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退党第一人:《九评》掀起三退大潮 【评论新闻_九评、三退、退党】
2014/11/28 01:01:08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全球退党第一人:《九评》掀起三退大潮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5/atext115674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年之际,全球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八千万,那么三退大潮最初是怎么开始的呢?本台记者采访了全球退党第一人,加拿大的资深华裔工程师江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丽心世界 两小无猜 博客群
全球退党第一人:《九评》掀起三退大潮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11月24日退党精选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九评十周年 洛城民众声援三退1.8亿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飞剑飞龙 MP4 无界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年之际,全球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八千万,那么三退大潮最初是怎么开始的呢?本台记者采访了全球退党第一人,加拿大的资深华裔工程师江帆。


资深工程师江帆,已经移民加拿大21年,10年前,他是通过网路退党的第一人。

世界退党第一人江帆:“我想每个人如果能认真的看一遍《九评共产党》,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受到巨大的震撼,这本书可以说是在共产党出现的历史上,对共产党的本质、它的起源、它的邪恶本质,和它对整个人类文化的破坏,揭露是最彻底、最透彻、最全面的。”

江帆回忆,大学期间,在学校的要求下,自己和许多同学一起入党。

世界退党第一人江帆:“当时入党实质上是稀里糊涂的,并没有太多想法,而且在中国大陆的环境里,当时对邪党的本质并不了解,入党的动机也不纯,都是为了利益、为了所谓的前途。”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当看到第二评时,江帆倍感震撼,决定用真名退党。

世界退党第一人江帆:“我们出国的时候其实并没说要退出,我记得出国的时候就是保留关系到原单位,虽然说暂时停止参加党的活动,但是并不意味着退出。而且当时入党的时候公开向邪党宣誓,公开宣誓加入这个党,我觉得既然入党有这种正式的形式,我觉得退党我也应该公开的退党。”

江帆表示,很高兴看到十年来九评掀起的三退大潮,他认为可以预见,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很快就会到来。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连结: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禁闻】华府《九评》研讨会 巨变撼人心
多伦多真相长城 声援逾1.8亿人三退
多市真相长城庆三退超1.8亿
九评十周年 洛城民众声援三退1.8亿
机密文件曝中共官员接大量“三退”电话
净真:收回曾在无知下发过的毒誓吧!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热点互动】 《九评》到三退看中国人的选择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3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