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媒嘲笑中共为APEC清理威胁异议和阴霾【中国视频评论_外媒_APEC】
2014/11/06 16:18:53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一千个新的面目识别摄像头在观察着潜在的麻烦制造者。在有些地方放风筝可以被送进监狱。工厂被命令减少或停产。这些仅仅是在APEC会议期间中共当局清理北京的危险、异议和阴霾的努力的一部份。外媒嘲笑中共使用强制措施制造一个外表光鲜的北京呈现给世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台湾特色小茶礼 2014金马奖指定礼盒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哈珀访华前夕 法轮功吁提人权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广州鞋厂7名工人维权被拘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夺取国会控制权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吁哈珀向中共提出人权问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访民举牌:要人权 不要APEC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温度骤降 袪寒进补迎立冬 两小无猜 MP4 无界涉黑枪杀学生 墨西哥市长夫妇被捕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雨伞运动拒共潮 学联登十大政团之首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普选日 金兑锡法拉盛投票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11月4日完整版(2) 飞剑飞龙 MP4 无界普选日 华裔候选人任柏年投票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外媒嘲笑中共为APEC清理威胁异议和阴霾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一千个新的面目识别摄像头在观察着潜在的麻烦制造者。在有些地方放风筝可以被送进监狱。工厂被命令减少或停产。这些仅仅是在APEC会议期间中共当局清理北京的危险、异议和阴霾的努力的一部份。外媒嘲笑中共使用强制措施制造一个外表光鲜的北京呈现给世界。

清理异议人士

美联社11月5日报导说,在APEC论坛周三开幕之前,城市雇员已经替换了45万盆花,清扫了一些社区的报亭和早点摊并促使许多居民,尤其是异议人士,离开首都。

政府雇员被放长假,急切地缓解交通拥挤的当局采取非同寻常的措施,动用货运列车将度假者的汽车运出首都。

论坛的高潮将是11月10-11日的峰会,来自21个国家或地区的领导人包括习近平、奥巴马、普京和安倍将参加。当局警惕任何可能将注意力从会议转移的事件发生。

八月份被关闭的北京独立电影节的组织者栗宪庭说,警察数次要求他在APEC会议期间离开北京。

在1989年六四屠杀当中被子弹击中而失去一条腿的齐志勇说,他被要求离开北京以及不要接受采访。

帮助普通公民上访的周莉在十月份被拘捕,以便她无法在APEC会议期间组织任何抗议。

报亭和街头早点摊从一些地区消失,包括长安街。

一家的士公司的总部工作人员说,的士司机被告知警惕坐在后座的乘客,确保他们无法打开窗户撒传单,尤其是沿着长安街行驶的时候。

防止恐怖威胁

美联社报导说,去年十月份有三名刺客驾驶越野车冲入天安门人群,杀死自己和两名游客。

酒店被要求在APEC会议期间向警察报告任何来自新疆、西藏和青海的客人。西藏人几十年来抗议中共统治。自从2009年以来已经有130人自焚。

在10月份的反恐演习当中,警察在两个会议场所处理模拟恐怖事件。模拟的情形包括恐怖份子驾车携带炸药冲入人群、劫持人质和“麻烦制造者集会”。

大约1000个面目识别监控摄像头被安装在领导人开会的怀柔区。这些摄像头分布在商业区,加油站,学校和其他人口密集地区。

那些在首都国际机场放风筝或放鸽子的人们将面临拘捕。

部署火车将度假车辆运出北京

美联社报导说,当局不希望因北京臭名昭著的污染空气而陷入尴尬,因此他们命令暂时关闭一些工厂,停止拆迁和减少汽车上路。

天津市政府命令,该城市的冬天暖气开放时间被推迟到APEC会议之后。北京的暖气也将在APEC会议之后开放。

政府工作人员获得六天假期。学校和幼儿园将关闭,人们将无法注册结婚。

人们也被鼓励离开首都。

北京铁路局部署火车将度假者的轿车运出北京,以便他们的汽车不会堵塞出城的高速公路。

中国最大的旅行社携程旅行网说,北京旅游当局告诉他们在APEC会议期间诱惑更多的游客出去旅游。公司给15%的旅行路线提供半价优惠。

中共官员只在乎外国领导人的肺

《洛杉矶时报》报导说,作为北京居民,在APEC会议期间,你得忘记每天开车,不要打算结婚。不要想着申请护照或签证或注册企业。那些办公室将关门。你无法购买烟花,无法去加油站购买汽油罐。

你的银行可能被关闭,你的学龄孩子可能要放假。但是不要打算带他们去水立方游泳,因为它将关闭。但愿你的家人不要生病,因为许多医院将只有半天营业。

面对中共蓄势待发准备主办APEC论坛,北京居民感到如此的不方便。习近平将欢迎20多名全球领导人包括奥巴马。当局抬出了各种禁令来确保一个安全的,无阴霾的,交通顺畅的峰会。

在十月份,首都经历了四波剧烈污染,其中阴霾水平达到“非常不健康”或“有害的”水平,令城市窒息。

尽管存在浓厚的有毒阴霾,当局从未将城市的污染警报水平提升到“红色”,这个级别将要求学校关闭和汽车单双号驾驶限制。这导致人们抱怨官员更在乎外国领导人的肺,而不是中国公民的肺。

绿色和平东亚部官员李硕说:“安全空气不应该只留给尊贵的客人,而是留给城市的每个居民。”“北京今年没有为它自己的居民启动一次红色警报,这是耻辱,尽管按照它自己的标准就有三次‘空气末日’。”

【大纪元2014年11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责任编辑:高静;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学联确定周永康上京 或非APEC期间
周晓辉:APEC会议北京最害怕发生两件事
【禁闻】大陆网友吐槽北京“APEC蓝”
感受美TPP压力 中共改口推FTAAP
【微视频】中共出口经济危机 APEC成鸿门宴
【禁闻】奥巴马APEC会提中国人权问题吗?
【预告】热点互动:“APEC蓝”天下 全城让路
克里北京行将提香港 APEC解禁封网?
北京APEC扰民 断奶断婚断暖气
APEC 港人发起“百万V怪客”大游行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75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