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大后首个中共女少将落马 或涉活摘器官 【中国焦点视频_ 高小燕_活摘器官】
2014/12/06 12:27:5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十八大后首个中共女少将落马 或涉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4/a115895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少将,因涉嫌受贿被军队检察部门带走,她在三O九医院的住宅被查抄。高小燕成为中共高压反腐以来首个因贪腐落马的女将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点击】港媒:没几个贪官自首 猎狐行动濒失败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要出大事?10月3日旧闻当新闻报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柯文哲提出“四个互相” 把中国当外国 小豆娘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内部消息:赵本山不听劝 已站在悬崖边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台北地方选举向北京传重要信息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台湾疯了 北京傻了 香港乐了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目击者证港警威胁女生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军委副主席架空主席 习近平:没门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不仅涉黑 赵本山被爆助贪官脱罪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黄之峰被警方多次伤私处 和中共有啥关系?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黑龙江首个省部级高官被查 红粉佳人 MP4 无界【今日点击】中纪委网站刊文:出来混 迟早要还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少将,因涉嫌受贿被军队检察部门带走,她在三O九医院的住宅被查抄。高小燕成为中共高压反腐以来首个因贪腐落马的女将军。

现年57岁的高小燕是山西人,1974年入伍后主要在卫生后勤部门工作,90年代任总后勤部协理员等,2005年升任中共总参总医院第309医院政委。

2012年高小燕从309医院政委升任郑州军队大学副政委,军衔也由大校升为少将。

传闻高小燕是通过谷俊山搭上徐才厚买官卖官的“末班车”,实现其仕途飞跃的。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发出的通告,309医院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之一。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讯】

相关连结:
中共首位女少将被抓 309医院隐藏魔鬼细节
传中共女少将被抓 曾搭买官“末班车”
停用死囚器官?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难掩
【禁闻】首位女将军被查 或涉活摘器官
回击江泽民露面?中共一黑幕被撕开
模拟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行动剧震撼民众
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禁闻】港民重返旺角 警民再起冲突
【禁闻】曝徐才厚“背后黑手”欲撇清谁?
美281号决议吁停止活摘 民众奔走征签忙
【禁闻】徐才厚案加速 影射背后“大老虎”
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5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