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独家:中南海查军队医院活摘器官【评述新闻_活摘器官】
2014/12/06 14:26:15瀏覽107|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导言:中共官媒11月6日报导了中共军方对军医院进行调查的结果,该文一连用了四个“前所未有”形容调察情况。据悉,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武警医院。国际的调查早已确证,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红粉佳人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维权无门 7警宪法日中南海前自杀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河南禹州万名教师罢课讨薪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脱北者:朝鲜为网络战投巨资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美议员要求国会调查孔子学院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12月4日今日股市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小新闻:这名男子把相机丢来自拍,你绝对没看过!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加拿大圣诞点灯 宏伟壮观 东方飞羽 MP4 无界锁喉事件发酵 欧巴马吁提升警察形象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大选变天 施振荣:变革新思维重要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全球节庆礼品商机 网购业分大饼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12月4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小新闻:将个大社群网站Logo穿上身,个性风格各异!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独家:中南海查军队医院活摘器官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官媒11月6日报导了中共军方对军医院进行调查的结果,该文一连用了四个“前所未有”形容调察情况。据悉,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武警医院。(大纪元合成图)

导言:中共官媒11月6日报导了中共军方对军医院进行调查的结果,该文一连用了四个“前所未有”形容调察情况。据悉,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武警医院。国际的调查早已确证,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活摘器官。

大陆《财新网》4日报导,中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被带走调查,同时她在中共军队总参谋部总医院(309医院)的住宅被查抄。这个消息未得到中共的证实。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通告,309医院涉嫌活摘器官的罪行。

党媒发表整肃军医院消息

2014年11月6日,中共官媒《解放军报》发表题为〈给别人看病,先拿自己“开刀”〉的报导,该篇副标为“全军医疗卫生战线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综述”。文章一开始就引述中共解放军总医院最近一期医德医风通报:“4名专家教授因私自外出行医,被警告处分……”,尽管满篇中共党媒官样文章,但文中曝露出2014年3月至9月,中南海暗中整肃军队医院的样貌,显示军医院中违法事件的严重程度。

文中引述总后卫生部负责人表示,“全军医疗卫生系统分批对386个单位巡查督导,集中纠治以医谋私、态度生硬、违规收费等5类42个突出问题。”更一连用了四个“前所未有”形容这次明查暗访的情况,扬言“覆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暗访措施之实前所未有,查找问题之多前所未有,查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知情者:官方已在调查活摘

然而,官方的这篇报导尚未能真实反映此次调查的实际情况。据悉,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其他都只是表面文章。

消息称,去年底,中共当局开始对军队进行大整肃,后勤部门是重点之一,其中对军队医疗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尤其今年3月更扩大对三百多个军队医院进行调查,包括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和武警医院。调查重点之一是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武警医院是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其他还包括四个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等。

该消息来源称,中共中央派出了25个检查组,其中有5个级别最高,组长都是中将级的军官。主要针对参与活摘器官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列为绝对机密。实际上中共当局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派人进行调查,至今已经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关的军队医疗专家和副院长以上级别的官员自杀,十多人被以各种名义双规。

调查组中还安排非军方的司法部门人员,据悉是因为许多军队和武警医院不但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还和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管监狱)串通购买犯人器官。军方移植专家以前也进行所谓的“走穴”,即到地方医院动手术,获得高额手术费,因此这方面也是核心小组的一个调查内容。

分析称,官方报导的因私自外出行医而被处分的4名教授,很可能与活摘器官有关,因为很多从事移植的医生常常到需要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做手术,或到拥有器官的医院。而在中国大陆,因健康原因需要进行器官移植的病人很多,如患尿毒症的病人多半选择肾移植。

被抓女少将曾任职309医院

大陆最大社区网站“凯迪社区”11月28日有帖文称,郑州一所军队大学11月27日向有关人员通报,该校副政委高小燕少将因工程受贿被捕并移交军事司法机关。同日晚,中共军委总部法纪部门派兵到309医院查抄了高小燕在该院的住宅。

大陆亲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12月4日报导了有关消息,指高小燕是中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治委员、纪委书记,并引述消息人士称,高小燕涉及309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在她本人被揭发前,院内已有数人被当局抓捕。

据报导,高小燕1957年生,1974年入伍后主要在卫生后勤部门工作,90年代任总后勤部协理员等,2005年升任中共军队总医院第309医院政委,至2012年调到郑州军队大学,升任副政委(副军职),并从大校升官为少将。

据网友发出的网络截图显示,原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曾到访309医院,作为309医院副政委的高小燕曾一路陪同。

309医院疑涉活摘器官

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发出的追查通告显示,中共军队总参谋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种种迹象显示出习近平当局正在加速处理徐才厚案件,而中共军方和徐才厚所参与的活摘器官的罪恶,亦再次被外界聚焦。

309医院是中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定开展肝脏移植、肾脏移植、心脏移植、肺脏移植的医院。通告称,309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早在2年前其累计完成肾移植2,130例,肝脏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309医院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

【大纪元2014年12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报导】责任编辑:林诗远


相关连结: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模拟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行动剧震撼民众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清算国际公布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罪状
追查国际新名单 追查军警2108名涉活摘医护
追查国际公布中共军方高层涉入活摘新证据
追查国际:江泽民下令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1814名大陆医生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追查国际:追查张高丽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中共官媒曝“军医参与活摘”来源难洗白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1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