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央视再传重量级人物处境危险 迫害法轮功纷遭报【中国视频评论_央视_法轮功】
2014/11/17 14:05:08瀏覽59|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自去年底,曾担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下台后,今年央视又陆续落马一批重量级人物。海外媒体报导称央视已有百人被约谈,内部人心惶惶。11月,有港媒称现在中纪委正在处理央视窝案,还要抓一些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雳乾坤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环球直击】11月15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G20峰会首日 欧巴马澳洲大学演讲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印度节育手术多人丧命 抗生素惊现老鼠药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美军再次轰炸伊斯国武装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统一布丁也用顶新椰子油 食药署称已用完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印尼规模7.1强震 海啸警报排除台日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港学联三代表上京 被取消证件拒入境 飞剑飞龙 MP4 无界G20峰会开幕 澳洲总理致辞欢迎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西安政府强挖祖坟 村民连日抗议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印尼东北部海域7.3级地震 海啸警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误报新闻掀波澜 朝日新闻社长辞职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不是老虎是大猫? 巴黎军警继续搜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央视再传重量级人物处境危险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自去年底,曾担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下台后,今年央视又陆续落马一批重量级人物。(合成图)

自去年底,曾担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下台后,今年央视又陆续落马一批重量级人物。海外媒体报导称央视已有百人被约谈,内部人心惶惶。11月,有港媒称现在中纪委正在处理央视窝案,还要抓一些人。

近年来,央视内部人员丑闻不断。央视上至副台长、下至名主播或落马、或突发癌症离世,令各界震惊。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龙头媒体的央视,很多人都成了中共的牺牲品,因制作假新闻、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不断遭报。

传央视总编辑、副台长罗明在中纪委清查名单中

据港媒透露,在中纪委已经列出的清查名单上,现任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罗明“名列榜首”。

公开资料显示,河北出生的罗明于1982年分配到中央电视台新闻部新闻联播组任编辑。1991年底任新闻编辑部主任。1995年10月调任总编室代主任,同年任总编室主任。1996年2月任台副总编辑兼总编室主任。2000年1月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现任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

由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罗明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象。对罗明的通告内容为:“职务: 副台长,节目总监,《焦点访谈》;涉嫌犯罪责任系统: 宣传、理论;责任单位:中央电视台。”

央视新闻主管、副台长孙玉胜不妙

今年6月,多家海外媒体消息称,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外界纷纷猜测,李东生着力扶持的多名“小兄弟”中,主管新闻的现任央视副台长孙玉胜前景不妙。

去年12月20日晚间,中共宣布其“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此后李东生靠《焦点访谈》抹黑法轮功、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消息被大幅曝光。

李东生在2002年离开央视后,继续操控孙,通过新闻频道严加监控、发表涉及法轮功的各项污衊报导,以及掌控相关舆论导向性事件。

孙玉胜也在追查国际中“榜上有名”,通告内容为:“职务:《焦点访谈》节目总监;涉嫌犯罪责任系统:宣传、理论;责任单位:中央电视台。”

官方资料称,1960年6月出生的孙玉胜,吉林敦化人。1984 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历任新闻评论部主任、新闻中心主任、现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等。

李东生和孙玉胜的亲密关系也可以从一个细节中看出。1998年,两人曾合作出版过一本名叫《焦点访谈精粹》的书,出版社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

前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

“6.10”办公室第三任主任李东生,自从担任央视副台长之后,在江泽民掌实权的时候,靠诽谤、迫害法轮功得以迅速窜升。2000年,李东生任广电总局副局长,没过几年,毫无从警经历的李东生又跨界调任公安部副部长,并兼公安部党委副书记,接替刘京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正部长级)。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8天之后,2013年12月20日,中纪委通告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在新华社的通告中,李东生的第一头衔是“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其次才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通告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有关的隐秘头衔。

据报,李东生利用职务之便,以媒体策划人的角色参与了在2001年1月23日由江泽民、罗干团伙制造的“天安门自焚骗局”。央视《焦点访谈》炒作的自焚伪案,一度在中国人中煽动起对法轮功的仇恨。

央视直接参与诬蔑法轮功的两人先后遭报

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时候死亡。据中共官方报导说其死于淋巴癌,而坊间传闻其真正的死因却是爱滋病。有关罗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机密。

作为央视内中共最重要的喉舌,无论是89年“六四”时期,还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罗京总是形象冷酷,面无表情,常年播报党八股式的套路“新闻”。

对于给法轮功造谣、栽赃的假新闻,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毒害了无数世人。据悉,他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2008年12月23日,正值壮年的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在被发现胃癌9个月后,痛苦地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47岁。而陈虻正是央视“天安门自焚”纪录片的制片人。

海外《明慧网》曾指,陈虻和罗京都是中共的牺牲品,为中共而付出惨痛代价。

央视“1400例”来自中央高层的一份“绝密文件”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制造藉口,抛出了“1400例”的谎言。喉舌媒体齐上,大肆渲染,使许多不明真相的民众开始敌视、仇恨法轮功。

早前大纪元报导,15年来被央视和中共官方媒体广泛散播的所谓法轮功“1400例死亡案例”来自一份中央高层的绝密文件,叫“案件线索情况工作表”。这些表格只是线索,不是证据,更不是查证;相反,关键的“查证情况”栏目都是空白,也就是:死不查证,死无查证。

因为绝密,也就没有出处。实际上,它的背后是江泽民,它的执行者是罗干周永康等,它的运作系统是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对外,它不公开来源,背地里所进行的一切都是绝密。

在迄今爆出的所谓“1400例”中可以了解到,“1400例”的“绝密”之处,是把全中国各地的居委会或公安内线等基层触角所搜集的自杀或杀人、神经病杀人或自杀、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或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线索,通过司法系统的伪造,警力的高压,媒体的炒作,与法轮功搭钩接嫁,最终编造出因修炼法轮功致死的假象。这种手腕,不仅用于迫害法轮功,也用在了禁闭和封杀人们的良知和事实真相。

仅举一例,张海青“罗锅事件”的内幕是:中央电视台记者许诺药费减半。

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央电视台以每天90分钟时间连续播放诬陷法轮功的节目时,播出了一个所谓“罗锅事件”。此人张海青,在盘锦市开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难,住在农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他妻子说当时在北京医院排队挂号人很多,他们排很远的队。这时来了一个记者说是中央电视台的,和当时排队的人说谁想上电视说法轮功不好,就给谁先挂号,并且药费减半。因为当时他们看病着急,张海青就胡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炼成了罗锅,并且按记者写好的台词说了些不好的话。结果是先挂了号,但药费没有减半。后来张海青的妻子说中央电视台竟骗人,药费都是自己花的,至于说张海青从没炼过法轮功,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上发生大火时,中共当局以空前的高调进行报导,把事件栽赃在法轮功上。官方声称“自焚者”4人身上的烈火在“一分半”之内被尽数扑灭,然后警车“风驰电掣般”将被严重烧伤的4人送往“急救中心”……两个小时之内,新华社即向全世界发布英文消息,称5名“法轮功练习者”在天安门“自焚”,之后又改成7名,很快央视又出现了12岁的懵懂女童、19岁的花样少女“痛苦”的声音。

中共藉此煽动仇恨,在中国大小媒体上妖魔化法轮功的文章铺天盖地,大小揭批会、表态会一波又一波的出现,恍如“文革”再生。

有海外报导称,为了打击法轮功,中共当时诱骗5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伪装自焚。结果是刘春玲被当场打死,12岁的刘思影被事后灭口。央视录像的慢镜头清楚无误地显示出自焚现场的刘春玲是被警察从身后击打死亡的。录像中有关王进东打坐的姿式、灭火后两腿间夹着的塑料瓶,记者和刘思影的对话,摄影师如何到场等等的许多破绽,都充分证明这场自焚事件是“江、罗集团”为了诬陷法轮功而恶毒设计的一场骗局。

“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就成为江、罗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藉口,也成为不知情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最主要原因,江、罗凭着“自焚”伪案,把对法轮功的迫害推向高潮。

李东生在当央视副台长时同时也是“6.10”办公室副主任,他主管的《焦点访谈》正是造谣诽谤法轮功的急先锋。据不完全统计,《焦点访谈》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1999年7月21日到8月31日的42天就播出了30集,几乎占那个时间段所有《焦点访谈》节目的四分之三。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并声明称: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大纪元2014年11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锐


相关连结:
清算国际公布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罪状
迫害法轮功主犯李东生罪状公告
昔日马前卒 今日阶下囚 落马高官大盘点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罪行公告
法媒:周永康落马前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钟延:周永康被审查 迫害元凶必遭大恶报
高层博弈激烈 百度再现“罗干 活摘”
从两则近闻看自焚造假
金尧:雷锋的照片与“天安门自焚”的录像
掸封尘:央视何止淫乱 更邪恶之事起萧墙
薛海:习近平抓捕罗干有无悬念?
【历史系列片】真实的江泽民(十三)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905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