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修炼广传世界 欧洲人身心受益【中国新闻真相_修炼_法轮功】
2014/10/09 22:19:02瀏覽51|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国修炼广传世界 欧洲人身心受益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08/atext114451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每年欧洲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齐聚一堂,分享各自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 他们来自不同族裔、不同行业、不同的年龄阶层,都在这来自东方的传统修炼功法中,得到身心的升华和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翻墙天堂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澳媒爆梁振英收巨款 泛民促下台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10月8日完整版(2)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中共蚀经济政治自由 公民盼找回港精神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环球直击】10月8日完整版(1)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满月变红像血 罕见“连环四月食”再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舞蹈大赛纽约将登场 台30位选手前往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指称索要信息违宪 推特起诉美司法部 北京天空 MP4 无界10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FBI发布视频 吁公众帮助确认IS成员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正义源头问题油 恐不只鑫好一家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民众担忧埃博拉 西班牙总理吁冷静 小豆娘 MP4 无界香港“雨伞运动 ” 美善精神唤醒港人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讯】每年欧洲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齐聚一堂,分享各自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 他们来自不同族裔、不同行业、不同的年龄阶层,都在这来自东方的传统修炼功法中,得到身心的升华和生命的意义。


安娜.科克宁是一位芬兰的民歌手,已经拥有很多的中国粉丝。她的歌曲给人们带来宁静和平和。

在十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她特意赶到几千公里外的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欧洲的法轮功修炼交流会。

安娜:“这个机会是非常珍贵的,因为我可以听到其他修炼人是如何处理身边事情的。”

交流会有来自35个欧洲国家的近千人参加, 他们来自不同族裔、不同行业,其中有近20位分享了他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法轮功的体会。他们亲身的经历给与会者带来很多启发。

斯文欧鲁森是位来自瑞典的机械师,在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曾去过中国与法轮功学员交流。

斯文欧鲁森:“我们真的很高兴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当时的感受我至今还在心里珍藏着,他们(中国法轮功学员)真的帮助我敞开心扉。”

他几乎每年都会参加这样的交流会,这次同样使他受益很多。

斯文欧鲁森:“很多的交流使我深受感动关键是向内找,改变自己。”

看到这么多西人修炼,曾因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刘玉梅女士,十分高兴。

刘玉梅:“种族不一样、皮肤不一样、但是心是一样的。都需要真善忍。”

对于安娜来说,交流会带给她很多正的能量。

安娜:“这次交流会真正强大的体验,我真的得到很多启发。”

修炼法轮功使安娜内心平静。她表示,接下来还会创作新的专辑,并用歌声告诉人们真相。

安娜:“我要尽我所能来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西班牙马德里报导

相关连结:
2014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加国法轮功大集会 政要民众齐支持
加拿大法轮大法交流会 千余人出席
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
习近平访阿根廷 中领馆雇凶袭击法轮功学员被捕
周刊720特别报导:720背景片
法轮大法亚洲法会 找到不足共同精进
李克强访英 首相府前听到“法轮大法好”
法国电视台专访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
返本归真 中国修炼文化远播乌克兰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8031385