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总理哈珀向中共当局提法轮功个案【评述新闻_法轮功_人权】
2014/11/30 19:48:24瀏覽121|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引起加国政府的强烈关注,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这个月访问北京期间向北京当局提出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案件。

卡尔加里一对华人夫妇的女儿从今年三月起,一直被非法囚禁在中国大陆的监狱。这对父母呼吁总理在访华期间帮助释放自己的女儿。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员表示,几个星期前,哈珀总理访问北京时,向中共领导人要求释放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东方飞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事关心】约翰.贝纳斯的故事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精心迫害法轮功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西澳珀斯民众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6律师联名控警:违法拘法轮功学员 小豆娘 MP4 无界限时免费观赏《大卫战红魔》 网友吁习近平看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加拿大总理向中共当局提法轮功个案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4月14日,黄金玲为营救女儿陈英华在中领馆前第一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出“救救我女儿”的呼声。当时,陈英华已经在监狱里绝食达32天,生命垂危。(吴伟林/大纪元)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引起加国政府的强烈关注,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这个月访问北京期间向北京当局提出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案件。

卡尔加里一对华人夫妇的女儿从今年三月起,一直被非法囚禁在中国大陆的监狱。这对父母呼吁总理在访华期间帮助释放自己的女儿。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员表示,几个星期前,哈珀总理访问北京时,向中共领导人要求释放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加拿大公民黄金玲说:“11月20号我接到加拿大驻中国一个秘书打来的。他告诉我,哈珀总理在中国的时候见到了北京政府,提出了我女儿的事情,而且加拿大外交部长把那个营救的名单交给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遭中共警察绑架前的陈英华。(图片家属提供)

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是法轮功学员,今年3月在石家庄被警察绑架,8月21日在当地秘密开庭时,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派代表赶到法院旁听,但被法院拒之门外。
  
黄金玲表示:“我非常感谢加拿大政府和外交部对我女儿的营救。他们也都知道我女儿是没罪的,也没错。”
  
黄金玲的丈夫陈志明也表示:“我希望加拿大各界、加拿大政府继续关注这个事情。”
  
哈珀访华前,国会议员在加拿大国会里表达了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诉求。
  
加拿大国会议员Hon. Judy Sgro表示:“总理去中国,国会山的法轮功修炼者请他要提出强摘器官的问题,特别是这一问题威胁到10位加拿大人的家庭成员。强摘器官的存在已经被独立覈实了好几次。有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移植网站价目表上提供肾脏62,000美元,肺10万美元。”
  
哈珀在访华之后的记者会上曾表示,他与习近平会面时提出了所有加拿大人关注的人权问题。
  
加拿大总理哈珀也说:“你可以放心,所有的人权问题,包括领事探访、人权、国家管理、少数族裔等问题,我每一个都提出来了。”

因担心中共活摘器官,11月4日,黄金玲女士和丈夫陈志明,以及卡尔加里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再次要求河北石家庄当局释放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


11月4日,黄金玲女士和丈夫陈志明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要求河北石家庄当局释放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罗宾/大纪元)

黄金玲在集会上说:“我的女儿陈英华仅仅因为是法轮功学员而被河北当局无理关押已经8个多月了。一进看守所,她就被上大褂酷刑折磨。强迫抽血,做DNA鉴定——我们很担心这是为活摘器官提供配型数据。”

10月29日,美国前智库、资深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前加拿大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lgour)在卡尔加里中央图书馆举办“阻止活摘器官论坛”。葛特曼根据一百多个有关中共强摘、活摘器官的调查采访记录而汇着成《大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葛特曼在演讲中提到,中共按需要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大面积存在,而且还在持续。

这是黄金玲女士自今年4月以来,第五次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当局非法关押女儿,要求释放陈英华。

今年3月12日,陈英华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随后开始绝食抗议。

其父加拿大公民陈志明于4月10日紧急飞回石家庄,但努力5个多月后也未能见上女儿一面。陈英华的律师说:“监狱方面称,陈英华不配合他们所以不让见家人。”

陈志明说,出庭当日,陈英华自己不能走路,被两个警察夹扶、拖着她进入法庭,眼睛未睁开,也不能说话。黄金玲女士说:“庭审中,不准陈英华的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不顾陈英华体力不支、生命垂危而违法开庭,引起律师们公愤而退庭抗议。”

黄女士透露,“这件案子也不过就是一个年轻女孩要见父亲,就被冠以刑法300条罪名关押至今。中央政府若不能制止河北省政法委的无法无天、公然违法违宪,不能无罪释放陈英华、卞晓辉和卞母周秀珍,谈何‘依法治国’?”

陈英华被关押背景


23岁的唐山女孩卞晓辉3月12日上午9点左右,与陈英华再次在街头打横幅——“我要见父亲”,在寒风中表达自己的诉求。(网络图片)

中共当局以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家中有空白光盘盒为藉口判处卞丽潮12年徒刑。今年3月3日,卞丽潮女儿卞晓辉与母亲周秀珍来到关押父亲的河北石家庄第二监狱要求探视父亲,苦求一天无果,周秀珍气晕送医回家。

次日,卞晓辉在监狱马路对面打出横幅“我要见父亲”,被多名监狱警察围攻后关押,陪同卞晓辉的陈英华也被关押,卞母周秀珍在家中养病被带走关押。

陈英华用手机拍摄了被监狱警察围攻卞晓辉的过程录像,并以标题《我要见父亲》和《石家庄监狱耍流氓》上传优酷网。3月12日,陈英华被石家庄当局抓捕。

【大纪元2014年11月29日讯】

相关连结:
巴金的晚年忏悔:为自己的表演恶心
粤政坛巨震朱明国出事 两会间精神异常两次干呕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狱中病危 狱方推卸责任
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感恩节源自信仰者 法轮功学员谈感恩
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中共酷刑:听觉折磨和视觉折磨
法拉盛施暴 李华红被诉 信仰自由引关注
【禁闻】曝徐才厚“背后黑手”欲撇清谁?
洗尘:共产党垮台前 作恶者就不遭恶报了吗?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2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