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轮大法学员六千人壮观排字 向民众传达殊胜 【中国视频新闻_法轮功】
2014/11/10 23:22:12瀏覽69|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法轮功六千人壮观排字 向民众展现美好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11/09/atext115266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两小无猜 博客群
【今日点击】大陆媒体自揭中共最高机密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阻中共强摘器官 逾215美议员联署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加总理抵中国 议员促面提活摘器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11月6日退党精选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1月5日退党精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哈珀启程访华 为救父儿子国会山举牌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哈珀启程访华 为救父儿子国会山举牌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哈珀访华前夕 法轮功吁提人权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48)法轮大法洪传全球22年,超过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学炼,18日上午,近六千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齐聚一堂,再次举行大型排字活动,展现庄严殊胜的壮观景象。

法轮大法学员:〝法轮大法好。″

全台各地从南到北,近六千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静坐排字,组成巨大的天女形象。尤其祥和整齐的集体炼功场面,震撼路过的民众。

国外游客 Karl:〝这很惊人,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我猜或许有五千人,或者更多以上,这真的很了不起。这么多人,他们看起来非常的缓和自在,这真的是非常壮观。″

在每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活动前夕,法轮功学员举办历史性的炼功排字,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瑞士学员Nikolai表示,来台湾最大的原因,除了学中文,也希望向陆客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

瑞士法轮功学员 Nikolai Tschudin:〝当我遇见大法,并且开始学炼法轮功,我可以感觉到非常大的力量经由真、善、忍,为我的家庭、朋友带来正面的改变,他们也看到我的变化。″

祥和壮丽的炼功音乐响起,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动作整齐划一,路过的民众看到忘我,拿出手机拍照。现场展示的看板前,陆客、台湾民众驻足观看,了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民众说,到今天,才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民众:〝因为不知道有这些这么残忍的事情。″

民众:〝之前是有听过就是说,可能去(大陆)看医生,会被就是被拿走什么器官也不知道,有听过这样,类似这样,可是到今天才看到这些图片,才了解到。″

民众:〝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就不知道,现在我知道了,我就会传递更多讯息。″

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两点多,在法轮功学员齐声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问候声中,圆满成功。

法轮大法学员:〝谢谢师父。″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讯】

相关连结:
再忆14年前 法轮功武汉壮观排字
法轮大法洪传 七千学员台湾排字纪实(视频)
法轮功六千人壮观排字 向世人展现美好
组图:六千法轮功学员台北盛大排字 炼功
法轮功六千人壮观排字 向民众展现美好
法轮功6千人排字 陆客受震撼私下快退党
组图:台湾历年大型排字 见证法轮功发展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84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