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国政要齐声呼吁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_器官捐赠【新闻真相_欧盟会议_活摘器官】
2014/11/03 03:54:4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欧政要发声 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1/01/a115060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在中共举行2014器官移植大会期间,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先生敦促中共当局拿出明确措施,停止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们敦促中共当局遵从欧洲理事会的建议,这种方式的获取器官,尤其是从被监禁者和死刑犯身上摘取,是非人性的。”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北京天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禁闻】《大屠杀》揭活摘内幕 专访葛特曼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 8年来国际抨击升高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召开 国际抵制陆低调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遭起底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卑诗维府《大屠杀》发布 引民众深思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台境外移植九成赴陆 国际专家促修法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国际抵制 中共器官移植大会低调 飞剑飞龙 MP4 无界柯文哲否认涉买器官 美作者吁关注活摘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共举行2014器官移植大会期间,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马乐斯先生敦促中共当局拿出明确措施,停止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们敦促中共当局遵从欧洲理事会的建议,这种方式的获取器官,尤其是从被监禁者和死刑犯身上摘取,是非人性的。”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是欧盟代表民间团体的机构,今年3月,马乐斯主席曾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委员会总部主办了国际会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

虽然去年的所谓“杭州决议”,中共器官移植方面做出不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承诺,但是国际社会发现,现状非但没有改变,而且中共还企图使死刑犯器官来源合法化。”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对此深感失望,因为每当我与中共当局,他们总是重复说辞。遵守承诺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此次会议,马乐斯主席提出他的要求。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主席亨利马乐斯:“我们警告中共当局不要继续从事这种行为,这样做有损中国的声誉,有损中国人民的声誉,我会欢迎一个明确的,更加清楚的, 更加明确的一个措施来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讯】

相关连结:
肝移植界权威:世界移植界知道中共强摘器官
大卫麦塔斯:中共撤消卫生部也难逃迫害法轮功的罪责
活摘器官罪行震惊世界移植之都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国际移植界权威
活摘器官新线索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64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