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横滨游行法轮功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视频评论_ 横滨游行_法轮功_反迫害】
2014/11/25 20:06:1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4/a115634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虽然中共一直持续着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但是十五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这些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其风范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环球直击】11月23日完整版(1)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多位大牌明星将获颁总统自由勋章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横滨游行揭谎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KANO六大皆空 金马23奖台湾仅拿3座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反占中滋扰街站 学联称自首非时机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F1赛季结束 汉密尔顿成为双冠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香港清场占中 艺术品恐遭移除 霹雳乾坤 MP4 无界有洋葱!张学友深情致敬 黄耀明别黄丝带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茉莉花革命后 突尼斯首次举行总统大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密州弗格森枪击案 大陪审团或周一裁决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柯文哲游行造势 参与人数突破20万 5湖4海 MP4 无界选情紧绷 连胜文扫街固青年票仓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虽然中共一直持续着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但是十五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这些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其风范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11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海滨城市横滨市举行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游行,让众多世人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真相

横滨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日本最大的唐人街横滨中华街也位于此。和唐人街相邻的山下公园是日本最早的临海公园,每年到这里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整齐壮观的队伍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光,一位大陆来的游客说,法轮功这样规模的游行和活动是在国内是看不到的。

中国大陆游客:“国内感觉是很抵触地,禁止(法轮功)这样子。但是来到日本看到这么大的游行队,感觉跟国内的氛围,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样。”

一位观看游行的日本市民说:“他希望中国能够早日成为民主、言论自由的国度。”

日本民众:“日本也有共产党,我个人是讨厌(它)的。希望中国也能像日本一样,人人都可以自由开放地实施言论自由。”

信仰是受宪法保护的,人人皆知,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持续了十五年,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是人类的耻辱。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

相关连结:
法轮功欧洲游行 民众声援反迫害
法轮功日本关西反迫害游行 华人钦佩
宋紫凤:万劫沧桑终有尽 长存正气在人间——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感怀
沈阳13岁男孩:出生即被绑架 五年失三至亲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新闻周刊】法轮功720反迫害特别报导
反迫害15周年 多伦多烛光夜悼
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30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