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阴霾 过重 多个航班被迫备降或取消【中国视频评论_北京_阴霾 】
2014/10/28 01:04:21瀏覽86|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北京四中全会之际,京津冀地区接连遭遇严重阴霾。10月25日深夜阴霾加剧,一些飞往北京的航班或被取消或延误或转往其它机场,一直到凌晨2点多北京机场才重新开始运作。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博客群
大陆作家铁流和其保姆正式被逮捕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 未提周永康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共推亚洲基建银行 主要国家缺席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中国经济成长放缓 2020跌至4%?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金钟奖彩排 梁静茹演唱偶像剧组曲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习近平撑完伞 旺角占领区再遭骚扰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王治文冤狱未结束 央广对华广播促营救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环球直击】10月23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林飞帆获奖 台大撑太阳花雨伞学运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10月23日完整版(1)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中共四中全会闭幕 习近平撑伞照引议论 小豆娘 MP4 无界中共威胁外国艺人阪本龙一坚挺雨伞运动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北京阴霾太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10月25日,北京笼罩在阴霾之中。当天深夜阴霾加剧,北京机场航班发布延误橙色预警。(大纪元资料室)

北京四中全会之际,京津冀地区接连遭遇严重阴霾。10月25日深夜阴霾加剧,一些飞往北京的航班或被取消或延误或转往其它机场,一直到凌晨2点多北京机场才重新开始运作。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昨晚阴霾加剧,北京机场航班发布延误橙色预警。晚上23:30开始无法正常起降,一直持续至26日凌晨02:00。一些内陆准备飞往北京的航班纷纷被取消或延误,而更多差不多到达北京的航班纷纷备降,转去上海、青岛、济南等机场降落。

海南航空公司的航班HU7602因无法降落,备降至济南机场,而东航MU750则紧急降落青岛。据悉多数飞机都备降上海机场。

10月26日凌晨,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透露,他搭飞机回北京,但睡醒后发现人已经到郑州。他被告知阴霾重飞机不能降落北京机场,一小时后冷空气会吹到北京。

天气预报称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后机场的能见度开始好转,因此有两架已在北京上空的飞机一直在机场上空盘旋,希望阴霾散开后尽早降落。据《扬子晚报》报导,俄航SU200航班机长坚决不备降,半夜12点开始在内蒙古上空连续转了8圈,花了一个半小时,一直到冷空气如期抵达,最后于2:09降落北京机场。

昨天PM表显示,北京市全市365,美使馆达到430,东四环424。经纬中国创始人张颖悲哀表示,阴霾已经持续六天了,越来越绝望的感觉挥之不去。自己连骂的力气都没了……。


北京PM2.5表数值。(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北京昨晚居民家窗前阴霾景象。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天安门一片昏暗。(大纪元资料室)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天安门一片昏暗。(大纪元资料室)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故宫一片昏暗。(大纪元资料室)


10月25日,北京笼罩在阴霾之中,北京机场一片昏暗。(大纪元资料室)


四中全会至今,阴霾连续数天聚集京津冀等北方地区,游客不得不采取措施。(大纪元资料室)

北京一家企业的总经理表示,回来路上20米外就看不见车了。资深足球节目主持人董路称,凌晨2点30分自己成为“雾都孤儿”。也有北京人讥讽道:“中国人在中共‘英明’领导下,又创造了一种天气模式——霾。居然有霾转多云这样的天气预报格式了。”

住海淀区的北京人对官方PM值表示怀疑:“觉得今天(25日)晚上都不止这个数,这是见到最严重的一次。”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进入10月,已发生三次重污染过程,面积达到56万平方公里,京津冀及周边和东北部份城市是“重灾区”。环境监测总站首席预报员预计此轮的重度污染要到月底才能彻底消散。

【大纪元2014年10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连结:
北京雾霾严重 俄航看不到机场盘旋93分钟
犀利网文——来自老祖宗的呼喊:中国人迷路了
梓铭:北京人在雾霾中的自我幽默
北京行为艺术:穿口罩婚纱“嫁”雾霾
严重雾霾持续袭北京 台湾密切监测
袁斌:“中国特色”的马拉松
北京马拉松雾霾中开跑挨批
北京马拉松 雾霾致选手咳黑痰
雾霾天北京坚持马拉松赛 民众批评纷纷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49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