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习访新西兰 法轮功吁法办迫害元凶【焦点视频_习近平】
2014/11/22 23:20:09瀏覽66|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习访新西兰 法轮功吁法办迫害元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21/a1155880.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G20峰会结束后,11月19号至21号,习近平对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其车队所到之处,打出横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呼吁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元凶。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报告:中共仍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高官抵澳遭通告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习近平访澳洲 法轮功学员吁中共停止迫害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G20法轮功团体受各界欢迎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G20集会游行 法轮功受关注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G20峰会 澳媒首要中国议题: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工人爆恐怖内幕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G20峰会结束后,11月19号至21号,习近平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其车队所到之处,打出横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呼吁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等迫害元凶。

20号,习近平正式对 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从奥克兰机场,到习近平及中国代表团下榻的酒店前,从惠灵顿军用机场,到新西兰总督府,总理办公室,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及中共代表团的车队 展示横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新西兰多家主流媒体都对法轮功学员这一行动予以报导。

人权律师Kerry Gore认为法轮功学员这一行动会促使公众正视这场迫害,如果习近平及中共代表团为此而感到尴尬的话,那么停止迫害就是避免尴尬的最好方式。

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他们也需要知道现在更广泛的民众,新西兰的公众也都意识到迫害的事实。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不清楚,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人权问题。除了中共外世界上其他国家都肯定不会对此忽视,尽管中共假装这个问题不存在。我相信新西兰人是非常乐意看到自己的政府向中共提出重要的人权问题。”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于景方:“像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历史上希特勒犯下的那些罪,他历史上不管他多么强大过,谁也逃不脱,现在全世界还在追查这些纳粹党徒,那么如果站在历史的角度上去看一看,如果一个真正有智慧的人,我想他应该做的正确的选择。”

前来欢迎的中国留学生及侨领团队,不断试图用旗帜去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但在新西兰警察的勒令制止下作罢。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于景方:“当地的Kiwi 洋人讲,他问了这些留学生,他们说他们都是(被)付了钱的,他们即是被收买的,也是被利用的。”

于景芳希望这些身处海外的华人,既然已经身在海外,在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度,多了解真相,不要再受中共的蒙蔽和利用。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实在无法相信此事,他用电脑查证,发现惊人秘密
复旦15领导被约谈 中共核心罪恶何时揭?
在中国发生的一个“奇迹” 西方也匪夷所思
【今日点击】震惊 中共高层承认江批示活摘器官
中共官媒泄漏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涉活摘器官讯息
【今日点击】大陆媒体自揭中共最高机密
加总理抵中国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
哈珀访华前 加公民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徐才厚快速招供 涉两大罪中共不敢公布
名医吁连柯正视活摘器官 立法阻移植旅游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20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