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禁闻】《九评》发表十周年 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型研讨会 【中国评论新闻_九评】
2014/11/25 20:24:33瀏覽44|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4/atext115636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11月23号,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纪念《九评》发表十周年”大型研讨会,来自美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各界领袖,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九评10周年 洛杉矶声援1.8亿人三退 5湖4海 MP4 无界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小豆娘 MP4 无界【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11月23号,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纪念《九评》发表十周年”大型研讨会,来自美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各界领袖,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他们表示,《九评》的发表和迅速传播,引发了中国社会的巨变,中共大厦即将倾覆,中华儿女正在走向一个没有共产党、迎来文化复兴的新纪元。

据介绍,过去10年中,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办了近100场《九评》研讨会,其中有十多场在美国国会举行。

2004年11月19号开始,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深刻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从此开启了海内外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并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党、团、队(三退)的大潮。

王垚烽遭毛左围攻报社解聘

浙江《嘉兴日报》时事评论员王垚烽,因为长期在大陆社交媒体微博上,发表批评中共、和毛泽东的言论,最近遭到网路上的毛左五毛围攻和举报,11月23号被《嘉兴日报》解聘。

事件引起外界关注,除了批评中共打压言论自由外,很多网友也对王垚烽的觉醒和敢言表示赞赏,有人声援说,离开党报,批评可以更加自由了。

学民义工深圳入境又遭拒

在香港“学联”代表、前学生会成员等先后被拒绝入境大陆之后,11月22号,又有一位非“学民思潮”成员的学生义工,在入境深圳时被拒绝。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9岁的学民思潮义工黄梓甄,周六下午经罗湖前往深圳,打算参加亲戚婚宴,入境时,被带进房间检查45分钟,最后被告知因“参加违反国家安全活动”不能入境。

香港学民思潮对再有义工被拒入境表示愤怒。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表示,当局希望年轻学生爱国,却不让学生入境,这只会让香港年轻人对国家认同感每况愈下,港府也将更会失去学生的支持及信任。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九评》十周年 美国首都举行研讨会
华府研讨会:《九评》10周年 引神洲巨变
宋紫凤:走出中共之劫
九评10周年 洛杉矶声援1.8亿人三退
九评十周年 亿万民众三退 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吴葆璋:《九评》发表十周年 深入人心
【热点互动】 《九评》到三退看中国人的选择
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30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