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屠杀从未停过【中国热点视频_大屠杀_活摘器官】
2014/11/20 14:11:19瀏覽74|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2014年11月18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屠杀迄今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5湖4海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工人爆恐怖内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中美元首就香港占领运动表态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震惊 中共高层承认江批示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大陆媒体自揭中共最高机密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阻中共强摘器官 逾215美议员联署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加总理抵中国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徐才厚揭四名正国级高官 同涉一重罪? 北京天空 MP4 无界【禁闻】徐才厚倒台 军医院涉活摘名单曝光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追查国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屠杀仍在进行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10月21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对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原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先后进行了电话调查、取证。(大纪元资料室图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2014年11月18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屠杀迄今仍在进行中。

追查国际在2014年3月至9月间对中国大陆30个省和直辖市的1000多名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各地医院仍然表示有法轮功学员器官供体,只是比前些年隐晦了。另外,全国范围内几乎所有器官移植医院仍在积极招揽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体,有年轻、体健的高质量活供体器官,并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医生答应在1至4周内获得可用器官。

报告说,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后,在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之下,中共一边谎言抵赖,一边继续灭绝人性地虐杀法轮功修炼者。至今,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仍被作为中共国家器官库的活人器官供体资源,器官按移植的需要被强摘,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仍然可能随时被中共以活摘器官的方式所屠杀!

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行动起来,惩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种大规模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

下面列举几例电话调查录音节选:

目录:
例1、解放军303医院移植科医生:通常十天半个月就可以做,我们这里作很多的……
例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院长、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 郑树森: 一个礼拜或者两个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每个月都几十例,……
例3、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副主任医师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体多数是怎么来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讲了,……
例4、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亚 : 法轮功的,……,我们也有,今年有个一例吧,……
例5、第二炮兵总医院移植科副主任吕伟:现在还做,以前有用法轮功供体

例1、解放军303医院移植科医生:通常十天半个月就可以做,我们这里做很多的……
(通话时间:2014/3/28,电话:01186-7712870029)
调查员:请问你们这个地方能找到你们的孙主任吗?
医生:你可以打到他的办公室去好吗?
调查员:哦,你这个地方可以问、谘询肝脏移植的问题吗?
医生:可以啊,可以啊,你大概什么情况?
调查员:你们这个地方做的话,一般等的时间大概会有多长啊?
医生:我们很快的,
调查员:很快啊?
医生:很快,很快的,只要十天、半个月就可以做了,
调查员:十天、半个月就可以啊?
医生:因为我们每个礼拜都做几台肾移植,有肾移植就会有肝啊,是这样子的
调查员:对,有肾就会有肝
医生:对,对,有肾就会有肝哪,…….
医生:对,就平均来讲,它在半个月左右,不会,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吧,就会有A、B、O型血,总会有一个合适他的啊,
调查员:噢,
医生:是吧?
调查员:等于说,能不能做主要是孙主任那说了算,是吧?
医生:肯定哪,做也是他做啊,……控制也是他在把握、掌控这个大局呀,

例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院长、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 郑树森: 一个礼拜或者两个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每个月都几十例,……
(通话时间: 2014/4/20 22:21:00 ,电话:01186-13805749805)
调查员:郑院长,你好,
郑树森:喂,喂
调查员:我想请问你啊,你现在做肝移植手术,还是你在主刀吗?
郑树森:是我主刀啊,对啊,
调查员:那这样的话,比如说,从把病人送过来,到最后能够做成,需要多长时间啊?因为我们在外地,不在当地
郑树森:你是哪里啊?
调查员:我这个电话从国外打的,病人是在国内,
郑树森:病人在国内,你的电话是在国外打的,
调查员:对,我是来先给他做一个术前的谘询,就是大概问一下,
……
郑树森:那比较快一点嘛,差不多,就是可能,运气好嘛,一个礼拜或者两个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
调查员:哦,一、两个里拜,那如果慢的呢,假如运气不好,慢呢?
郑树森:慢嘛,也就是可能一个月了,
调查员:慢的一个月啊?
郑树森:对,对,对,对
调查员:凭你的经验,基本上是一个月,或者是顶多两个月,应该能够完成这个手术了,
郑树森:对,对,对,那顶多两个月都能够排得下,
调查员:哦,顶多两个月,
郑树森:不要这么长时间,
调查员:哦,不要这么长时间,不要两个月
郑树森:不要这么长时间,对,对,对,对……
郑树森:基本上啊,明天还要做,我们明天
调查员:噢,明天啊,明天,年初到现在,比如这四个月大概做了多少例了?
郑树森:我们啊?
调查员:啊,
郑树森:我们,第一季到现在拿出来几十例了,拿出了不少哩,
调查员:几十例了,那还不少哩,
郑树森:每个月都几十例,
调查员:每个月都几十例呀?
郑树森:对,对,对,对
郑树森:我们去年,我们去年医院做了两百多例嘛,
调查员:哦,去年做了两百多例,……

例3、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副主任医师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体多数是怎么来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讲了,……
(通话时间:2014/03/18 电话:01186-13910765179)
调查员:曾大夫您好,
曾文:喂,哪位?
调查员:我从朋友那得到你的电话,我可以向你谘询一下关于心脏移植的问题吗?
曾文:啊,你说吧,
调查员:是这样的,假如有病人要在你那做心脏移植的手术,你现在还做吗?
曾文:我现在还做,
调查员:还做啊,
家属最关心的就是移植的成功,我就想问你一下,除了取决于当事人就是家人,他本身个人的身体素质以外,那个供体是不是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啊?
曾文:对啊,
调查员:如果家人来做的话,有没有可能了解供体的健康状况啊?
曾文:都是健康的,我们的供体事先都有这方面的检查,
调查员:噢,那会有检查,那也会有指标,会不会有一个详细的,就是说指标的数据,一个详细的表,给我们看看那个指标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让我们看到?
曾文:不会有,
调查员:会有?
曾文:不会有,
调查员:不会有,噢,那……
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体多数是怎么来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讲了,所以哪,不可能有这些东西。
调查员:我知道,我大概也问过,因为我们家里也有法院的,就是很多都是那个……
曾文:啊,啊,啊
调查员:监狱里面的,是吧?
调查员:是法轮功的供体就是最好了,那些人都是很健康的,那你看,你能给我保证这个吗?
曾文:啊,咱们不聊了,再见。

例4、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亚 : 法轮功的,……,我们也有,今年有个一例吧,……
(通话时间:2014/5/6 17:01,电话:01186-51267780100,-13606210812)
接电话的小姐:喂,你好,
调查员:你好,请问这是沈振亚医生的电话吗?
接电话的小姐:啊,是的,
调查员:请问沈医生在吗?
接电话的小姐:你有什么事情吗?
调查员:我相谘询一下有关心脏移植的,因为有人介绍我来找他。
接电话的小姐:嗯,嗯,你是病人家属?是吗?
调查员:对,
接电话的小姐:啊,关于心脏移植方面的事情,是吗?
调查员:对,
接电话的小姐:我帮你看一下主任在不在,你稍等,稍等。
调查员:谢谢。
沈振亚:喂?
调查员:请问是沈医生吗?
沈振亚:对,对,对,
调查员:你好,我是从海外打来的电话,那医生,我想请问一下,要做移植的话,大概等器官要多久时间,
沈振亚:等器官是这样子的,基本上,可能,我们现在是,每个月都有,你来了,我估计等个半个月多一点,应该是会找到这个供体的。
调查员:那我听过说,有没有法轮功的,是不是比较健康啊?
沈振亚:啊,那种,那种的话,现在也是在这个他自己同意的基础上,我们也有,但是越来越少了,
调查员:现在还有,就是说目前还有这种例子吗?
沈振亚:也有,
调查员:噢,也有,
沈振亚:对,对,
调查员:量大概多少啊?今年有没有?
沈振亚:今年有个一例吧,
调查员:有一例呀,
调查员:对,好,那医生,因为我们在国外嘛,就是说,在联合国有看到一些讯息,说那一种,我刚刚讲到这个法轮功的器官,那都是活摘的,就是说,是没有经过同意的情况下…..
沈振亚:那是前几年的事情,那多少年前了,那这一般也得有证据的吗,这个我就觉得…哈哈哈

例5、第二炮兵总医院移植科副主任吕伟:现在还做,以前有用法轮功供体
(通话时间:2014-11-01 ,电话:0118618910883818,)
吕伟:那位,
调查员:主任,你好。
调查员:是这样,我有一个亲戚肝功能衰竭,你们医院能给做肝移植吗?
吕伟:可以做,要排队,做。……
调查员:价钱多少?大概呀?
吕伟:大概七八十万
调查员:那你们技术还可以吗?你们一年做多少?
吕伟:技术很成熟的,去年做了16例。
调查员:……,看你们2004年做的很多。
吕伟:对,那段时间是高峰期。
调查员:那还要我们等,那你们为什么以前做那么多,现在做的少了?
吕伟:那现在是供体的问题,……
调查员:那我听说这些死刑犯当中很多都是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用他们的器官,有这种事吗?有吗?
吕伟:那是很早以前,现在没有了。
调查员:哦,以前有哦。

本报告列举涉嫌犯罪案责任人的涉案情况简介:

1、孙煦勇和解放军第三O三医院移植科

孙煦勇,解放军第三O三医院器官移植科主任医师,全军器官移植学会委员,广西器官移植学会副主任委员。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参与实施联合切取供体肝、肾69例次,联合切取肝、肾、胰及十二指肠3例次。参与该院完成肝移植3例次,肝肾联合移植1例次,肾移植113例次;协作单位完成肝移植61例次,肾移植24例次 。

解放军第三O三医院每年完成肾移植约200例次,肝移植30~50例次,心肺移植10例次左右。至今已开展的项目有肾移植、肝移植、心脏移植、肺移植、多器官联合移植、角膜移植 。

2、郑树森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郑树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截至2014年2月,领导移植团队施行肝脏移植1400余例。开展多器官联合移植,施行肝肾联合移植25例。施行胰肾联合移植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郑树森在一篇论文中讲该院从2000年1月到2004年12月实施46例急诊肝移植。所有患者均在72小时内接受原位肝移植 。

肝移植:移植数量1999年前后截然不同,自从1993年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浙江省第一例肝脏移植 至1997年只有2例原位肝移植,1999年后移植数量暴增,1999年至2014年8月完成了1521例肝移植 。

肾移植:
1977年7月~1999年12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施898例(903例次)肾移植,平均40例/年 。截至2012年5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一院开展肾移植总例数达到3300余例,目前每年开展肾移植手术280例 ,1999年后增加了7倍。

3、曾文和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

曾文,北京安贞医院心外九科副主任医师。截至2006年4月,曾文参与实施51例原位心脏移植,供体51例,均为男性,年龄21~43岁,既往无心血管疾病或其他重大脏器病史,摘取供心的路途时间在1h内 。 2006年至2011年期间,参与实施12例心脏移植,供体年龄28~44岁 。

目前安贞医院完成心脏移植200余例 。

4、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沈振亚

沈振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大外科教研室主任、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

2003年1月至2006年6月, 沈振亚参与上海市肺科医院实施的17例同种异体单肺移植 。2004年12月24日,参与实施1例心肺联合移植 。2000年至2006年,参与实施心脏移植6例供体切取 。2004年6月,参与实施1例左侧单肺移植供体切取,供者32岁 。

5、吕伟和解放军第二炮兵医院移植科

吕伟 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移植科副主任,2004~2007年,解放军第二炮兵医院移植科实施103例肝移植供体切取,供体都是健康的年轻人,供体采用快速供肝切取技术,热缺血时间0~5min 。

自1999年来由江泽民、周永康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 织和保护下,在政法委610系统操控下,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社会正义人士,协助我们监视追踪中国大陆省、地、市、县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法院相关的警察、移植手术的 医生、 器官中介人等)和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收集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的情况。

举报内容请注明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和原因,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信息。请将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组织的网站举报信箱或通过其他可靠渠道转交。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 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参考文献

1、《中华肝胆外科杂志》2006年12卷05期 316-318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HEPATOBILIARY SURGERY)“腹部多器官联合切取的临床研究(附72例报告)”作者:孙煦勇、赵月涛、文海涛、赖彦华、谭刘欣、董建辉、叶常青、武贵林、赵东海、李壮江(530021,南宁市,解放军第三○三医院移植中心);
2、《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3医院》器官移植科 科室介绍
3、《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树森简介
4、《中华医学杂志》2005年85卷49期 3460-3463页(英文期刊名:NATIONAL MEDICAL JOURNAL OF CHINA)“急诊肝移植治疗良性终末期肝病的临床分析” 作者:王伟林、郑树森、 徐骁、梁廷波、金晶、沈岩、张□、吴健(310003,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肝胆胰外科、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
5、《中国器官移植网》 日期:2012-08-30 “中国器官移植运动会在杭州举办—郑树森院士和移植受者一起参加器官捐献纪念长跑”
6、《中国器官移植网》浙大一院至今已做了1521例肝移植 日期:2014年7月8日
7、《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2000年9卷03期 226-228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Nephrology,Dialysis & Transplantation)“肾移植患者并发恶性肿瘤(附5例临床分析)” 作者:黄洪锋、陈江华、王逸民、吴建永、张建国、寿张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肾移植血液净化中心(杭州,310003));
8、《浙江在线健康网》陈江华教授获美国肾脏病基金会“国际卓越成就奖章”
浙大附属一院肾脏病中心终末期肾病诊疗技术受到国际医学界瞩目
9、《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2006年22卷06期 390-391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原位心脏移植51例临床经验”
作者:韩杰、孟旭、张海波、曾文、许春雷、李菲、孙凌波(100029,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
10、《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2013年29卷11期 660-662,666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改良ECMO代体外循环技术增加心脏移植边缘性供心应用”
作者:张海波、孟旭、韩杰、李岩、曾文、贾一新、许春雷、王坚刚(100029,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
1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外科九病区简介
12、《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2007年23卷06期 414-415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肺移植术后并发症(附17例报导)” 作者:汪浩、姜格宁、丁嘉安、高文、张雷、朱余明、周晓、谢博雄、陈昶、沈振亚(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心外科);
13、《苏州大学学报(医学版)》2005年25卷06期 1165,1169页(英文期刊名:SUZHOU UNIVERSITY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心肺联合移植术1例围术期的监护治疗” 作者:胡雁秋、沈振亚、朱雅萍、余云生、叶文学、卜丽芬、焦鹏、黄浩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江苏苏州,215006);
14、《苏州大学学报(医学版)》2007年27卷04期 643-645页(英文期刊名:SUZHOU UNIVERSITY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原位心脏移植围手术期的处理(附6例报告)” 作者:余云生、沈振亚、于曙东、朱江、叶文学、焦鹏、黄浩岳、朱雅萍、卜丽芬、胡雁秋(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江苏苏州,215006);
15、《中国胸心血管外科临床杂志》2007年14卷02期 139-140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同种异体单肺移植治疗终末期肺气肿一例”作者:余云生、沈振亚、于曙东、朱江、叶文学、焦鹏、黄浩岳、华菲(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江苏,苏州,215006);
16、《中国全科医学》2007年10卷23期 1947-1950页(英文期刊名:CHINESE GENERAL PRACTICE) “手术方式对肝移植围术期肝功能影响”
作者:李耀锋、周丁华、万葆东、赵伟、夏启俊、卫冰

【大纪元2014年11月19日讯】

相关连结:
在中国发生的一个“奇迹” 西方也匪夷所思
中共官媒泄漏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涉活摘器官讯息
【今日点击】大陆媒体自揭中共最高机密
加总理抵中国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
哈珀访华前 加公民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徐才厚快速招供 涉两大罪中共不敢公布
名医吁连柯正视活摘器官 立法阻移植旅游
【今日点击】徐才厚揭四名正国级高官 同涉一重罪?
欧政要发声 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13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