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九评》引发退党大潮开启新纪元【新闻真相_三退、退党、九评】
2014/12/06 14:12:46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6/atext115925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大纪元》时报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前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主办《九评》发表和退党十周年的研讨会。参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及智库研究员等各界人士,公开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 并认为《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将给中国带来巨变和开启新的纪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禁闻】12月4日退党精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12月3日退党精选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12月2日退党精选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乌克兰文化部长 支持中国退党潮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2月1日退党精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11月28日退党精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守诚信才能立足 1.8亿人选择行动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禁闻】11月26日退党精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时报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前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主办《九评》发表和退党十周年的研讨会。参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及智库研究员等各界人士,公开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 并认为《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将给中国带来巨变和开启新的纪元。


十年前,《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引发了海内外民众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超过一亿八千万人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

英文大纪元总编John Nania:“这代表一股强大的精神变革的洪流,想要摆脱中共,并在中共解体后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过去十年间,《九评》、退党也逐渐被西方主流社会所了解。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Christ Smith在为研讨会发来的声明中说:“我要公开赞扬退党运动,赞扬中国人民向前的勇气,并以这样的行动将自由带到中国......中国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期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学者也赞佩,《九评》给中国人民带来觉醒。

华府智库资深研究员Richard Fisher:“我们必须感谢《九评》的作者,通过新闻和历史资料,揭示了共产党可怕的真相,真正告诉中国人为什么他们本该拥有美好得多的生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指出,过去由于对中共邪恶本质缺乏了解,美国曾一再被中共利用来摆脱其自身危机。面对当前的退党大潮和迅速变化的中国局势,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社会应吸取历史教训。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我们建议西方政府,商业和其他机构,都来了解退党运动,并挑战中共对人权的侵犯。”

前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里斯也表示,虽然中共政权迟早像如前苏联一样从内部解体,但与此同时,西方社会决不能继续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

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Joseph Rees:“与此同时,自由民主社会也有责任采取行动。”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史塔克曼Steve stockman:“议员认为,美国应在推动中国的自由民主方面采取更坚定的行动。他特别建议各国领袖都应该来读一读《九评》。”

美国国会议员Steve stockman:“这么多人退出中共就是证据,这本书有很大影响。这也是为什么人们需要读这本书是很重要的,包括是领袖还是普通个人(都该读)。”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


相关连结:
华府九评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即将直播:《九评》十周年促三退反迫害游行
乌克兰文化部长 支持中国退党潮
庄丰:习近平的“人性”与“保党保政权”之间的关系
【禁闻】华府《九评》研讨会 巨变撼人心
多伦多真相长城 声援逾1.8亿人三退
全球退党第一人:《九评》掀起三退大潮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1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