与学生重启对话。

编辑/周玉林

相关连结:
【热点互动】周永康移送司法大戏又开场
四中决议未提周案悬疑解 原来要为这件事祭旗
方林达:周永康被逮捕 江泽民遭重大打击
章天亮:周案后的三大高危老虎
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
传周永康涉13宗命案 包养29情妇
央视播报周永康罪名有玄机 用肯尼亚总统影射?
中共定罪周永康 核心罪行未曝光
【今日点击】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今日点击】中共开除前常委周永康党籍逮捕法办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1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