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华红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被起诉 信仰自由受关注【新闻真相_法轮功_李华红】
2014/11/30 19:34:56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李华红在纽约被起诉 信仰自由受关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8/a115754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法拉盛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李华红,因为攻击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而被起诉,继刑事法院判决李华红有罪后,日前,起诉李华红等人的民事案件也有了进展。信仰自由再次引起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11月27日完整版(2)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11月27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梅西感恩节游行热闹登场 数百万人冒寒观看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美东感恩节雨雪交加 3000万人出行受阻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金正恩妹妹职务曝光 或已取代金敬姬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支持分拆谷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欧巴马感恩节祝福 吁追求美国梦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埃博拉疫苗研发显见成效 白宫表祝贺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数百人被捕 美抗议浪潮趋降温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黑色星期五 买电子产品5大好去处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小康妮3度来台 更有女人味了 东方飞羽 MP4 无界15世纪唐卡 拍出5千万美元创记录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法拉盛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李华红,因为攻击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而被起诉,继刑事法院判决李华红有罪后,日前,起诉李华红等人的民事案件也有了进展。信仰自由再次引起关注。

李华红、盛津小吃老板耿青及反X教联盟理事长朱立创,由于攻击和指使他人攻击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被程长河告上民事法庭索赔。11月26日,法庭决定对李华红等人的庭审判决于明年4月进行。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她不是无意伤害,是故意伤害。我的庭审胜利是毫无疑问,只是赔多赔少。这个意义上表明,你的迫害不仅受到刑事的惩罚,而且在经济上,也是一种惩罚。”

2011年8月26日下午,李华红及其帮凶侮辱、殴打从外地来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并把前来劝阻的正义人士程长河先生打伤。程长河为此向皇后郡刑事法庭起诉李华红,使李华红被刑事法庭定罪。在等待判决期间,2011年12月12日,李华红设局,企图造成程长河打人的假象,使原告程长河被捕,从而躲避对李华红自己的审判。那一天,程长河再次被李华红等人指使的暴徒殴打致伤。验伤后,李华红、耿青及朱立创被程长河告上纽约民事法庭,寻求赔偿。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这个事情,从整体上来说,是我们中国人民,对共产党说不的表现。实际上,法轮功可以说是中国人的良心,是中国人道德的传承,也是人们的一部分。法轮功,是对历来共产党所作所为的反抗和揭露。我参与这个事,是义无反顾的。”

李华红近年来长期在法拉盛从事污衊法轮功的活动,并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也因此被纽约警方多次逮捕。被程长河告上刑事法庭后,被告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被定罪。

对于很多仍然在法拉盛街头穿着红马甲攻击、诬衊法轮功的人,程长河劝告他们悬崖勒马。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在海外迫害中国人,包括民运、法轮功、普通老百姓,拿身份的人,就肯定拿不到,这是毫无疑问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这些人都有人记录你,会把你的情况向有关方面投诉反应的,你即使拿到身份,比如绿卡,政府也会吊销你的绿卡,这是毫无疑问的事,这是很严重的事,如果你一如既往下去,很可能就是最后被遣返。”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也劝诫那些还在跟着迫害法轮功的人看清形势。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像这次指挥法轮功进行迫害的除了江泽民首犯之外,那么周永康是最高的领导人之一,他都倒了,你这些小喽啰又能怎么样,所以说,你们该清醒了,我告诫这些所有参与的人,该清醒了。当然呢任何事情都是自己选择的,你如果继续选择与正义为敌,那你走向的就是毁灭,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告诫那些人,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那些犯罪活动,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时举报他人的犯罪以及包括中领馆对你们的操控。这样的话可以争取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这样对你们的未来也许会有好处除此之外你只能走上死路一条,没有出路。”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李华红在纽约被起诉 信仰自由受关注
法拉盛施暴 李华红被诉 信仰自由引关注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关注红马甲事件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一)骚扰正义人士 李华红再被告到警局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