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党魁习近平访澳洲 法轮功学员吁中共停止迫害【中国新闻评论_习近平_法轮功】
2014/11/20 13:26:18瀏覽8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习近平访澳洲 法轮功学员吁中共停止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18/atext115497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在G20峰会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7日(周一)到访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国会山庄前集会。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禁闻】G20集会游行 法轮功受关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G20峰会 澳媒首要中国议题:法轮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工人爆恐怖内幕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1月13日维权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优秀女大学生 为何转学十数次?(下)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中美元首就香港占领运动表态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APEC期间 中共官媒突然报导法轮功案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在G20峰会后,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7日(周一)到访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国会山庄前集会。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当地的报导。


习近平来到堪培拉,计划在国会发表演讲。澳大利亚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

澳大利亚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法轮功学员们呼吁中国的领导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器官,我们也写信给我们的总理阿伯特,呼吁他向习近平提出释放澳大利亚居民在中国被非法关押的亲属。”

澳大利亚的议员们在集会上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法轮功学员人权状况的关注。

澳大利亚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去年,澳大利亚联邦参议院一致通过一项议案,呼吁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强制活摘器官行为。”

一些澳大利亚居民的亲属因为修炼法轮功,至今还被中共非法监禁。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我的姐夫被非法判刑8年,至今被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遭受迫害。”

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的和平请愿,希望这场迫害能早日停止。

新唐人记者燕珊、禹静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洗尘: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其他民众
为句公道话 陆少校军官两度蒙冤狱 
文革93种酷刑49年后仍疯狂上演 谁的责任?
警界大震荡蔓延至青岛 4天3官员被查
清算国际公布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罪状
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罪状公告
赴美申请庇护 前女警因曾参与迫害遭拒
迫害法轮功主犯李长春罪状公告
徐才厚自称走上不归路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13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