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乌克兰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赞扬中国退党潮 【中国新闻评论_九评共产党_乌克兰】
2014/12/04 11:54:12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乌克兰文化部长 支持中国退党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2/02/a115816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今年是《九评共产党》一书今年发表十周年,带动中国目前有超过1亿8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引发国际关注,近期刚刚将共产党排出议会的乌克兰,该国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Yevhen Nyshchuk)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赞扬中国民众的这项壮举也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摆脱共产党的压迫。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双学行动失败 黄之锋绝食促对话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F16返中东基地时坠毁 机师身亡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秘鲁利马揭幕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穆迪下调日债评级 日圆汇率跌新低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欧巴马要国会拨款 为警察配摄像机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小新闻:疯狂日本人的创意,三秒完成炸虾!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12月1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无界1万5千机器人助阵 亚马逊力拼购物季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小新闻:没想到这狗一定要听这首歌才会“起床”,并一起“歌唱”!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FIFA金球奖3人提名 C罗梅西诺伊尔PK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港警清场捕人 马英九:关心香港 反对暴力 小豆娘 MP4 无界利比里亚误报 致埃博拉死例暴增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是《九评共产党》一书今年发表十周年,带动中国目前有超过1亿8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引发国际关注,近期刚刚将共产党排出议会的乌克兰,该国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Yevhen Nyshchuk)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赞扬中国民众的这项壮举也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摆脱共产党的压迫。

乌克兰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控制体系,不仅仅反抗它们控制社会,更反抗对整个国家的控制。随着时间的推移,总会在一个特定时期有人站出来,试图摆脱这种控制。”

尼修克推崇中国人的三退运动,因为这是势不可挡的潮流。

乌克兰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尽管中国已经有所发展,但还存在着那些被我们或者被已经拥有民主的欧洲国家所说的侵犯人权的现象。因此,人们还在通过这些运动来争取言论自由、思考自由、集会自由、表达自由以及选择自由等等这些在21世纪已经在全世界被普及的基本人权。这个过程很重要,谁想要遏制这个潮流都是不可能的。”

尼修克曾经是一名舞台演员,参与一部名为“大饥荒安魂曲”的舞台剧,在欧洲巡回演出,让国际社会明白乌克兰的大饥荒其实是共产党的反人类罪行。

如今,他希望所有遭受共产党压迫的人们都能获得自由。

乌克兰文化部长叶夫汉.尼修克:“这些我们正在经历的事件,以及我们在自由广场经历的事件,都是共产体制导致的必然结果,是人们遭受箝制之后的结果。而当整个民族终于恢复意识,厌倦了继续下跪,就不会再容忍对我们的妇女儿童的欺压,这个民族就会站起来。显然,想摆脱这种枷锁的朋友们,必须走过这样的过程,这是非常艰难的过程,有时会有悲剧发生,会有英雄为了这个过程付出生命。但现在自由已经是不可或缺,因为社会要往前迈进,人民渴望自由生活。”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

相关连结: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APEC会期间 美情报披露中共高层严重分裂
奥巴马呼吁开放互联网的言论遭中共封杀
网传中共开始清理周永康徐才厚相关文件
前中共外交官:“中共比十年前更无耻 ”
中共高代价打造APEC会面子工程知多少
中共谎言
中共高代价打造APEC会面子工程知多少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