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乌克兰电视台直播专访‘真善忍美展’【新闻真相_真善忍美展_乌克兰】
2014/12/04 13:28:42瀏覽94|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为期十天的“真善忍(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国际美展”在乌克兰奥德萨市落下帷幕。美展期间,当地电视台“奥德萨”对美展主办方进行了三十四分钟的直播专访。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荷兰国际研讨会 学者出策制止中共活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李华红在纽约被起诉 信仰自由受关注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小豆娘 MP4 无界 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事关心】约翰.贝纳斯的故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东方飞羽 MP4 无界【禁闻】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精心迫害法轮功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乌克兰电视台直播专访“真善忍美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为期十天的“真善忍(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国际美展”在乌克兰奥德萨市落下帷幕。美展期间,当地电视台“奥德萨”对美展主办方进行了三十四分钟的直播专访。

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一个非常感人、亲切和鼓舞人心的展览,展现了内在的精神生活和外在的人权悲剧。画展中的写实油画和水彩画大部份出自华人艺术家之手。真善忍画展的画家们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上乘佛家修炼大法,至今法轮功洪传于114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法轮功获得来自世界各界褒奖1,632份,支持议案313个,支持信函1,154封。

明慧网报导,在“奥德萨”记者伊丽娜-波日科与美展的两位主办者互动中,专访内容涉及广泛,不仅报导了美展在世界上巡展的盛况,也报导了目前中国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大潮,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节目中,伊丽娜-波日科表示,美展主办方向世人推荐了很重要、很必须要做的事。“真善忍美展”能帮助人觉醒,能帮助人找回失去的精神和理念。

美展主办者之一亚历山德拉介绍了真善忍美展于二零零八年第一次举办至今,在乌克兰境内已经举办了二十二次的情况。这些画能解开人的苦难,使心灵更美好的那一部份得以提升。“奥德萨”记者问,现在很多年轻人热衷追求快乐和幸福,为何美展主办者提到人的苦难。亚历山德拉说,在此次美展的四十幅画中,艺术家刻画了很多很美的人物造型,表现人明白为何来世,为了修炼提升,展现了领悟人生真谛的喜悦。




报导中引用亚历山德拉的话说,之所以称为“真善忍国际美展”,是因为这些艺术家生活在不同的国家,美展在全球五十五个国家巡回展出。他们因为共同的“真善忍”信仰而走到一起。这些画融入了东西方的文化,所以就画本身表现的内容,目前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这四十幅画中包含了很深的意义。每一幅画的故事都很长,很多观众花上一至二个小时听讲解,仍会意犹未尽。不久前,我们在基辅举办了二十天的画展,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观展。有人看过后,又带上自己的亲友来看,画展起到的效果非常积极。

采访中,另一主办者斯威特兰娜说,美展也有很多小朋友来看,都非常高兴。“奥德萨”记者问,小朋友为何兴奋,是因为色彩还是什么?斯威特兰娜说,这些艺术家都是修炼的人,他们拥有信仰,会有一些很特别的“功能”,说不定能看到、能感受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另外世界。所以画的创作,表现的内容很多都是人们从没有见过的。很多人表示,看过这些画后,能让人感受到能量,感受到来自这些画的温暖。

在节目的直播中,“奥德萨”记者介绍了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并向观众转播了真善忍国际美展艺术家张昆仑、陈肖平、凯瑟琳等的采访录像。

谈到当前的局势,亚历山大说:“我们是这个宇宙中的一部份,我们应该认识到宇宙的法理。对于现在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我个人的理解是,每个人都在做出选择,应该认知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善、什么是恶。或许我的理解并不全面,我们知道看到很多神话中讲正邪之战。我们现在所处的时期,正是正邪大战时期。这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一道课题,要分辨它们。我们有一幅画《摆位图》,就是加拿大艺术家张昆仑教授所画的。画中描写了天上、人间和地下的景象。在中国发生着严重的迫害人权的恶性事件。九九年之前,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事实上,这场迫害伤害了整个中国的民众。“真善忍”信仰不仅带给人身体健康,也提升了人的道德。”“奥德萨”记者听到此,补充说:“就好像良好的精神能影响改善人的身体健康。”

直播中,斯威特兰娜说:“这个画展也向人揭示了共产主义制度,它是如何迫害人,如何消灭人。让人认识共产主义的邪恶,现在很重要,人们需要做出选择。人们应该清楚地知道,比如在中国,共产党究竟给人带来了什么。”“奥德萨”记者回应说:“也就是说,很多人死于非命,成了(共产党的)受害者。”

斯威特兰娜接着讲到:“据悉,在中国有三十六个集中营,(关押着很多法轮功学员),(中共)活摘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后,就毁尸灭迹。活摘器官是被证明的事实,有专门的调查报告、书籍可以证明。”

当访谈内容涉及到目前的社会现状时,“奥德萨”记者提到中共拥有军、警等强大的人力资源。对此,亚历山大讲到了《九评共产党》的影响。《九评》不仅被译成二十七种语言,也对现在的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截止到目前,已有一亿八千万人三退自救。在中国有很多人把“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写在人民币上,在社会上广泛的流通。据报导,一天就有十万多人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

直播中“奥德萨”记者问:这些艺术家的创作表现了真实的现实,有的艺术家在监狱遭受过酷刑迫害,那是否需要表现酷刑的残忍?亚历山德拉说:“为了让人能从苦难中醒来,应该表现酷刑。我有两本美展的观后感,都是观众欣赏画展后,自愿留下的观后感。他们说看到这些(展现酷刑的)画后,引起了人内心的震动,使人变得更加同情和怜悯,人们表示愿意共同承担。美展能打开人内心更好的一面。”

报导中说,在乌克兰的历史上经历了大饥荒、政治迫害,据统计大约有三百万到七百万人丧生,至今依然未查明。真善忍国际美展和乌克兰的历史有着相关的联系。为了避免悲剧的重复发生,人们应该如何正确地去做,真善忍美展提供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式。

在节目的尾声,“奥德萨”记者讲到,比如在中国,很多人只看到经济增长,很多富豪只看到经济利益,很多人用金钱收买人的道德和文明。每一代人,都在金钱利益和精神之间做出选择。记者特别感谢美展两位主办者的到来,感谢他们向世人推荐了很重要、很必须(要做)的事。记者表示,真善忍美展能帮助人觉醒,帮助人找回失去的精神和理念。

【大纪元2014年12月03日讯】

相关连结:
爱尔兰“身心灵健康展” 法轮功备受欢迎
真善忍画展 感动卑诗大学
传递善良坚忍 真善忍美展成功大学登场
真善忍美展再次光临拉脱维亚 观众盛赞“美好”
新竹真善忍美展 传递真相制止迫害
旧金山金门桥 法轮功展现炼功功法
逗子美展传真相 正义力量齐声援
韩国“真善忍美展”启迪人心
真善忍美展再度光临蒙特利尔
真善忍国际美展 乡长议员赞净化人心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8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