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录入中国退党大潮报告 【视频新闻_九评、三退、退党】
2014/11/30 17:42:25瀏覽126|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2014年1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DC 纪念《九评》十周年、退党十周年研讨会上的发言中表示,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已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退党运动,全文27页,分七个部份。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11月27日完整版(2)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11月27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梅西感恩节游行热闹登场 数百万人冒寒观看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美东感恩节雨雪交加 3000万人出行受阻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金正恩妹妹职务曝光 或已取代金敬姬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支持分拆谷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欧巴马感恩节祝福 吁追求美国梦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埃博拉疫苗研发显见成效 白宫表祝贺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数百人被捕 美抗议浪潮趋降温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黑色星期五 买电子产品5大好去处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小康妮3度来台 更有女人味了 东方飞羽 MP4 无界15世纪唐卡 拍出5千万美元创记录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录入中国退党大潮报告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2014年1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DC 纪念《九评》十周年、退党十周年研讨会上的发言中表示,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 【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已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图为美国国会(李莎/大纪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2014年11月22日在美国华盛顿DC 纪念《九评》十周年、退党十周年研讨会上的发言中表示,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已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印刷发行。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退党运动,全文27页,分七个部份。


李祥春手举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报告,其中收录了他提交的中国退党大潮报告。(李莎/大纪元)

这份报告表示,发生在中国的退党大潮如星火燎原,很多人用真实姓名三退,其中包括中共安全谍报系统官员、中共驻外大使馆官员、海外中国学者精英人士等;退党运动将为中国带来美好的未来;中共将美国视为假想敌,并在国际社会安插大量特务间谍。

美国参议院7位参议员、众议院的7位众议员、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美国国务院东亚事务助理国务卿等5位高级行政官员的名字也列入这份中国退党报告中,共同录入作为美国国家政府档案。

50位留美中国学者联合声明三退

2004年12月《大纪元时报》收到了第一条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2005年1月1日,50 位在美国的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到2005年4月21日,退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人数达到一百万;2005年5月31日,数字达到两百万;2005年7月15日到三百万;2005年10月18日达五百万;2006年4月25日达一千万;2007年3月26日达两千万;2007年12月25日达三千万;2008年7月达四千万;2009年2月1日达五千万;2009年9月达六千万;2010年3月达七千万;到2010年9月达八千万;2011年2月达九千万......(注:至今,已经有超过1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一亿退党声明数据分析

报告表示,2011年8月7日,中国退党团队人数达到一亿。分析结果表明,在一亿退党声明中,37%退出中国共产党,23%退出中国共青团,25%退出少先队,还有15%未作分类。

同时值得指出的是,99%的退党声明来自中国大陆,由于中国共产党的互联网封锁和对异议人士的疯狂镇压,为了登录退党网站,人们不得不使用特殊软件突破防火墙,有的人甚至冒着被迫害的危险,才能将一个个退党声明发到海外退党网站上。

“三退”目前主要的渠道有如下几种:一种是通过网络,突破封锁。通过网络,把退党的名单输入到网络上,直接发给退党网站。第二种途径是通过传真,把退党声明打好或写好之后,传真给退党服务中心。第三种途径是通过电子邮件,突破网络封锁之后通过电子邮件把声明送出来。还有一种渠道就是通过电话,退党服务中心有很多条退党热线。另外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义工在和中国大陆民众联系。

知名人士实名退党

前中国驻悉尼大使馆第一秘书陈用林;前中国国家安全部官员李凤智,李凤智是第一位公开脱离中共的谍报系统成员;前中国人民日报主编邱明伟,他是第一位用真名退出中共宣传部附属组织的在职员工。

前陕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中国杰出人权律师高智晟、前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和沈阳日报总经理张凯臣、前复旦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陆东。

陈用林表示:“我的良知促使我离开中共政权,使自己从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控制中解脱,你们的支持是有价值的,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为自由奋斗多年,我的行动表明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无法控制中国人民的良心。

“那些无辜的囚禁在中共机器里的灵魂应当让自己从中共的精神奴役和政党锁链中解脱。现在是粉碎束缚你们身体和灵魂的锁链的时候,拥抱自由的生活,如同我一样,走出阴影向着新的生活迈进,无论这有多么艰难。”

退党运动将带来中华民族的复兴

报告说,许多人错误的认为退党运动是一个政治运动,目的是推翻中国共产党。而退党运动的实质是基于个体的精神觉醒,中共的灭亡是其自身邪恶和反宇宙的本质的必然结果。

中华民族已经存在了五千年,虽然朝代更替,但中国依然屹立。中共政权是整个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最邪恶的政权。当中共退出历史的舞台,中国将迎接中华民族的复兴。

必须要强调的是退党运动确实为中国未来作出准备,因为它将中国人民的精神从中共控制下解放。那些精神自由的人们由于道德感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将成为更好的人,对于政府机构人员大多来自于那些在统治中受过教育和有经验的人,这特别的重要,应当从东欧国家和前苏联吸取教训,那里一些前共产党官员从新得到权利并将国家带回到独裁主义系统。

2012年7月,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科特在褒奖退党运动书中指出:“退党运动是一场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给国际社会带来了希望,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的希望。”

中共视美国为假想敌

报告表示,美国一直把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合法”的政治实体,以及中共政权作为一个合法的政府形式,甚至作为一个有着不同点的合作伙伴。但是,中共把美国看作是敌人。

《超限战——中国(中共)摧毁美国的总体计划》由两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所写,1999年由解放军文学艺术出版社出版,英语译本使用世贸中心被攻击的照片作为它的封面。

让我们检视书中两处惊人的表述:“超限战的第一条规则是没有规则,没有限制。”“第一场战争就是最后的决战。”

第一个表述解释了中共在国际社会肆无忌惮的行为,有许多的条约、国际法和规章,但没有任何一条能够影响中共。

在国际上,中国通过卑劣的外交和经济交易让其他国家对它侵犯人权的行为默不作声,正如爱尔兰政治家埃德蒙.伯克(Edmund Burke)所言:邪恶之所以逞凶,是因为好人默不作声。

庞大的中共海外间谍网络

报告说,中共的情报机构是最大的、最无定形的,最积极的。从政府代理到任何海外中国人,学生或是首席执行官之类的,都能够成为活跃的情报财富。根据出逃的中共间谍人员提供的讯息,中共的主要谍报目标是美国。

中共统战部,中共中央委员会国际处,中共海外事务办公室,外交事务部,中共人民解放军军事部有大量的情报人员,这些情报人员收集潜在的有价值人士的信息,包括西方政府官员、商人、著名学者和海外中共社团领导人和他们的亲属。

【大纪元2014年11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导)责任编辑:高静


相关连结: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禁闻】华府《九评》研讨会 巨变撼人心
多伦多真相长城 声援逾1.8亿人三退
全球退党第一人:《九评》掀起三退大潮
九评十周年 洛城民众声援三退1.8亿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宋紫凤:走出中共之劫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4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