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听神韵交响乐 看到东西方文化天衣无缝的融合【评述新闻_神韵交响乐】
2014/10/14 14:02:47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听神韵交响乐 感受古老中国乐器的神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13/atext11456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10月11号晚上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观众热情而投入。西方观众尤其被古老的中国乐器所打动,看到东西方文化天衣无缝的融合,称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让自己心中充满快乐,抚慰心灵。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博客群
雨伞运动 黄之锋10日发言片段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舞大赛高手云集 九位冠军新鲜出炉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每个舞蹈一个故事 大赛观众赞叹选手才华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环球直击】10月12日完整版(2)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港摄影师光影留“声” 记录雨伞运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古典舞无止境 选手尝试不同角色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听神韵交响乐 感受古老中国乐器的神奇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查劣油!顶新3人收押 魏应充列被告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新唐人中国舞大赛圆满落幕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梁推卸施催泪弹责任 占中团体促其下台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中国舞大赛评委: 人物刻画逼真 技术难度顶尖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10月12日完整版(1)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10月11号晚上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观众热情而投入。西方观众尤其被古老的中国乐器所打动,看到东西方文化天衣无缝的融合,称赞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让自己心中充满快乐,抚慰心灵。


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曲目,除了《狂欢节序曲》、《匈牙利进行曲》、《号手的假期》等名段,还有很多大型原创曲目,融合琵琶、二胡等中国古老乐器。

赫恩夫妇特意从新泽西普林斯顿赶来听神韵音乐会。

音乐教师桑迪.赫恩:“二胡,是这么说吧?听着好像最美秒细腻的女高音,听着好像人的声音一样。好像对我诉说一样,非常美。音乐无需文字,聆听古老的乐器有一种神奇的感觉,融入整个乐团之中,加上其它弦乐。当然,听到‘今夜无人入眠’也很棒。还有小号在台前的三重奏,都很美妙。”

销售经理汤姆.赫恩:“的确非常好听。我不像太太那样是音乐会专家,但我也觉得这场音乐会与众不同,很特别。”

艺术教师俄琳.卡茨:“我觉得这音乐抚慰心灵、激励人向上。让你感觉从座位上飘起来。”

观众也感受到演出中歌唱家传递的巨大能量。

投资人杰西卡.劳瑞:“歌唱家的声音力度很强。”

神韵音乐会观众哈利叶:“力量宏大。每个音都唱的很美。”

成功的企业家热心捐助教育项目的霍伯曼夫妇对音乐会连声称赞。

公司高管杰里.霍伯曼:“超级棒,真的。跟我们看过的很多高水平音乐会一样。很棒。”

广告公司业主库基.霍伯曼:“每个作品都充满感情、欢乐,很有气势,我喜欢那种气势。”

来自加拿大的格温.谢尔维觉得,听了神韵得交响乐,再听其它的自己的眼光就高了,会按照神韵的标准去衡量其它的交响乐。

神韵音乐会观众格温.谢尔维:“我们真的很喜欢,每个节目都壮观。指挥太棒了,完全与观众与演员沟通在一起。看了神韵,再看其它乐团眼光就要高了。这么说可能得罪人了(笑)。”

瑞士游客感到穿梭在众多风格迥异的音乐曲目中,好像进行一场愉快的旅行。

瑞士游客芭芭拉.施罗耐格:“让我的内心在跳舞,仿佛童话一般。”

神韵交响乐团今年在北美7个城市巡回演出,为期一个月。周日在华府的演出之后,还将前往加拿大多伦多(10月16日)、美国芝加哥(10月21日)、佛州的迈阿密(10月25日)和萨拉索塔(10月27日)。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连结:
神韵交响乐团再临华府 天籁之音震撼主流
听神韵交响乐 感受古老中国乐器的神奇
观众盛赞神韵音乐与众不同
神韵音乐会 改变生命的体验
神韵交响乐团2014首演大获成功
神韵交响乐团波士顿开启巡演序幕
2014神韵交响乐团巡演 波士顿启航
探秘神韵交响乐团2014巡演曲目
郭耿维:神韵交响乐团 兼具辉煌与细腻
神韵交响乐团2014北美巡演本周末开场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18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