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总理哈珀向中共提人权问题【中国视频新闻_加拿大_法轮功】
2014/11/30 18:49:44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加总理向中共提法轮功个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8/a115743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引起加国政府的强烈关注,总理哈珀在这个月访问中国期间向北京政府提出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案件。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东方飞羽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事关心】约翰.贝纳斯的故事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精心迫害法轮功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西澳珀斯民众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6律师联名控警:违法拘法轮功学员 小豆娘 MP4 无界限时免费观赏《大卫战红魔》 网友吁习近平看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引起加国政府的强烈关注,总理哈珀在这个月访问中国期间向北京政府提出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案件。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员向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的亲属表示,几个星期前, 哈珀总理访问北京时,向中共领导人要求释放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加拿大公民黄金玲:“11月20号我接到加拿大驻中国一个秘书打来的。他告诉我,哈珀总理在中国的时候见到了中国政府,提出了我女儿的事情,而且加拿大外交部长把那个营救的名单交给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黄金玲的女儿陈英华是法轮功学员,今年3月在石家庄被警察绑架,8月21日在当地秘密开庭时,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派代表赶到法院旁听,但被法院拒之门外。

加拿大公民黄金玲:“我非常感谢加拿大政府和外交部对我女儿的营救。 他们也都知道我女儿是没罪的,也没错。”

黄金玲的丈夫陈志明:“我希望加拿大各界、加拿大政府继续关注这个事情。”

哈珀访华前,国会议员在加拿大国会里表达了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诉求。

国会议员Hon. Judy Sgro:“总理去中国,国会山的法轮功修炼者请他要提出强摘器官的问题,特别是这一问题威胁到10位加拿大人的家庭成员。强摘器官的存在已经被独立覈实了好几次。有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移植网站价目表上提供肾脏62000美元,肺10万美元。”

哈珀在访华之后的记者会上曾表示,他与习近平会面时提出了所有加拿大人关注的人权问题。

加拿大总理哈珀:“你可以放心,所有的人权问题,包括领事探访,人权,国家管理,少数族裔等问题,我每一个都提出来了。”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

相关连结:
感恩节源自信仰者 法轮功学员谈感恩
陈思敏:谷俊山狱中可能供出的两个人
心旅
美281号决议吁停止活摘 民众奔走征签忙
【禁闻】11月25日维权动态
中共军内贪虎将再现?深度黑幕涉活摘
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一个大家庭的悲惨遭遇:三人冤死 四人陷狱
【禁闻】6律师联名控警:违法拘法轮功学员
视频:史上最血腥的“预言死亡”,正在中国发生!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