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禁闻】中共移植大会主席郑树森却是国际追查罪犯 【中国评论新闻_郑树森_活摘器官】
2014/11/03 03:18:12瀏覽41|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闻】中国移植大会主席系国际追查罪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31/atext115038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今年在杭州悄然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异常低调,不但更改日期、地点,官方网站也没有英文版。外界发现,今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的主席郑树森,却是浙江省所谓反邪教协会的理事长。这两个完全不相匹配头衔,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禁闻】刑法修正案 言论收紧维权难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三捏其罪开庭未果 妻在美营救于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10月31日退党精选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禁闻】泄江泽民身世秘密 百度百科急删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10月31日维权动态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徐才厚关系网庞大 军方或大清洗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美报告曝光中共“最尖端”黑客组织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中国禁闻】10月30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在杭州悄然召开的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异常低调,不但更改日期、地点,官方网站也没有英文版。外界发现,今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的主席郑树森,却是浙江省所谓反邪教协会的理事长。这两个完全不相匹配头衔,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一起来关注。


31号在杭州闭幕的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与往年相比显得极为低调。除了在官方网站能查到简单的日程安排外,与大会有关的报导并不多见。

与此同时,器官移植大会主席郑树森,被爆出是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这两个身份看似极不搭界,但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联系。

中共的所谓“反邪教协会”,成立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的2000年,随后在全国各级单位,甚至中学、小学都成立了“反邪教协会”。而这些所谓的“反邪教协会”,往往由所谓的专家学者牵头,在各地开展反法轮功活动。

浙江大学外科学教授郑树森,担任浙江所谓“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以来,肝脏移植数量猛然增加,郑树森成了换肝大户。据浙江第一医院肝移植中心介绍,郑树森已经施行肝脏移植1600例。浙江第一医院肝移植中心网05年1月28号的报导称,郑树森一天连续完成5例肝移植手术。而当时正是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也是中国移植器官最多的时期。

有评论指出,郑树森这两个完全不相匹配的头衔,更加容易引起外界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敏感话题的关注,从而导致这次的大会要如此偷偷摸摸的召开。

时事评论员蓝述:“它越高调,国际上谴责的声浪就越大,所以说是两个原因,一个是它害怕引起国际社会更大的谴责声浪,另外一个不希望高调,主要是不希望更多的活摘细节被暴露出来。”

《追查国际》此前经过调查后得出结论,郑树森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6月,国际移植大会在伦敦召开期间,正在参加移植大会的郑树森,就曾接到《追查国际》的追查通告,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

美国器官移植医生霍华德.保罗.曼苏尔:“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此外,9月26号,《追查国际》公布了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切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疗单位和医务人员名单。而这一次参加中国移植大会的很多医生,名列其中。

据美国卫生部报告,在美国的器官移植手术中,肾等待平均需要1,121天,而肝脏需要796天,肺需要1,068天。2000年前的中国移植界也大致相同。然而2000年后,这个无法克服的医学界记录,却“奇迹般”的被中国医院频频刷新。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宣称:肾移植等待最快1周,最慢不超1个月。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科的肝移植更快,平均等候供肝时间只要1周。

官方数据显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一路攀升, 2003到2006年呈现蘑菇云似的暴涨。器官来源充足到出现“器官等人”的异常现象,并引发全球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热。不过,从官方到包括郑树森,黄洁夫这些所谓移植泰斗,都说不出移植器官的来源。

印度外科医生鲁奇.沙米(Ruchi Sharme): “传播这一信息当然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只有当人们有了认识后,他们才会真正去做一些事情来阻止它。因此,我认为非常值得、非常必要去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目前,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谴责的声浪越来越高。去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今年7月30号,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281决议案的最后审议,责令中共马上停止强摘器官。

10月21号,加拿大国会再次举行听证会,建议多管齐下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包括立法和关注实施。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

相关连结
台器官移植修法卡关 黑心仲介未止?
欧政要发声 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禁闻】中国移植大会主席系国际追查罪犯
中共2014器官移植大会与《大屠杀》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调查线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移植供体可疑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召开 国际抵制陆低调
台境外移植九成赴陆 国际专家促修法
【禁闻】国际抵制 中共器官移植大会低调
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遭起底
国际抵制杭州器官移植大会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64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