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禁闻】中共全面停止用死囚器官?分析:掩强摘 【中国视频新闻_活摘器官】
2014/12/06 22:40:36瀏覽54|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中共停用死囚器官?分析:掩活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6/atext115929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日前宣布,从明年1月1号开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移植供体来源。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纳入统一分配系统,属于公民自愿捐献。有分析指出,中共此举是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12月4日每日新鲜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十八大后首个中共女少将落马 或涉活摘器官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荷兰国际研讨会 学者出策制止中共活摘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葛特曼律师回函:柯文哲未涉陆器官仲介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小豆娘 MP4 无界【禁闻】港民重返旺角 警民再起冲突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日前宣布,从明年1月1号开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移植供体来源。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纳入统一分配系统,属于公民自愿捐献。有分析指出,中共此举是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据大陆《第一财经网》报导,12月3号,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昆明一场官方研讨会上宣布,从明年1月1号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器官移植使用公民器官捐献。

报导说,黄洁夫在今年“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后,死囚器官捐献也将和公民捐献一样,进入全国统一的计算机系统自动公平分配。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一旦纳入统一的分配系统,就属于公民自愿捐献,不再存在死囚捐献的说法。”

不过,报导指出,社会对此感到担忧,质疑在被囚禁的环境下,死囚很难保证真正自愿选择的自由。

陕西访民王女士:“自愿捐献,那么能不能够征得本人或者家属的同意呢?他是不是自愿的或者强迫呢,中国人的传统是要留全尸,绝大多数人是不愿意捐器官。所以他这种说法根本就不切实际,中国哪来那么多的死囚犯,源源不断的就可以供应市场上的需求。就是公民自动捐献,他也要有那么多的器官,哪来的啊,可能就是在掩盖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件事情。”

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曾就中共逐步杜绝以死囚犯作为器官供体的说法,回覆《大纪元》说,这根本不是医疗改革,而是掩盖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十几年来,中共当局在面对器官移植供体来自死刑犯的指控时,说法不一。2001年6月,中共当局否认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说,这是耸人听闻的谎言。2006年4月,中共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说,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是别有用心。但仅在短短的7个月后,即2006年11月,黄洁夫亲口承认,大部份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

黄洁夫为何突然改口呢?目前国际舆论的一个主要观点是,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3月被掀开。而这个活摘暴行,在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的调查下,于2006年7月得到证实,也引发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谴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中国大陆自从99年以后,爆炸性的增长了器官移植,可是中共这几年来在全世界指控的情况下,从来没有讲出一个能够解释的器官供体的来源,一会儿说没有用死刑犯,一会儿说用死刑犯,最后高调承认用死刑犯,现在又说要停止用死刑犯,用亲属捐赠,这都是谎言。因为他不敢也不能把实际的来源说出来,所以拼出一些理由来搪塞国际社会的指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国每年的死刑犯,平均只有1600多人,根本无法解释大量的器官移植。

汪志远:“99年以后,中国每年高达1万多例的移植,可是据大赦国际的记录,1995年至1999年之间,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间,平均每年是1616人,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的。他又说亲属捐赠,可是截至2006年,在中国亲属活体捐赠仅0.5%,每年的死刑犯又这么少,你说它是怎么来的呢?只有一个可以解释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后,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

10月28号,“追查国际”指出,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前党魁江泽民屠杀命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中国大陆存在大规模的活体供体库。

11月23号,中共当局成立“人体器官获取组织联盟”。汪志远对《大纪元》表示,中共这么多年来说不清楚器官来源,如今成立这个组织,就是为了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中共停用死囚器官?分析:掩活摘
中共定罪周永康 核心罪行未曝光
周案未公布“其它犯罪”被捕不是句号
官方首次通报周永康案的一个关键时间点
周永康被逮捕 核心罪行未通报
周永康“七宗罪”有玄机 习近平瞄准下个目标
周永康涉多宗罪 最严重罪行只在中共高层内流传
回击江泽民“露面”?中共一黑幕被撕开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1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